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斜月照徘徊(16)—— 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

(2014-08-17 08:24:41) 下一个



等我们俩都平静下来,楚天意拉了根小毯子盖在我们身上。他的手臂和腿脚都缠着我,给我热得浑身冒汗。

“你不热吗?”我忍不住问他。

“热,”他爽快地承认,说:“可我舍不得放。”

我被他说得笑起来,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啊呀,大事不好,我真的爱上他了。今天被他这么突然出现一惊喜,立刻就忘了一切。然后色令智昏,再一冲动就跟他滚了床单。

我推开他,伸手拧开了床头柜上的灯看了看环境。这个房间布置得很清爽简单,除了装饰,没有任何私人的物品。

我问他:“这里是客房吗?”

楚天意闭着眼,埋头在枕头里,含糊地说:“嗯,客房。”

“你家里应该经常有‘客人’来吧?”我故意在客人两字上加了重音。

楚天意立刻就明白过来了,他睁开眼,看了看我,说:“你又不是不知道。”

确实,我知道得很清楚。突然间,我的胃一阵痉挛,觉得很想吐。

我身上的热汗变成了冷汗,这一步,我实在是错得离谱了。我把自己定位在了一个自己最不想站的位置上。第一次见他,我就是这么做的,但是至少我跑了。现在,有了第二次机会,我居然还是用这样的方式来跟楚天意开头,实在是愚蠢到了极点。

我跟他有了这层关系,今后怎么相处呢?他不是一个能跟任何女人长久的人,难道说以后他再约会别的女人,我还给他订餐厅、订酒店、订礼物?我真想扇自己俩巴掌,一把年纪了,怎么就不长点心呢?!

在同一个地方,我跌倒一次还不够,居然还能再跌进去第二次。 我翻身起来穿衣服,迫不及待地想离开这里,然后假装一切都没发生。

楚天意伸手拉住我,说:“干什么?”

“回家。”我没有回头看他,实在是有点没脸回头看他。

楚天意也一个翻身起来,一把夺过我手里的衣服扔掉,强迫我转过来,说:“你要这样,可就没意思了啊!”

我再次伸手去拿衣服,楚天意用力把我按倒在床上,脸色很难看地说:“到底怎么了?你不把话说说清楚,就别想走!”

我看着他说:“跟你没关系,今天是我不对,冲动了,对不起。”

楚天意冷笑了一声,说:“都说男人不要脸,提起裤子就不认人了。今儿我可长见识,你这还没提裤子呢,就不认人了。你当我是什么?”

我被他说得脸红,低了头说:“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这样是什么意思?”楚天意没打算放过我,很不客气地说:“不就是我说了一句让你不痛快的话么?我怎么说错了?以前那些事,你不是不知道,我没瞒过你啊。既然都知道,再遮遮掩掩的没多大意思。我跟你说,你真要矫情,非要走,我随你便!惯你这些臭毛病!”

这才是我认识的楚天意。

他肯定以为我觉着他大老远接我回来,然后又滚了一次床单,就敢跟他耍性子。他哪里能纵容我这么对待他,有了第一次,就会有很多次,他不是能被女人牵着鼻子走的人。

楚天意从来没有女朋友,只有床伴。他不是什么所需无度的色狼,女人对他来说不是必需品而是调剂品。与此同时,他还挺挑剔,不是什么人他都能看上眼的。

我压根没想要对他耍脾气,我有自知之明。只不过,我想给自己找一个台阶下去,给自己今晚的再一次荒诞行径找一个理由。人都有弱点,都会冲动。楚天意对我来说诱惑太大,控制不住也属于正常。

我起身来一边穿衣服一边对他说:“我只是想着,以后咱们还得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呢,不想你见着我尴尬,不好相处。我不是对你发脾气,也不要你负什么责。”

“尴尬个屁!”楚天意翻身背对着我:“真笑话了,我有什么好尴尬的!”

我知道他生气,但是我真的不能在这里待下去,我就是想回家,想躲起来。 楚天意听到我开门,提醒我说:“我这里可没有TTC,荒郊野外的,又是周末,公交车不知道有没有!”

我没吭气,悄悄地走去客厅里找我的小挎包。公交车站离他家不近,但是也不远,我知道班次很少,但还是有的。

我在门口穿鞋的时候,楚天意快步跑了出来,上身光裸着,只套了条裤子。他一把抓住我的胳膊,把我往回拖,说:“行了啊,还真跟我较上劲了?”

我犟着不肯走,他回头看看我,骂道:“操!林晓初,你是油盐不进还是怎么的?”

