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这是情(20)—— 井口大了,也还是我的青蛙

(2014-10-15 10:52:00) 下一个



一个女孩子的第一次,听起来就给人一种很神圣的感觉。

肖恩看着我的眼神,柔情得让我的心都化了。他的笑容带着发自内心的愉悦和满足,因为我给了他一个珍贵得不能再珍贵的礼物。其实,我对肖恩的渴望一点儿也不比他对我的少,当疼痛变得麻木的时候,我就专心地在看他的脸,他的英俊的五官,他痴迷的神情。一个男孩子的第一次也是格外珍贵的,所以我每一眼都看得很珍惜。

我没有和任何人抱在一起睡过,刚开始的时候觉得很不习惯。房间里的温度不低,肖恩的身体又是那么的热力四射,我下意识地去推开他,可他就是紧紧地扒着我不放。

半睡半醒地迷糊了一会儿,闹钟就响起来了。肖恩伸手去按掉,说:“忘了取消闹钟了,咱们不用早起,这个星期我请假休息,陪着你。”

说着,他动作特别利索地翻身到了我身上,开始亲我的脖子。我伸手拽他的头发,问:“你是不是早就醒了?”

“嗯,”肖恩偷偷地笑出来,老实地承认道:“早就醒了,一直看着你睡觉。然后就想得厉害,只能开闹钟把你骗醒。”

“坏蛋!”我拧他一下。

我看看窗外,天色才刚蒙蒙亮。肖恩几乎一夜没睡,精神却格外亢奋。经过了昨夜的第一次,我们两个似乎携手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用肖恩的话来说,那就是“很不一样”。他肯定是上瘾了,迫不及待地要再尝试一遍。

疼痛感依旧存在,但是比起最开头那次要好很多了。肖恩看到我皱眉,立刻停了一下,歪着头问我:“应该不会再出血了吧?”

“我怎么知道啊?应该不会吧。”我咬了咬嘴唇说。

肖恩用手指来展开我的眉头,虔诚地落下一个亲吻,低声说:“季芃芃,我爱你。”

我看着他笑:“花言巧语。”

肖恩再次落下一个亲吻:“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爱你。要不,美国你就别去了吧?”

我不理睬他的撒娇,脑子清醒的时候他积极鼓励我去见世面,糊涂的时候又耍赖不让我走。我搂住他亲吻他的脖子,肩膀和胸口,很快就把他糊弄住了。





我爸妈知道北京有肖恩在,他们又都觉得肖恩挺靠谱,于是就这么大手大脚地把我送给他了。我爸倒是替我可惜了一把,说是外面的世界还没看过,外面的好男人还没选过,就这么被肖恩收走了。

我对肖恩说:“我以前是只井底之蛙,抬着头就只能看见你这块天。我现在要出去看看外面啦,你担心吗?”

肖恩说:“现在我也就是允许你把井口开大点,多看到一点天空。不过,你别以为井口大了,你就不是我的青蛙了!”

我冲他鼓了鼓我的腮帮子,他冲我瞪了瞪眼睛。

我们俩没有太多离别前忧伤,主要是因为知道就是三个月而已,一眨眼我就回来了。而且,肖恩骗我说他买的那种水果香味的避孕套有效期跟水果一样的短,不用完就浪费了。我又没有经验,也没想过要质疑他,就被他狠狠地欺负了好几天,根本就顾不上伤感。

真到了安检口的时候,我们才回过味来,紧紧地抱着对方舍不得松手。

我最终还是掉眼泪了,肖恩拿了纸巾给我擦,细声细气地劝。可他劝我的话里头也充满着不舍,反倒让我哭得更厉害了。

和我同去的几个同学陆陆续续地都来了,我不好意思再哭,擦干了眼泪拽着我的箱子扭头就走,一直到拐过弯去看不见肖恩了也没回头。

由于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我和同学们去了味千拉面,叫了点饮料和小食打发打发时间。我给爸爸妈妈发了短信报告一声,再给肖恩发了一个让他小心开车。他借了同事的车来送我,赶着要回去还给人家,我怕他三心二意地想着我,不专心。

吃东西的时候,我接到一个电话,没有来电显示。我接起来,居然是谭思懿打来的。

他开门见山地就问我:“芃芃,你是不是要来美国了?”

我挺惊讶的,说:“对啊,你怎么知道的?”

