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斜月照徘徊(26)—— 太欺负人了

(2014-08-23 08:23:26) 下一个



为了林晓阳,我爸天天跟我闹腾。

我知道他看了闹心,他憎恨孩子的妈妈,连带着厌恶孩子。我也是没有办法,我已经在想尽办法找了,找不到我能怎么办呢!这么软不溜丢一小团肉,看到谁都笑眯眯的,很可爱。真的扔弃到孤儿院里,孩子得多遭罪啊!再怎么说,他也是跟我们家有牵扯,总得给他安排好了我才安心的。                       
                       
他让我想起毛玉兰,当初在那个笼子里时候,就挺可怜的,没有家,眼巴巴地等着人家来领养他。可领回来之后,他称王称霸的那个坏样子,很有点点像楚天意。他喜欢在我化妆的时候,跳到梳妆台上来看我。斜着丹凤眼细细端详我,我忍不住凑过去问他:“妈妈美吗?”他抬手就是一巴掌扇我脸上,让我经常怀疑他是不是楚天意亲生的。

其实,我妈早就可以出院了,只不过我们仗着楚天意打过招呼,在医院里多住两天,多检查几个项目。住院检查比门诊方便太多,都是护工接来送去的,我恨不得把我妈全身都查一遍。另外的原因,就是我找不到地方放林晓阳,我妈一旦出院,我们就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也许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快绝望的时候,接到一个电话。一个男人对我说:“林小姐,你上次来找的人,似乎跟我们这里的一个妹妹认识。你有时间,晚上过来一次,亲自跟她聊聊。”

我感激万分,一到了他说的时间,我就拎着林晓阳杀过去了。

这家店在朝阳区,我向我那个曾经做野模的朋友打听了一下,她表示怀疑,说那里很高级的,里面的姑娘都年轻漂亮,很少有超过24岁的。不管怎么说吧,都是条线索,我必须得去啊。

给我打电话的是经理,看到我就认识,找了个领位的女孩子,带着我去了楼上的包房。那孩子没来得及把我领到门口,就被领班叫住有事,她指了指走廊的那头,说:“右手边最后一间,姐姐你自己去吧。”

我过去敲了敲门,没人理我。我扭开门锁,探了个头进去,里面一个人都没有。我正以为自己找错了,刚要走,听到似乎有冲水洗手的声音,我索性就打开门进去了。

果然,没多久,洗手间的门就开了,走出来的人我很熟悉,是楚天意。

我站在那里,一步都挪不动,就这么看着他。



楚天意跟我对视了一会儿,按下了桌边的呼叫铃,很快,就进来一个服务员。楚天意对她说:“把孩子抱去李姐屋里,让她帮我照看一会儿。”

“哎,好。”女孩子走过来对我伸出手,要抱林晓阳。

我本能地往后退了一步,楚天意说:“没人要抢孩子,就是照看一会儿,我有话跟你说。”

那女孩子直接就把林晓阳抱了过去,他不认生,还挺高兴地去抓人家的头发。我卸下背包,把我的手机钱包都拿出来,剩下的尿片和水什么连包一起给了她带走。

我关好门,刚转身,发现楚天意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我身后来了。我还没有来得及开口说话,楚天意毫无征兆地抬手给了我一个耳光。

我被他给打蒙了,脑子里一片空白。

楚天意肯定没有下重手,但是已经够让我觉得火辣辣的。我低着头,心跳得飞快。他随即就伸手抓住我的手腕。在他的手触及我皮肤的时候,我一下子站直了身体,非常利索地也给了他一巴掌。这巴掌用了好大的力气,打得我手心都发麻,连带震得手臂也麻了。

楚天意躲都没躲,就这么受了。他摸了摸挨打的地方,说:“几天没见,脾气见长啊!”

我没答话,他把我强行拉过去扔到沙发上,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叠纸,摔在我面前。纸张散开着,第一张就是我的B超单子。那些东西,我已经扔掉了,假装一切都没有发生过。楚天意这个王八蛋,仗着自己医院有门路,想怎么刺探别人隐私就怎么刺探。

我坐起来,整理了一下我的衣服和头发,抬头对他说:“您可快别再上当了。都是假的,我找人做的,不难,2000块钱就搞定了。放长线钓大鱼么,不舍得下本钱怎么行呢?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楚天意的脸色一下子难看起来,指着我说:“想找打是不是?”

