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这是情(16)—— 谁的短信

(2014-10-12 17:22:18) 下一个



肖恩看到短信,也彻底炸毛了。

他跟我解释说,她过生日跟他要礼物,他一直没有搭理。最后实在被她烦得受不了,就说了一句“你自己随便买点什么,我给你报销”,结果她在他走之前去给自己买了条金项链,花了1280元。

肖恩心里呕死了,但是又没有办法,话是他自己说出去的,当时又赶着回家照顾奶奶,没心思跟她纠缠,就给她报销了。他总算扔了句狠话给她,说从今往后再也不能有下次。

肖恩看着我气得通红的脸,搂着我说:“芃芃,你别上当,她知道我们在一起呢,所以才这么干的,把我们俩闹得吵架了,她不就得逞了?大过年的,你别生气。”

我这心里难受的,跟猫爪子挠一样。劈头盖脸地去打肖恩,说:“你凭什么给她买项链啊?!你都没给我买过!你是存心恶心我!你个王八蛋!”

肖恩由着我打他,劝我说:“我也恶心啊!我舍不得吃舍不得喝的,还不是为了到时候把咱们的婚礼办得好一点啊?还不是为了给你把钻戒买大一点啊!”

我也知道怪不着肖恩,他在这方面根本没有经验,处理这种事情简直就是个白痴级别的菜鸟。可是我还是伤心得不行,哭得哼哼唧唧的。尤其是想到春节后他还得回去北京,继续被人家纠缠,心里的怨恨简直就是无法形容。

肖恩搂着我又是哄又是劝,他的爸爸妈妈看我们闹得厉害,都不好意思在一边看,端着新做的菜上医院陪奶奶去了。

肖恩把暖气调高了些,去厕所给我绞了块毛巾,抬起我的脸来给我擦,说我:“看看,多漂亮的脸,哭起来都这么好看!”

我不理睬他的讨好,闭着眼睛不说话。肖恩亲亲我的眼睫毛,又亲亲我的眼角,我鼻子一酸就重新开始掉眼泪了。他用舌头给我舔了舔,我推开他说:“你舔我干嘛?恶心不?!”

“恶心什么了?”肖恩又舔我一下:“我的舌头恶心,你还那么喜欢吃?!”

说着,他就按住我吻,舌头滑进来肆无忌惮地到处游走,缠着我的不放。我被他气得好笑,伸手就去拧他胳膊。也许是因为家里没人在,肖恩格外地放肆,手上动作特别麻利,拉开我的羽绒小背心,又解开我衬衫的纽扣,没几下,我的上半身几乎都裸露出来了。

肖恩盯着我的胸口看,脸色渐渐地就红起来了,呼吸也沉重起来。我看他的脸上写满了克制不住的情欲,赶紧七手八脚地拉我的衣服。肖恩一把把我抱起来,快步走去他的小房间里,把我放倒在他床上。他锁好门后立刻扑在我身上,说:“等不到初五了,反正也不差这一天两天,就今天了!”

我推他,说:“你想得美!刚犯了这么大错误,我没想好怎么惩罚你呢,你就想欺负我,门都没有!”

肖恩按住我的手臂不让我推他,低了头就含住我的胸吸吮起来,含糊地说:“芃芃,你别不讲道理,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你又不是不知道!想你都快想疯了我!等你一毕业咱们就结婚,再也不分开。”

我被他亲得浑身酸麻,又动弹不得,只能哇哇地叫:“我就不给你得逞!你给别的女人买项链了,我咽不下这口气!”

肖恩松开我,说:“那你说,要怎么样才行?你说一个章程,我照办,只要你能心里舒服,让我干什么都行!”

我搜肠刮肚地想,可一时半会儿又想不出任何能让我觉得高兴的办法来。

肖恩等了我一会儿看我没话可说,就又低头去亲吻我胸口,说:“你慢慢想,不着急,什么时候想出来了,什么时候告诉我。”他一路亲着,嘴唇凑到我耳边来笑着说:“自从你那天说了给我解馋,我天天晚上都做好多个不健康的梦,全是关于你的。季芃芃,你说过不拿这件事开玩笑的,别想赖!”

我刚要开口说话,外边客厅里的手机突然传来短信的提醒声,我心头的火顿时蹿得三丈高,一脚踹开肖恩,翻身趴进他的被子里歇斯底里地喊:“你自己听听,还让不让我活了?!”

肖恩大声骂了一句:“操!”起身来冲出去拿手机,那架势看着要吃人了似的。

我以为他会打过去破口大骂那个不要脸的丫头一顿,结果他出去后就再也没有声音,安静得不正常。

我从被子里抬起头来,准备出去看看究竟怎么了,发现肖恩居然就站在我的床尾,紧皱眉头看着我。

我问他:“干嘛?”

肖恩说:“是你的短信。”

我看他脸色很差的样子,问:“谁发来的?”

肖恩说:“谭思懿。”



(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未完待续,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有新的一章看最快乐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祝加拿大的孩纸们感恩节快乐!!!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瓶子感恩节快乐!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硝烟弥漫啊!怎么这么巧啊!不过至少到现在为止俩人都还问心无愧的。如果成熟些互相信任理解应该过去这个坎,就怕年轻气盛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战场硝烟开始啦~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是看好谭思懿,他适合芃芃。

我也爱看Big Bang theory, 看了几季了,新的一季刚开始。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没抢到沙发,但一连能看到两集,真是开心!!谢谢瓶儿,也谢谢笑笑蓝鱼儿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无巧不成书,两人这架看来还得吵下去...

谢谢瓶儿:)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异地恋不容易!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再挤挤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才看清,前面的是一个姐妹,干脆我挤挤沙发的了。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地板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谭思懿。”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意想不到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