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斜月照徘徊完结感言

(2014-08-26 17:02:11) 下一个



又是一个故事结束了,先散个花!

这个故事差点被中途掐死,但是最后还是茁壮成长起来了。这个故事因为是建立在一个大家已经认识的人物身上,所以从头到尾都充满了争议。喜欢的人很多,不喜欢的人也很多。没关系,现在已经都尘埃落定了,也许这不是你心目中的楚天意,但是他肯定是我笔下的楚天意。

搁下笔,想想,自己或许是赶工赶得太厉害,有很多地方都比较粗糙。可是,综合各种因素考量,还是很不错的,我自己很满意(不要脸)。其实,我也不想赶的,但是就是经不起催。跟我对待米卡的态度是一样的,只要他来要,我每次都给他吃。没办法,拒绝不了。赶工也有赶工的好处,思路顺滑着就这么下来了,真要时间宽裕,也许左右摇摆不定,最后也不一定就能好多少。

人家都说,争议多的文章都比较红。确实比较有道理,我昨天回看《采葛》的时候,发现那时候居然才过100万点击,蓝鱼儿妹妹恭喜我来着。没想到,《雨后凉风细》和《斜月照徘徊》两个故事,让我的博客一下子飞到快270万了,好恐怖啊!

都是我自己写出来的故事,我都很喜欢。不过最近的这两个,我可能更偏心一点。它们很轻松易读,有点点轻喜剧的效果。还有床戏部分,也是我自认为的亮点,写得比以前都接地气都好。喜爱这两个故事的人多,估计也是觉得轻松好玩。

我一直认为,能完成故事,要感谢大家。每次看到新的章节贴上去,错别字刚捉完,就已经上百的阅览了。我觉得大家肯定是喜欢的,不然不会这么多朋友来刷屏。既然大家喜欢,我写起来就有动力,觉得有意义,也有精神头去写快点写多点。我想,这就是良性循环吧。

最后还是感谢这么多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们。无论你们留言还是不留言,点进来看了,就是给我最大的肯定。

鞠个躬,说声谢谢!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skigirlsanjose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读你的文章!记得你在米卡的故事里说过,它不听你的话,瞎闹,爸爸饭桌上筷子一拍,米卡立马乖乖老实了。你还要举起拖鞋假装打它,它才听话,你在他眼里的威信还不如一只拖鞋。读到那里我正吃饭,饭都笑喷出来!有关米卡的每一个贴我都读上几遍,文笔幽默亲切可爱,一如你的个性和人生的态度。谢谢你写出这么多文章丰富我们的生活!
sunshine7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瓶子好好休息,好好陪陪米卡和玩玩老公!万分感谢瓶子在百忙之中仍孜孜不倦地看顾我们这群crazy瓶粉,给我们带来这么多joy和正能量!无论瓶子写什么,已成为铁杆瓶粉的我都爱看.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有幸福宝贝' 的评论 : 周末,周末写米卡,现在在太忙了,起早贪黑的。
家有幸福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瓶子,没有新文就写写米卡呗,俺也喜欢看米卡的。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jmama' 的评论 : 多谢喜欢!:)
wjmama 回复 悄悄话 听小A的介绍,看完了你所有的文章,不是喜欢两个字可以表达的。你真棒,心态也特别好, 感谢感谢你的辛勤码字给我们看这些美好的文章。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确实勤劳,你文字功力的进步就是最好的证明,姐姐的这两篇文轻松愉快积极向上,像很多粉丝说的,充满了正能量! Take a good break!

姐姐被我们催的实在太辛苦了!这也是众多喜欢姐姐文的原因之一:姐姐对粉丝真是超级体贴,总是尽量满足我们!:)作为你的忠实粉丝,我真是觉得非常幸福!不要让我们等的太久啊!哈哈。。。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从元月初开始跟读,天天刷屏成了生活一部分。看这些故事人物一个个丰盈起来,是一趟趟愉快的精神旅行。

瓶子是我见过的最勤奋的作家。人品文品令人佩服。智商情商皆高。继续关注你。希望看到更多的好作品。
一滴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Nod, nod...
佳黎 回复 悄悄话 瓶子姐姐 你辛苦了 可以好好休息休息再开新篇。我们会耐心等待
DayDreamGirl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把我的处女评论献给瓶子了,不然心理过意不去。几经周折,才注册成功。不过还是觉得赚大发了,首先在浩瀚的网络世界发掘出这么好的一个博客,然后跟着瓶子在这个夏天轰轰烈烈地谈了两场恋爱,经历了各种纠结、期待、辛酸和喜悦,太过瘾了!另外在这里还结识了这么多可耐滴瓶粉,都是缘分啊!