我说:“您一个加拿大人,不远万里来到中国,花这么多钱包下这个场子,就为了甩我这个小人物一巴掌,好大的排场!”

楚天意冷冰冰地看着我,我也不甘示弱地看着他。 都到了这会儿了,我还有什么好顾忌的。

他憋着不说话,我憋不过他,站起来说:“有什么话,赶紧说,我惦记着我那孩子呢!”

“我操!你孩子?你还有孩子了?!”楚天意的瞪大了眼睛看我,指着我问:“那我的孩子呢?你说,我跟谁要我孩子去?!”

说着,他的眼圈红了,紧咬着牙关,额头上的筋都爆出来了。

我被他这么一说,再也忍不住,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抱紧了我的膝盖哭了。

“你他妈还好意思哭!”楚天意咬牙切齿地说:“林晓初,你的心怎么这么狠呢?自己的骨肉,说不要你就不要了,还有点人性么你!我才找过你,想办法帮你和你家里人,你他妈就这么对待我啊!”

我哭了好一会儿,才停下来。 抬头看看楚天意,他的眼睛里也有那么一层湿意,恶狠狠地盯着我。

“我吃了药,根本就没有着床好,自己就掉了。”我拿起那叠纸,翻到其中的一张,指着上面模糊难辨的字说:“这是清宫手术,是把没有流干净的东西弄掉。”

“你就不能问问医生,看有没有办法保住?”楚天意不死心地说:“你就是不想要。”

“我是不想要。你都跟我分手了,我还要孩子干嘛?!想要,我就不吃事后避孕药了!”我忍不住冲他喊:“难不成,我留着孩子去找你,低三下四地跟你讨饭要钱?”

楚天意慢慢地坐到沙发深处,仰头看着天花板,说:“林晓初,你实在是他妈的太欺负人了。”



(未完待续,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多么肥的一章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8)
评论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谢谢你有本事写这末好的东西勾我们的魂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箐箐,我不你好,之前也是贴不上去,费了老牛劲,最后只有拍成照片,再插上去。刚才我试了几个功能,好像找到地方了。

先选出要贴的东东,copy, 然后点“回复主题”键,出了一个新页面。点第5个icon, 有T那个,然后paste 或者ctrl+V, 确定,复制的文文就贴到这个页面,再发送就行了。有问题告诉我。

就贴你对孩子和老公讲的那段话,笑死我了:)
菁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笑蓝鱼儿2014' 的评论 : 妹妹, 我笨, 贴不上:(
菁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笑蓝鱼儿2014' 的评论 : 对不起哈, 回晚了。 刚刚溜了一会儿,你就查岗:)
好, 我贴, 可是怎么贴,贴那个呀? 我去试试。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笑蓝鱼儿2014' 的评论 : 姐妹儿,不是我不想贴,是我太懒了,嫌麻烦。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瓶儿的评论,没错,标准的吃货,还就只好你这口:)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踏海寻浪' 的评论 : 说太对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笑蓝鱼儿2014' 的评论 : 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与此同时还想着下一顿吃什么好。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xun' 的评论 : 楚天意在林晓初面前,从来就没有绅士过。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我想说不客气的,但是没搞清楚你谢我的是什么。
家有幸福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唱歌的企鹅' 的评论 : 你分析的好。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瓶米”的评论,不生气不生气,你描述了一个基本的事实:)

真心的说,没有瓶文的日子,一天都过不下去!这这不要收尾了么,真着急啊,又不好明催,只好曲线救国了,谁让瓶儿从善如流,有求必应呢,嘿嘿:)

另:28年华,菁菁,solene MM们,你们能不能把今天说的妙语贴到讨论区我开的新帖“瓶粉百态”?你们实在太逗了.

