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斜月照徘徊(20)—— 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2014-08-20 07:09:41) 下一个



老实说,楚天意很少像今天这样爆粗口。他一贯都很注意自己的形象,我想他是真的给气急了眼了。

他伸手按亮了车顶灯,拨开我的头发看之前他手背砸到的地方。他不碰我还不觉得,他的手指一压,我才觉得酸疼,似乎有那么一个小包鼓在那里。他瞧见我往后缩了缩,知道我疼,拧紧了眉头说:“男人打架,你凑什么热闹!”

我推开他的手,说:“有话好好说,你上来就动手干嘛!”
 
“操!他盯你一晚上了,我早就想打他了!”楚天意一脸的火气。

我等他平静一点之后,说:“给你那朋友打个电话吧,你冲她发什么火啊,我看她刚才走的时候都快哭了。”

“你少跟我废话!在我面前你装什么烂好人?虚伪!不管你信不信,我跟她没关系。整天有事没事地就过来找我,死缠烂打的。要不是看在她是James的大客户份上,我早他妈不客气了!”

我想起上次看到他们的时候,楚天意那副爱理不理的样子,似乎确实挺不耐烦她的。他也没说错,我就是在装好人,哪里真的是关心她。

今天晚上他的这么一发火,就像用聚光灯打在我的身上,让所有人都看清楚了他究竟是有多在乎我,包括我自己。比起他一贯的潇洒和优雅,他的这种粗鲁和失态反倒更能打动我,因为这是他内心最真实的情感流露。

楚天意发动车子,把暖气打到最高,然后伸手把自己的外套拿过来盖在我腿上,说:“没这么快暖上来,你先捂着。”
 
他的手指碰到我的皮肤,竟然是那种刺骨的冰凉。我想都没想,就本能地把他的手指给握在手心里了。说到底,我还是舍不得他。

楚天意赶紧把自己的手抽出来,说:“别别,我手太冷。”说着,他按熄了顶灯,一把揪住我毛衣的领子往他这边一拉,嘴唇就压在我嘴唇上。他的舌头很快就滑了进来,跟我的纠缠在一起。我闭着眼睛,任由他亲吻我,只觉得眼睛酸酸的,鼻子酸酸的,心里也酸酸的发痛。

在这个时刻,我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知道自己应该推开他,可手上就是使不出力气来。这些日子来,我多想他啊,只不过是一直强压着不让自己去想。现在被他这么抱着,我不想装出一付被迫的样子来,既骗不了他也骗不了自己。我就是愿意跟他亲热,恨不得就这么着跟他亲一辈子才好呢。

我真心觉得自己挺没出息,任凭楚天意把我吃得死死的。说真的,不管我们之间相隔有多远,只要他愿意往我这里走一步,我就愿意走剩下的所有的路。

我估摸着楚天意也想我想得挺厉害的,吻了我好久都没有一丝一毫想要放开的意思,舌尖在我嘴里放肆地到处游走,claim他的地盘。我们两个都呼吸急促,心跳加快。随着车里温度的逐渐升高,我的身体不再那么僵硬和紧绷,额头也开始滋滋地冒汗。

楚天意也缓过来了,他把手凑在暖气口边吹了吹,掀了我的毛衣下摆钻进里面来。轻车熟路地打开我的内衣的搭扣,握住了我的胸部。跟我的身体比起来他的手还是很凉,把我刺激得尖叫着跳了起来,使劲推开他。

“对不起,对不起,没忍住。”楚天意不好意思地笑,俯身过来拉出安全带替我扣好,又在我嘴唇上啄了一口,说:“咱们回家吧。”

我扣好我的内衣,低声说:“你还是送我回去吧,咱们已经分手了,再纠缠不清的,我受不了。真的,一次就够够的了,你就当心疼心疼我。我不是你,做不到你这么潇洒的。我这还没缓过劲来呢,你都换了几茬女朋友了。”

“林晓初,你这么说我真跟你急啊!”楚天意侧过身来,伸手把我的脸扳过去看他:“装听不懂中国话还是怎么的?我和她没关系,要我怎么说你才能往脑子里进啊?!”

“我说的,根本就不是哪一个女人的问题。”我拉开他的手,说:“是你骨子里,就不是个能安定下来的人。我强求不了你,你自己都强求不了你。就像你最喜欢的西柚汁,总是喝,你会嫌太甜,可我要给你换成白开水,你喝几口就受不了了。今天你想我了,过几天呢?你该什么样还是什么样。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里,可是我不能允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啊!”