期待瓶子的下一篇好文!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 我们慢慢回味,复习!说实话 这两天一下觉得生活中的一大乐事被带走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滴翠' 的评论 : 天分肯定有一部分的,小时候的语文成绩就比较好。喜欢看书,各种各样的书都喜欢看。还有就是喜欢观察身边的任何事,然后加入自己的想象,故事就这么出来了。

勤劳,主要还是练笔头,脑子就是越用越灵活的,思考的过程就是在给大脑锻炼的过程。我不喜欢写废话,所以文章都比较瘦,比较顺滑,一读就没了。
一滴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cme' 的评论 : 瓶妹妹的功力何以写作时间来衡量?天才并不出于勤奋哈!
lwei 回复 悄悄话 Can't wait for the next story
第二天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wenhao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高质量高产量!
mouselisug 回复 悄悄话 严重同意瓶粉们的评论。喜欢瓶儿的文字,智慧,人品,文品,从来不辜负瓶粉们的期盼。静待下篇了~~~
shil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荷正茂' 的评论 : 严重同意!喜欢字里行间透出的生活智慧,人品和文品!我没在网上留过言,现在是觉得不写一句就对不起瓶子的勤劳辛苦。
lwei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枫荷正茂 回复 悄悄话 追瓶儿的文,不仅因为好文笔好故事,轻松易读,更因为字里行间透出的生活智慧,另外就是好人品和文品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在静等下一个故事跑到脑子里来,靠天吃饭的人,就是不靠谱。

:)
享受点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瓶米' 的评论 : "追你的文,不仅因为你的好故事好文笔,更因为你的好人品,高智商高情商。太棒了!" 终结的太好了。

很了不起的瓶子!! 好好休息一下, 静等下一个好故事!
huangmm 回复 悄悄话 瓶子的小说我早就都读完了,甚至复习过了:),昨天开始翻读短文了。
特别是后腿鱼,我家也有一条,深有感触。:(
jessicanada 回复 悄悄话 一如既往的支持俺们多伦多的才女
No1I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瓶米' 的评论 : "追你的文,不仅因为你的好故事好文笔,更因为你的好人品,高智商高情商。太棒了!"
大顶!好人品,高智商高情商!!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瓶儿,被你在这篇感言里点了名,美的不知道怎么好了:))

讲过很多次了,我有多狂热的喜欢你,相信你一定知道!这份狂热不会无缘无故,You deserve it!

辛苦了那么久,好好休息休息。不过别真闲下来哈,那么聪明的脑袋那么好的文笔,不写实在是浪费!攒攒素材,看什么时候再弄一篇出来玩玩:)

另外,需要粉们有什么可能用的上的素材发给你么?大家这样也是给自己谋福利。

不说再见,因为坚信你很快会回来的!
瓶米 回复 悄悄话 追你的文,不仅因为你的好故事好文笔,更因为你的好人品,高智商高情商。太棒了!
画桥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很失落,还是刷了很多次屏,不知如何度日了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好快,感觉冬醒还没回味完, 晓初却已经结束了! 你的文章真的是每天的期待,谢谢拉!
好好休息一下,和米卡过个愉快的周末!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lene' 的评论 : 握爪!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此文已经结束,因为今天心情不好还是上来刷新一下。真诚地说,不能说瓶子的小说是心灵的慰籍良药,但是确实在这8个月里给我带来很多快乐也有正能量,也很喜欢米卡,梦想一天也有我自己的米卡。已经操了卖白粉的心但是被认为卖白菜的人伤心的飘过。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cme' 的评论 : 被你这么一说,好像是的。正好8个月的时间,73万多字,很了不起的。

别的不敢说,勤劳努力我当仁不让了,嘿嘿!
acme 回复 悄悄话 作为写小说区区8个月的人来说绝对是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