wenxun 回复 悄悄话 这楚大少上来一记耳光,不大绅士吧?嘴里不干不净,真是配不上林,纳闷林怎么就喜爱这个类型的歪少呢?当然是小说,这楚不够怜香惜玉,应该让林再踹他几脚瞪了他解气,哈哈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孩子没了真是可惜,可是晓初要是留着,楚肯定又会觉得她在算计他,所以孩子留着对他们的关系反倒不利。只有失去了楚才能痛心后悔,知道晓初真是不图他什么。人很多时候就是这么矛盾!姐姐这段设计的好,期待看楚下一步如何帮忙解决这个林晓杨的麻烦!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笑蓝鱼儿2014' 的评论 : great idea!瓶粉们和瓶姐姐一样努力!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小说里的误会最终大多数都能消除,生活中就难了,人和人之间有时真会误会上一辈子。情感专一但是具有跳跃型思维,不按常理出牌之人往往被人们误会为不稳定或是游戏人生的另类,有一定生活品质的人又往往被人误会为不能离开优渥的物质条件去过一般的日子。所以,“生活就是操蛋”这句活一点都不假。
瓶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菁菁' 的评论 : 你太可爱了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菁菁' 的评论 : 哈哈,我是细声细语温柔无比地对老公说:你能把两个狗娃先带你那楼下吗,宝贝们刚吃完饭可能要拉粑粑,我还得看着绿豆汤。老公迟疑地说,宝贝们估计不想跟我,不过,那那好吧。于是乎我就唰唰唰.........
瓶米 回复 悄悄话 ”笑笑蓝鱼儿20142014-08-23 10:38:12 回复瓶儿的评论。。
刚才在24节留过言,苏宇是个挺好的男人,他的故事有没有再写下去的可能呢?粉们,你们意见如何?”

瓶粉们真像一群饿狼(笑笑蓝鱼儿MM,别生气,俺没恶意),这顿还没吃完,就开始张罗下一顿啦:-) 可怜的瓶子,你这整天被一群饿狼追着的小羊,该咋办呢?

瓶粉们成热心的红娘了,看见个没女朋友的好小伙,就让瓶子给找一个,还得又快又好,过得了瓶粉们这关,瓶子,开个婚介所吧 :-)

周末愉快,好好休息!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羊脂玉净瓶
瓶米 回复 悄悄话 晓初这一巴掌打下去,俺的气顺了点,可还不解恨,晓初,再使劲踹踹楚天意。。。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天意的委屈,大概是觉得三年前被见了一面的晓初耍消失,;三年后旧景重现,不但晓初依然选择主动离开,辞职/弃情/离家,而坠胎,直接戳了他的要害。所以他说“林晓初,你实在是他妈的太欺负人了。”

被晓初抛弃,没拿他当回事,使优越感极强的楚大侠觉得膈应窝心,起码他这样认为,被晓初牵着鼻子走。以前潇潇洒洒的楚大侠再也回不去那种无牵无挂的日子。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天意被宠坏了, 晓初的一巴掌打的好~,反映也是超级棒! 对天意真的不能委屈求全,象他自己说的,说实话,但是得讲究方式,不能按常理出牌!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JM们,刚在讨论区开了一个新帖,摆摆粉们追文的种种好笑言行,大家娱乐娱乐。特别是菁菁,28年华,春暖MM, 你们今天的妙言让我起了这个念头。

大家多多支持哈,啥时候看一看都是乐子:)
wenhao1 回复 悄悄话 想看看楚天意为什么觉得晓初欺负他?明明一直都是他欺负晓初
腊肠狗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妈太了不起啦,健身,码字,陪米卡等等等等,真想不出米卡妈是怎样过来的。
俺是个超级米卡迷,因为叨叨米卡,德牧太多,今年刚上大学的女儿走前给俺了一
个大大的surprise, 买了一个九周大的德牧宝宝,说是替她陪着老爸老妈。自从有
了这个宝贝后,俺家领导和俺恨不能每分钟都掰成十分钟来用,尽管如此,俺依然
每天都偷点时间上来刷屏,沙发是不指望了,顶米卡妈好文的心始终在这。
lwei 回复 悄悄话 冒泡. Should make a movie based off this story
Aspley30 回复 悄悄话 天意肯定觉得自己特失败,比一起小麦的冬醒,想尽办法为小麦怀孕生孩子,而自己的女人有了孩子都不要,他肯定觉得晓初不够爱他虽然事实并非如此。
回复 悄悄话 之前白为林晓阳生了那么多闷气…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aftchi' 的评论 : 在人堆里发现了新同学,欢迎一下下!有空常常来玩。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上来一看,又被吓到了。同学们讨论得这么热烈啊,感觉我都有点插不上话。