说着,他把我按到墙上,狠狠地吻住我。他的舌头强行撬开我的牙关,在我嘴里肆意地搅动。我刚开始的时候还奋力抵抗,渐渐地就软下来了,配合他了。他就是捏准了我抵抗不了他的这种攻势。

等我彻底放弃,用手臂搂住他脖子的时候,他才松开我,说:“我不会哄女孩子,你能不能别为难我啊?”

我立刻就心软了,原来他是想哄我的。

楚天意捏捏我的脸,说:“这么远把你接回来,容易么我!丫头你做人要有良心,我对你怎么样你不知道啊?”

我还没来得及说话,他已经把我熊抱了起来,一路往楼上走,边走边说:“不喜欢那张床,你就直说,咱们不睡那儿不就完了么?赶紧去洗洗,一身汗,臭死了!”



(未完待续,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忙了一个星期没健身,今天终于出一身透汗,幸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滴翠' 的评论 : 多谢多谢,很感动啊!
一滴翠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瓶子的文章了。吸引得我注册,登录,研究怎样发表评论,忙得心甘情愿。故事情节太扣人心弦了,想要不掺乎也难啊!既然天意对待晓初和其她姑娘是不一样的,为啥天意第一次没把晓初带到楼上的主卧呢?难道主卧里挂满了晓初的照片 (从晓初的写真集里放大的照片)而不太好意思?纯属临睡前的胡思乱想,洗洗睡了,明早就又见他们了。。。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天意的心里也有一个软弱的角落, 希望有人把它添满,有人在自己孤独无助的时候给自己安慰。今天瓶子给展示的是天意的另一面。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发了后框没动,多点几下就少弹出了几次,大家原谅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天意心馋麦冬的关系,也想把女伴固定下来了,还有楚父母没出场,不等于没督促儿子快结婚等着抱孙子,好朋友结了,心也开始着磨这事了,可能不知如何开口而已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暖花开2014' 的评论 : 别担心,瓶子早告诉了初会考翻译证去做翻译的,到时和楚的关系是合作不是上下级,我们都别急,等瓶儿诠释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莫纠结啥时候发帖子哈,反正一天基本上就是两次,最后结果是一样的。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恋曲90' 的评论 : 你就啥时候有空啥时候上来吧!要不然你会被我们这些early bird 追杀的!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描写人的心理怎么这么到位?晓初的性格冷静下来是会后悔的,楚真心不是一般女人驾驭的了的!难怪热汗变冷汗,这以后不能长久又同一个办公室真是够尴尬的。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恋曲90' 的评论 : 已经习惯早上狂刷开始一天了,早上看不了的话真心不知道如何开始这一天了,已经完全陷入楚初的故事无法自拔了!:)
恋曲90 回复 悄悄话 早上总是忙忙碌碌,晚上相对消闲一些,我建议瓶子改成中午和晚上更新,姐妹们啥意见?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波折是必须滴。楚初现在只是身在一起了,心的距离还远着呢。双方的心路都有很长的距离要慢慢走... 什么时候两个人真正身心合一了,大家才不会担心花心大少再整出什么幺蛾子。Soul mate 是也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解说!瓶子网品实在太好了,这么高产这么忙还回复我们这些读者,真谢谢哈!我是总在想人的性格会不会真的能改变,感觉还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不过楚首先就还是一个decent 的人,希望和初磨合磨合,而且还有一物降一物的说法呢!期待看两人如何进展
537623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偶也脚得两人还会有更多波折。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消除这次跌得很幸福!瓶子写得太到位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ugustosmanthus' 的评论 : 立刻的改变是不可能的。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西时间' 的评论 : 他们在一个大院里长大,差不多的环境,后来两人选择的生活方式也是一样,做了这么多年的好朋友。

从根本上来讲,他们是同一种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笑蓝鱼儿2014' 的评论 : 这个不就是第二更么?第一更昨天晚上贴了啊!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谢谢瓶子!两人应该还有更多波折吧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一早睡到自然醒,睁开眼第一件事刷屏,看到新文迫不及待地开始读。等读完了,发现自己居然还占着沙发,美得直冒鼻涕泡:)

晓初的反应很自然,天意也很实在告诉初他不会哄女孩子,然后抱着初上楼,去自己的主人房?进哪个房间暗示了他将来如何定位两人之间的关系,是个好的开始,晓初加油!Crossfire里也有同样的情节,花心Gideon带着Eva第一次去了他在酒店的长包房,女主大发雷霆。期待瓶儿下文如何发展他两的关系。

今天有二更么?
美西时间 回复 悄悄话 这一节楚天意身上感觉有小麦的影子了。
duduaoaomama 回复 悄悄话 这回地板:)
美西时间 回复 悄悄话 忙着去sign-in, 回来沙发就没了。:(

谢谢米卡麻麻一直以来带给我们的好文章!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一眨眼沙发没了!哎,这两人怎么才好呢?要让楚一下改了性子不大可能啊
恋曲90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