他的声音听起来很高兴,说:“咱们那里就这么点大,学校把广告打得到处都是呢!更何况,你不记得你们班有一半男生就住在我对面的那几个寝室了?他们中间也有两个申请了,比你早三天出发,已经到达了。”

“哦,我说呢,”我明白过来:“你消息挺灵通的嘛!”

“哪儿啊,”谭思懿说:“你跟我这么熟了,居然一声都不吭的。是他们几个联系了我,问我能不能介绍介绍那边的情况,或者领着他们出去看看。”

我想起肖恩不许我跟谭思懿联系的规定来,觉得有些尴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芃芃,你能来,我实在太高兴了!”谭思懿丝毫没有受到我沉默的影响,说:“我就在洛杉矶附近,等你来了,我带着你出去好好玩玩!”



(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未完待续,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檀香橄榄 回复 悄悄话 肖恩是不是因为吃干醋才把季芃芃硬推给谭思懿的?男的气量大最重要。坚决站在谭思懿这一边,季芃芃跟着他我放心。:-)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看好谭思懿这样的男孩。

不看好异地恋。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lliam_m76' 的评论 : 确实,我的身边也有好多这样的例子。其实,想想也就是那么回事,山盟海誓也不过就是一句话而已,只是怕有人当真了。
william_m76 回复 悄悄话 感情的事很难说,海誓山盟一辈子不分开的,稀里糊涂就成路人了。

我有个兄弟以前是外包公司派在华为工作的,干得很好,但是待遇简直是华为的 1/N,因为外包公司与华为之间有协议,无法跳槽到华为。 后来他就和华为的上司说好了,先转到异地的ZTE晃半年,就可以回华为成为正式员工。

他在那边有个关系很好的同居女友A,半年就回来,应该没啥问题。结果他在Z公司所在地又交了个新女友B。半年到了,他决定还是和A在一起,回了华为。又过了半年,他又换回来和B在一起了 ...... 后来我也离开了Z,最后结局如何,我也不知道。

另外,我一大学同班同学,大学同居女友是低一级的校花,最后他费了好大的力气把女友从广西调入上海的市政府,结果我北京出差再次碰到他时,他说到上海在一起后没多久就分手了,具体情况也不愿意多说。

还有,我一个组的同事,因为大学同居女友在上海,硬是辞职去了上海华为,我们都劝他华为把人当驴使不要去,但他为了与女友团聚坚决去了,去了没多久给我们发回了结婚照,新娘却不是之前的女孩,我们都晕死了,他为了女友团聚才去的上海,结果去了没几天就把女友换了 ...... 上海还是诱惑多呀 :)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lene' 的评论 : 复习了一下序,芃芃似乎做了什么自认为对不起肖恩的事,所以纠结着那一段往事而无法跟肖恩继续。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ugustosmanthus' 的评论 : 估计是芃芃因为什么原因必须继续待在美国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过道座位!写得很真实啊,异地恋是较难的,不过三个月还好吧。难道芃芃有了别的机会又留长了时间?这也许也是成长的一部份吧,俩人发展不一致,慢慢就drift apart, 好奇接下来怎么发展。谢谢瓶子!
烟波深处 回复 悄悄话 瓶子辛苦了,幸好是打字,要是原手稿,我们看不清不急死了呀!:)

女人会同时爱上不同的人,因为每个他都有让她动心的地方。拭目以待下文!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难为女主了。两个男主都那么优秀可爱。弃谁都蛮虐心的。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瓶儿的评论,你这个瓶粉众生相描写的太生动了,阳光上插图?不许偷懒从网上下,自己画哈:)
mouselisug 回复 悄悄话 上一眼看还没有,再一眼就已经11个评论了。瓶儿,你的孩纸们手太快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28年华' 的评论 : 对的,他活得比较累。需要时间来明白完美的感情不存在。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孩纸们好!

蓝鱼儿躺着,阳光挤着,小酒眯着,企鹅飘着。。。真可爱,你们都真可爱!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肖恩是一个感情上有洁癖的男生!爱得热烈,也爱得执着,但一旦这份感情有了瑕疵呢?拭目以待!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自己overkill了,打字手都在发抖。。。

主要还是老师不好,那有人一次性做这么多三头肌俯卧撑的?!

晚上还有一章,稍稍晚一点点,因为我必须躺一会儿了。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刷了几遍,也没落到地上站位,只好悬空,不影响飘着看看看。知足了!!!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我腾地,我飘着看~~~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3?4?
我是一种酒 回复 悄悄话 登录这一小会儿就给挤地上去了
sunshine715 回复 悄悄话 同挤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