周末家里的事情多,现在米卡粑粑去美国了,就剩下我一个人瞎忙活。见缝插针地码字,坚决不浪费时间。今天一定会更新的,但是时间不好说。
菁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28年华' 的评论 : 我还干了两件事,幕间休息,冲去厨房拿水的同时,冲楼上大吼“小宝,别玩儿了,快画画”,扭头对老公轻轻说“麻烦你把这个收一收,我得赶紧回网上,一堆帐等着付呢。。。。“ 奔回书房, 刷 刷 刷。。。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菁菁' 的评论 : 我干了和你一样的事!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lene' 的评论 : 是呀!我们紧紧地团结在瓶子的周围! 不过我很是怀疑有众多的顶着女ID的男童鞋也混在我们的队伍里。要真是这样,我们要大喝一声:太他妈能装了!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楚天意被宠惯了,晓初的这巴掌扇的好!可心里很酸。
897 回复 悄悄话 有楚帮忙,一定能找到孩子他妈。
leaftchi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冒泡,看过瓶子的所有博文,非常喜欢,尤其是这篇,常常来刷屏等新更,谢谢瓶子。
537623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lene' 的评论 : agree.
537623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笑蓝鱼儿2014' 的评论 : me,too. Me,too.
花星 回复 悄悄话 看哭了...
流光溢彩时 回复 悄悄话 看完故事看瓶粉的高见让生活变得更充实了,基本上没时间整别的:-)
不管天意和晓初怎么互虐,我只想说年轻真好。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菁菁的评论”,说得好,如果晓初主动告诉他怀孕,他一定是那副臭嘴脸。男人贱啊,到手的东西不珍惜,一定要等失去之后才知道它的珍贵!
菁菁 回复 悄悄话 是TMD楚天意太欺负人了!!!如果真象他说的, 晓初怀着孩子去告诉他。 他会更坚信他用他的高IQ早就看穿了这个骗局。 他一下就会把晓初看扁,看贱,打人十八层地狱。 然后高傲的摔下一把钱“打了!”
借瓶儿的话, 这世界“ 就是TMD这么操蛋”!!!

晓初你就不能多骂他两句?!

不行了, 进戏了,实在是出不来了。 这几章太虐心了, 我必须去温习一下前面的温馨章节, 自己停在那儿等瓶子更。。。。。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8年华”的评论,握手,同好同好!我不仅周末干不成事儿,上班也一样,计划了一堆事儿要干,总是一半都没做完。谁那么能耐?一天三五十次的刷屏,抓心挠爪的追文追评论,担心文中男主女主的感情,还能不耽误事?哦不对有一个人似乎没这困扰,除了“脸不要”之外好像其它没耽误啥, 不服不行 :)))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画桥' 的评论 : 同样的,看完正文看评语,看完评语再回评语,无穷尽也。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28年华' 的评论 :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咱们呀是台上有戏台下也有戏。做瓶粉也快乐。
画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笑蓝鱼儿2014' 的评论 : 还是早点结吧,天天这么虐着真心受不了。