楚天意不说话,飞快地挂了档把车子开了出去。他伸过一只手来捉住我的手,拉到他腿上去紧紧的捏着。

我看看他,他的表情平静却很坚定的样子,薄薄的嘴唇紧抿着,眼睛专注地看着前面的路。他的五官都很立体,尤其是侧面,真是漂亮。妈的,我怎么觉得自己看他跟当妈的看儿子差不多,看在眼里哪里都是好的。

我深吸了一口气,装着很凶的样子,说:“我不愿意,你要是非来真的,我告你强奸!”

“强奸?”楚天意看都不看我,嘿嘿地一笑,说:“按次数算,咱俩这叫通奸!”



(未完待续,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Aspley3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米' 的评论 : 谢谢,谢谢宽容,那天没有更新,我的內伤再加内火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
紫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spley30' 的评论 : 好的好的,不说,谢谢提醒啊。我是喝了点酒(“我是一种酒”同学上的),借了一点酒胆提了一丁点非常善意粗浅的建议。观棋不语就要憋出内伤来了。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大胆猜测一下,天意叫初move in?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人是感情动物,天意对以前的女性没有感情,对晓初的感情则如瓶儿所讲,从刚开始觉得漂亮心动而后行动,再慢慢陷入进去?他对初是有情份在,而对其他女性,则没有
Aspley3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米' 的评论 : 同学们,悄悄提醒一下,不要打扰瓶子的思路。小心瓶子又断我们的粮哦。
观棋不语应该在这里再次强调
紫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是一种酒' 的评论 : 同感。也觉得这段感情展开得不够充分,只够露水情缘的份量,尤其是对楚天意这样的男人。现阶段还没看出晓初有什么特质让楚天意非她不可,值得为她改变的。晓初的个性和故事还要再丰富起来,不然就仅是一个孤独女人的性幻想了。
流光溢彩时 回复 悄悄话 爱是感性的,不是能用语言描述清楚的。太好看了,瓶子,今天还有吗?:-)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是一种酒' 的评论 : 很多时候,感情是没有什么道理的,不是非要说出我喜欢每一点,感情才是真的。

我个人认为,楚天意喜欢晓初,从外貌漂亮开始,然后到感受她对自己的爱和体贴,也喜欢她性格中的软弱和坚强同在。具体到哪一点,真的不好说,就是一种感觉而已。
我是一种酒 回复 悄悄话 看瓶子的文章确实会上瘾。我有时半夜醒来,明知不可能有新的文章,总是习惯性的先刷一刷瓶子的博客。早上一醒来如果没有看到更新,就像有强迫症,每隔5分钟刷一遍。瘾很大啊。
对于这篇文章,有个小小的意见:晓初对天意的喜欢,还有她的挣扎都很合情合理,前后都交代得很清楚。而天意对于晓初的喜欢,却交代得不是很清楚。他喜欢她哪里呢?如果说是晓初的独立,我相信晓初不会是天意遇到的最独立的女孩。同样是光从女性的角度写,小麦和冬醒之间的感情,从两方面说都顺其自然得多。
紫米 回复 悄悄话 又要全线崩溃了,当成儿子来喜爱远比在“我的世界走来走去”严重多了。就算是儿子,无知任性时,做妈的还是要适当调教的。
znjy123 回复 悄悄话 瓶儿写得活色声香, 又起伏跌宕。让人看了统统上瘾,欲罢不能。
一滴翠 回复 悄悄话 午间又复习一下,觉得好事快成了,这是第三次了,事不过三嘛,而且, “他的表情平静却很坚定的样子”...嗅到了大结局的气息了。瓶也说了,这个故事不会很长的
acme 回复 悄悄话 只要他愿意往我这里走一步,我就愿意走剩下的所有的路---- 这个意向挺妙的。很多女人确实就是这样的。 也符合你设计的晓初比较面的性格。面而又想抵抗,这样欲拒还迎的关系构成了这俩人之间剧情的推动力。我们被 hook 住了。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爱上一个人会让人软弱,晓初爱极了天意,且看下文天意有什么表白和进步
粉色的瓶子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53762318 回复 悄悄话 小初真的是爱死天意了,怎么让天意也同样爱死小初呢?
一滴翠 回复 悄悄话 等呀等,一直没法集中心思做手头的事,等着读完这一更才开始正常工作。然后又在新的等待中ing...也成瘾君子了:)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暖花开2014' 的评论 : 真的,不反对让爱的人走进的生活,可是没人愿意他在里面走来走去,游游荡荡啊!”

回复:心疼晓初,觉得她爱的好辛苦好无奈啊!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当儿子看,看在眼里哪里都是好。这已是无可救药了。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地板也好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心疼晓初,觉得她爱的好辛苦好无奈啊!
恋曲90 回复 悄悄话 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