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米卡日记(72)—— 秋

(2014-10-25 08:58:40) 下一个



今天周六,按惯例是麻麻带我去商店的日子。

麻麻有强迫症,她每周六要带我去PetSmart逛逛,然后一定要吃方便面做午餐,然后一定要午睡,然后一定要给我啃骨,然后一定要在外面吃晚餐。

周日早上她一定要跳操,然后一定要买菜,然后一定要做意大利面条做晚饭。

她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觉得那样人生就尽在掌握了。

要我说,人生哪里能有这么多一定要呢?!



麻麻说,这个是她去上班的铁路,沿着它一直走,能走到她上班挣狗粮的地方。与此同时,这条铁轨,也是她追求码字这个兴趣好爱的地方,好多好多的故事,都是一边看沿途的风景一边码出来的。





PetSmart今天好多好吃的打折,但是我们没有买,因为麻麻没带钱包出门,我觉得她就是故意的!





Markham的秋意好浓啊,看看我散步的小街,到处都是火红的枫叶。

麻麻说,走在这样的路上,心情就是不一样,多美啊~~~

我也觉得很美,尤其是,她说了,今天休息不码字,专心地陪狗狗玩!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爱丽丝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有段时间没来了,一上来就看到你的新头像,漂亮! 喜欢你的文章。我们都喜欢养狗
和健身,呵呵。
紫檀吧主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米卡,你们把他当孩子养.
要是将来有了自己的小孩, 不知米卡是否会嫉妒.
狗通人性,他们什么事都懂的.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巾' 的评论 : 这个世界上,哪里有什么都让某个人占全了的好事啊?!不可能的。

艺术照么,都比真人好看,不然就没有人去拍了。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米卡麻麻太美了!

才华,智慧,身材,美貌,占全了!

羡慕,不嫉妒。:)
newGSDowner 回复 悄悄话 进来看米卡,就看到了米卡麻麻的新头像,好漂亮!米卡也越来越帅气,是个成熟的小伙子了。不过在麻麻的眼里永远是要宠的小孩子。
在去Markam的gotrain上,没准能看到低着头,纤纤玉指翻飞的忙着码字的米卡麻麻呢。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老板你这摸漂亮啊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真想抱抱米卡和米卡的麻麻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支持米卡,米卡很高兴!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米卡麻麻的新头像!

又见米卡,周末有麻麻陪玩,多幸福!米卡脚好了又可以出去好好玩。米卡太帅了,可惜养不了大狗,怕handle不了。有机会养条不掉毛的小狗。
檀香橄榄 回复 悄悄话 米卡最乖了,亲一口!
麦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为了米卡默默地留一爪。。。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米卡太可爱!有这样的麻麻多幸福!赞一个!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太????!有这样的麻麻多幸福????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10?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麻麻有张好秀气的脸脸和桃花般色迷迷的眼呢!像许晴,有木有?有木有?!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麻麻幽默感十足,米卡也不落后耶。谢谢二位带给我们的周末礼物!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dollca' 的评论 : 米卡脚好了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米卡的脚好了吗?
南无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瓶子:笑话里看来的。某人网络不灵,一直打不开页面。问哥们怎么办?哥们回答不断刷屏,总会出来的。几分钟后继续问:一直出不来,是不是需要沾点肥皂水刷?????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米卡今天超级耍酷和可爱,赞一个!顺便一提,追你麻麻的文那么久,这可是我给米卡的处女赞哦 :)
2ndShift 回复 悄悄话 赞米卡
不小了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喜欢米卡日记!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烟波深处' 的评论 : 肯定的,我写的东西嘛,很难跳出自己性格的框框去。

幸好,我是为了兴趣爱好而写作,自己怎么喜欢就怎么写,倒也是一种真享受。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无佛' 的评论 : 为什么要用肥皂啊?我一直没有想明白,指点一下呗?
烟波深处 回复 悄悄话 在这里挤个靠前的座位,一起欣赏秋日美景。

很喜欢瓶子的新头像,感觉你笔下的很多女主角都有瓶子的影子。
南无佛 回复 悄悄话 好吧,用肥皂刷了一上午的屏,下午总算可以跟米卡他妈一样,安心的享受美景美食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