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时候想想,我还是蛮能干的!

(2014-10-19 08:26:52) 下一个



今天米卡粑粑要回去美国上班了,走之前提出要吃各种东西,尼玛全都是要我亲手给他做的!


香橙戚风蛋糕一个(9寸)








这个我最拿手,看看里面组织多好啊!





香草戚风蛋糕一个(8寸)





这个气泡没震干净,有点洞洞。





自制的川北凉粉,用我自己做的油辣子拌,味道超好!





还要吃玛格丽特小饼干!





米卡不喜欢吃川菜(上次印度咖喱的教训还很深刻),所以只吃蛋糕。








今天早上我7点就起来了,家门口的风景很美,忍不住照一张。

早起的人可以看到更多的美景啊!





屁颠屁颠地跑去健身房,今天是Body Step,有氧操。

根据我的FitBit上显示,跳一次可以燃烧700卡路里,我很喜欢。





昨天我贴的照片显得腿很粗壮,其实也还好啦,我的Body fat才12%而已。





突然发现,这个角度拍照,可以让腿显得比较细长,所以说,角度is everything。





看看我们家米饭班主多难伺候啊!

等到把他送去机场,回来我还得接着码字,接着更新。

所以说,有时候想想,其实我还是蛮能干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太能干了!
不小了 回复 悄悄话 明明点的叹号, 咋出来问号?!
不小了 回复 悄悄话 只能说我对偶像的敬佩之情, 有如涛涛江水,连绵不绝??????
simple123456 回复 悄悄话 这回该说,只恨自己不住在多伦多,无缘与偶像及偶像的众粉们欢聚畅聊,看着听着都眼馋,咋办呢?!
mouselisu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瓶子你太谦虚了。不只挺能干的,是太能干了。喜欢戚风蛋糕,红豆沙,凉粉,油辣子,玛格丽特小饼干~~静候偏方啊~~
烟波深处 回复 悄悄话 有你的精神和坚持,还有什么事情你不能干的?!佩服!

对啦,这样照,才是美腿的真实面目嘛!
simple123456 回复 悄悄话 要啊,各种方子都要,我也爱厨艺的,属于人来疯型,请客都倍儿有激情,超水准发挥。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风杨柳' 的评论 : 只要在多伦多,都带啊,人多热闹!
西风杨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我在美国西行十几天,瓶姑娘的客厅愈加热闹,现在旧金山机场后机,心、手都痒痒,登陆上来吼俩声,我也报名参加,你们带60后玩吗?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妖不潜水了' 的评论 : 可以啊,我们到时候聚会,交流交流。
小妖不潜水了 回复 悄悄话 瓶子, 等11月8日之后我要向你拜师学做蛋糕!!!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iraffe 和 蓝鱼儿' 的评论 : 豆沙的方子我有,而且还很容易做,我整理整理啊!
giraffe 回复 悄悄话 瓶子的确能干! 我想求豆沙的方子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身材是很健康的美,不胖不瘦,赞!米卡和米卡粑都是幸福的男银!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瓶儿,真能干!聪慧,美丽,健康,能干,米卡粑粑到底上世修了多少的福份啊?!

我也最喜欢bakery了,擅长重磅奶油蛋糕和一些小点心,但戚风蛋糕做不好,有空分享一下经验?求油辣子和豆沙配方。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真是24K的纯显摆,可这是正能量!大家看了开心哦!
麦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尝试做了俯卧撑,今天早晨起来胳膊肋骨那个疼。
还有,瓶子你做那么多,怎么吃的完啊,口水滴答中。。。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大赞啊!美女才女还能下厨!我能高兴地以为瓶子是四川老乡吗?那可太棒了!不对,瓶子是上海人啊,怎么凉粉也做得那让人眼馋!
佳黎 回复 悄悄话 大赞啊,作为女人 ,瓶子姐姐占全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e123456' 的评论 : 川北凉粉其实特别容易做的,绿豆粉和水1:6,烧开搅拌均匀凉透就好了。

油辣子倒是比较麻烦一点,每次我做一大瓶,吃2个月没问题。你要有兴趣我告诉你方子。

另外,我做的豆沙也深受大家的欢迎,早上涂面包,做戚风豆沙蛋糕卷都很不错的。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香尘世' 的评论 : 我想是因为我们没有孩子要照顾啊,不然可能也没有时间。不过,我对面那个邻居,一个女人带两个孩子,晚上老公回来后,她抓着包就奔gym去了,我很佩服她的说。

不过呢,我做事情一直都很快。我想我比较擅长的是time management,时间么,就跟胸部一样,挤一挤,总是会有的。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e123456' 的评论 : 谢谢!我就只分享正能量的部分,负面的我就不分享了。希望大家都快乐每一天!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shine715' 的评论 : 米卡粑粑也不是常驻,一年半载地就回来了。我们还是觉得加拿大好一些,或许是习惯了,有感情了。

戚风蛋糕我以前也总是失败,后来发现蛋白没有打发到真正的硬性发泡。老公给我买了个stand mixer,高速打4分钟(6个鸡蛋)包你成功!
飘香尘世 回复 悄悄话 明明最后是一个加油的手势咋变成问号了呢?补充一下下,姑娘的身材曲线真棒????
飘香尘世 回复 悄悄话 俺想知道你是咋把家庭主妇经营的岗岗的,同时兼顾职业与业余写作,健身,还照顾米卡的?身边有个正能量的人,想想自己都觉着惭愧。自从四年前俺家的牧羊犬死了以后,再也没有精力再养一只。下班后送孩子去兴趣班,回家吃完饭直接挂了,哪还时间和精力健身?向你学习????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米卡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粉色的瓶子 回复 悄悄话 岂止是能干,简直是太太能干的。有大大的资格显摆!坐等更新!
南无佛 回复 悄悄话 智慧,明理,还文武双全,还年轻,更有甚者,还如花似玉。这简直是没法活了,都是瓶子的错!
simple123456 回复 悄悄话 另外,补充一点,很馋那个川北凉粉的说。
simple123456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即使再忙也要站出来赞一个,你何止是出得厅堂,入得厨房,你还是身材细长,文采当当,你更是文物双全,外加真诚善良,我们怎能不赞呢?你不仅自己生活的有滋有味,也给我们大家带来许多欢乐和享受,读你的文,分享你的生活点滴,是每一天里很美好的一个片段,借此表达一下感谢!
sunshine7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不要太能干 & versatile!!! 貌似米卡爸爸常驻美国??? 弱弱地问一句:瓶子是否考虑移居美国 (我的邻居就是因为老公的工作而从Toronto搬来的)? 好想近距离拜师学做瓶子拿手的戚风蛋糕!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何止蛮能干是超能干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超能干,我要是能做好你能做的许多事中的一样就心满意足了,比如府卧撑。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瓶子确实能干!也喜欢戚风蛋糕,就是总做不好…
檀香橄榄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妈,你何止是能干,你是太能干了!你家米卡爸爸还有米卡太幸福了!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瓶子确实很能干!能文能武,赞一个!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24K纯纯的显摆帖,嘿嘿!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