支持讲苏宇故事
粉色的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瓶儿好好休息一下,做个脸什么的,不过同时也可以构思一下情节嘛。过后打出来就好了。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瓶儿也别因为我们更文耽误了生活,该吃饭吃饭,该做点心做点心,该和狗狗玩就和狗狗玩。保重身体和生活质量啊。
画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28年华' 的评论 : 这还算着了道?我每天要刷屏没有100下也有50下,每个评语都是看了又看的。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28年华' 的评论 : 说得好。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我不但着了瓶子的道!我还着了瓶粉的道!我是看完了故事看评论,看完了评论看故事!大周末的还让我干点别的不!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天意觉得自己被欺负了,因为他认为只有自己付出了真心!而晓初所表现出的沉默不语,决然而去深深地伤了他,现在又因为知道由于自己的偏执,而失去自己的孩子,那种疼在心里口难开,也着实让人心疼!而晓初受了更大的伤害,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打击呀,这是得多强的心理素质才能挺过去。天意不知道懂不懂。真希望晓初这一巴掌能把这个骄傲的天意打醒!
接下来希望看到天意知道真相后,对晓初的各种好!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瓶儿的评论,啥啥啥,文章这么快就要结了?没看够啊,写长点,再长点,行不?

刚才在24节留过言,苏宇是个挺好的男人,他的故事有没有再写下去的可能呢?粉们,你们意见如何?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瓶儿的评论,啥啥啥,文章这么快就要结了?没看够啊,写长点,再长点,行不?

刚才在24节留过言,苏宇是个挺好的男人,他的故事有没有再写下去的可能呢?粉们,你们意见如何?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好了!看着真揪心呀!天意这是自作孽不可活呀!他爱晓初忍不住跟在她后面默默地关心她!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安' 的评论 : 支持冒泡,再不冒泡文章就快结束了。
恋曲90 回复 悄悄话 瓶子都怕了,自己先夸“肥”了,哈哈哈。。。。写得好!
画桥 回复 悄悄话 总算流产的事讲清楚了,天意看来也应该知道林晓阳的事了,不管下文如何,米卡妈这章总算没太虐心。
家有幸福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有天意在,晓阳他妈肯定找的到,身份证一查,马上就找出来了。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这章过瘾!姐姐辛苦了!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昨晚直到睡觉,心就吊在那儿,为林晓阳那个小毛孩子郁闷;今早一睁眼,翻篇了,改楚哥哥闹心了,这个爽啊,他也有今天!!!

疼的越深爱的越深。天意如此在意流掉的孩子,说明他和孩他妈还得继续纠缠下去!赞一个!

瓶儿,咱的脸还是一定要滴^_^ 周末快乐!
家有幸福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俺成天被一三岁小超人玩的灰头土脸的,看文是俺生活一大亮点。。前一阵俺儿突然经常说米卡,米卡。我大吃一惊,他也知道米卡了?他就在我看文时爬我身上看过几次小狗而已,就知道米卡了。我问他,谁是米卡,是妈妈电脑里的小狗吗?他想了一下说“是啊”。心中暗喜,俺儿真聪明啊。过了二天,去PRESCHOOL接他,就听到有人叫米卡,米卡,原来来了个新同学名叫米卡。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有幸福宝贝' 的评论 : 到底是碎欺负碎啊?!

我已经三周没有去做脸了,昨天老公电话里说你这么忙,还更新,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我说,我连脸都不要了,哪里还有面子!

今天下午必须做脸去,晚上看看能不能有更新。

妹妹,我知道大周末的时间多,留点时间玩老公吧!
家有幸福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赶紧地,米卡娘,二更什么时间,好容易睡了个好觉,一睁眼,又让你把心卡嗓子眼了,楚天意说的好,太他妈欺负人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e123456' 的评论 : 这么肥还不肥吗?我觉得我今天已经很快手了。就是typo多,捉了好几遍都没捉干净,打太快了
simple123456 回复 悄悄话 好吗,白鸡冻啦。。。正想说这哪里够肥啊?又把大伙扔半空中了。
家有幸福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手真快
家有幸福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激动中,会有沙发?
粉色的瓶子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ngruima' 的评论 : 请坐!我让米卡来,给你亲个两块钱的。
simple123456 回复 悄悄话 哈,赶紧站地儿。
wangruima 回复 悄悄话 瓶儿你好,看了你这么久的文章,终于坐上了一次沙发,
零下十四度_14 回复 悄悄话 看完板凳都没了
南无佛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小安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再不冒泡就天理难容了
wangruima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