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这是情(34)—— 教会她做爱,然后离开

(2014-10-23 11:32:02) 下一个



谷朵过生日那天,正好是周日,她向我提出想要自己在家里做饭吃。我们买了不少她喜欢吃的菜,两瓶她喜欢的红酒,照着网上的菜谱弄了一桌子的菜,看起来还挺像样的。

谷朵似乎心情不是太好,也许跨过了25岁,她开始觉得青春年华已经所剩无多。我看她不停地在喝酒,按住她的杯子问:“阿朵,你是不是有心事啊?”

谷朵说:“芃芃你说肖恩的父母反对你们结婚,其实,我和初恋情人跟你们情况差不多。你想听吗?”

我点点头。
 
“我和他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从小就认准了要和对方结婚。可是,我们两家条件都不好,所以双方父母全部都坚决反对,尤其是他妈妈,特别不喜欢我。”谷朵托着下巴,沉浸在她的回忆里,说:“我小时候脾气可坏了,主意也大,胆子也大,16岁那年我们就发生关系了。家里人想把我们强行分开,我们俩疯狂地跟他们闹,到后来闹得最凶的时候,他妈妈不让我进他家门,我就直接爬窗户进去他的房间,大白天我们锁上门做爱。他妈妈在门外扔东西跳着脚骂我,我就故意特别大声地叫床给她听。”

我不能想象那种情形,脸都红了。

谷朵捏捏我脸颊,说:“瞧你,纯的,真让人嫉妒。”

“最后,我们一起跑去了广州打工。我在商场里卖化妆品,他在餐馆里打杂。辛苦是很辛苦,但是毕竟我们终于在一起了。可我没想到的是,没多久他就和他餐厅的领班搞在一起被我撞上。我拿了把刀扎伤了他的大腿,他们说要告我,我就跑了,跑来了杭州。”谷朵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接着说:“这个,就是我的初恋故事,我的第一个男人。”
 
我直愣愣地看着她。

“后来,我有过很多男人,我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仔细数了数,一共28个。这28个男人里,有27个我一点也不爱。有些,是为了拿下销售提成;有些,纯粹是为了生理需要。”谷朵顿了顿,问我:“你和肖恩分开这么久,你不觉得有需要吗?”
 
我摇摇头。

实话实说我没觉得做爱这件事有多愉快,只不过我喜欢看肖恩缠着我要,然后他特别享受的样子让我觉得挺满足的。

谷朵笑了,说:“我就说嘛,肖恩不够男人!”

“胡说八道!”我立刻跳起来了,说:“他很厉害的!”
 
谷朵趴在桌上哈哈大笑不止,说:“你看你急的样子,真好玩!我又没说肖恩不行,只不过,他和你一样没经验,毛头小伙子不会做爱。”

我虽然不服气,但是知道在这方面我和谷朵不是在一个水平线上,没有争论的点。
 
“熊文融特别会,”谷朵的表情变得很迷离,说:“他对我说过,他喜欢教女孩子做爱,然后离开。”
 
我忍不住呸了一声,说:“什么人啊!坏人!”
 
谷朵看着我,扁了嘴说:“芃芃,我不是他唯一的女人,他有个订过婚的未婚妻。”
 
我吓一跳: “那你还跟他好什么啊?分手,再找一个。”

谷朵犹豫了一会儿,说:“可是我喜欢他,这么久以来,我以为自己已经不会爱了,自从遇到他后,我觉得我又开始有了爱的感觉。而且,他从一开始就告诉我实情的,没瞒过我。”
 
“教会她做爱,然后离开。这是曾经有个花花公子说过的名言,也是好多男人的梦想。可是,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能带给女人那种程度的享受的。”谷朵看着我说:“我当初答应他只想玩玩,大家开心就好。可现在,我一想到他将来要和别人结婚,就忍不住想做一把我们傈僳族的毒箭,一箭穿心地把他杀掉,你说,这种想法是不是不太合适啊?”
 
我吓一大跳,没敢说话。我想,谷朵是喝醉了,胡言乱语应该不必当真。

这时候,有人在楼下按呼叫铃,我跑去开门,是熊文融店里的小伙子来送礼物和鲜花。

熊文融在杭州和苏州开着好几个4S店,生意做得很大。他不在杭州的时候,会叫店里的员工来送东西,好吃的好玩的,他一直都挺想着谷朵的。我原先一直认为他们这么认真,很快就能结婚,现在才知道自己有多幼稚。熊文融的那么多礼物,其实就是想给自己买一个心安理得。

今天来的小伙子很面生,看着特别稚嫩的样子,结巴着说是熊老板让送来的。谷朵跑过来接他手里的盒子,一个站不稳,差点扑在他身上。小伙子看到谷朵的样子,脸红得就像是熟透的大虾,扶都不敢伸手去扶她。

谷朵看着他笑个不停,一手搭在他肩头,问:“小伙子,会做爱吗?不会的话,我可以教你。”
 
我赶紧把她揪进来,对那个吓坏了的孩子说:“她喝醉了,你别理她。”

我这头刚把人家孩子送出去,谷朵在那头已经给熊文融打电话了,我听到她在说:“今天来送礼物的孩子好帅气,我把他也留下了啊!就当你送我的生日礼物了!”



(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未完待续,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粉色的瓶子 回复 悄悄话 勤劳的孩子们有书看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这个也太和芃芃差异大了些。一点经历没有不现实也不一定好,可经历太多最后也容易迷失掉自己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ishcook"的评论, 同感,大多数的中国男人可以和经验丰富的女人玩玩,但结婚的对象更倾向于单纯的女人。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报到
danishcookie 回复 悄悄话 可能是我老土,我觉现实中的中国男人,对经历丰富的女人,可能有敬佩,迷恋,抵挡不住的诱惑,但让他娶回家,他就犹豫了。中国男人现阶段还没那个度量,勇气和智慧真正读懂和欣赏经历丰富的女人。
danishcookie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觉得这是好孩子要被教坏的节奏?其实我一直隐隐地希望肖最终能和芃在一起,真的不是因为喜欢肖,是因为芃选择了他,我最不愿意看到芃因受了伤害变成谷朵那样子,女人太沧桑了不好,浪子可以回头,女人那样是一条没法回头的路。芃如果真的离开肖,就要找谭这样真的珍惜她的人,可一定不能找熊文融那类人啊。
lvfan88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喜欢经历丰富的女人。这样才知道自已要什么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悄悄地想更一章,居然还是有这么快手的孩纸们,你们都太牛了!

不过,咱们早就说好的,我能写多就贴多,没有就没有。这样挺好的,没什么压力,想休息我就休息了。昨天玩了一个晚上,今天早上起来觉得很高兴,火车上码挺快的。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惊喜中...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naivekid 回复 悄悄话 沙發邊上靠一靠行不?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背上挤挤。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lpxp311 回复 悄悄话 三?
GraceAndJoy 回复 悄悄话 It is a bad influence to Pengpeng from this roomate
GraceAndJoy 回复 悄悄话 shafa
麦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天呢,这是沙发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