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斜月照徘徊(5)—— 操蛋的生活

(2014-08-11 09:06:11) 下一个



我打开车门,从里面出来,站着伸展了一下腿脚后直接走到后边车门,打开坐进去了。

他听到我开门关门的动静,没有回头看,只是慢悠悠地把一根烟抽完,才坐进驾驶室里启动了车子。我以为他改主意了,要送我走,心里立刻涌上来一层失望。可他只是打开了冷气,把出气口扳到往车顶的方向吹气,然后就坐到我身边来了。

我们的眼睛已经适应了黑暗,车子仪表盘发出些许橙红色的光,刚好能朦胧看清他的脸。他也正盯着我看,半天后说:“这粉擦的,想亲你一下都没地方下嘴!”

我忍不住咯咯地笑起来,低头解开我的衬衣纽扣,露出我的脖子来,说:“这里没擦过。”

他凑过来,温热的嘴唇落在我的锁骨上,手指灵巧地把我所有的扣子都打开了。本来是准备打车回家的,我的衬衣非常保守又宽大,所以我就偷懒没戴胸罩。他的手心很烫,贴在我的皮肤上让我忍不住哼了一声。他听了,非但没停下来,反而加重了手上的力度。

我抱紧了他的脖子,头一偏就含住他的右侧耳珠,轻舔慢吮。他的呼吸立刻就加重了起来,手移到我的腰上轻轻一带,把我搂到他的大腿上,和他面对面。

在这一刻,我有些羞怯起来,除了李欣华,我没有跟任何男人这么亲密过。当初和李欣华在一起的时候,我是知道我们会结婚的,所以当他是老公,一切都很理所当然。而现在,我紧搂着的,是一个完全陌生的男人,我做梦都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我想我肯定是疯了,但是心里却明明是清醒的。我咬了咬牙,22年来的循规蹈矩,带给我一个难以接受的结果,所以今夜,我就偏要打破那些教条,偏要不规矩一次!

带着些残余的酒劲,我飞快地解开了他的衬衣纽扣,把我的手探进去,肆无忌惮地到处揉捏。他的皮肤光洁顺滑,肌肉紧实,没有一丝赘肉,手感极好。

我们两个都有些迫不及待,他把我的衬衣脱了扔在一边,把他自己的也脱下来,伸手就搂住我的背让我和他胸口相贴。他在我肩头上轻啄了几下,问我:“什么香水?挺好闻的。”

我想了想,笑着说:“不知道,就看到一本杂志上有免费的赠品,胡乱揉到自己身上去的。”

他也低声笑了起来,说:“你可真够抠门的。”

看到他这样神色自若,我知道他一定是这事儿的老手了,这辆车里,不知道坐过多少个我这样的姑娘。想想,我突然就有些失落。现实就是这么残酷,一点遐想的空间都不肯给我。

就在我这走神的一小会儿,他都已经把套子戴好了,双手扶着我的腰,对我说:“我怕弄疼你,还是你自己来吧。”

听听,多会疼人。

我从来没有这么主动过,总认为这种事情女孩子还是被动一点比较好。今天,我倒是完全没有顾虑,反正就是这么一次,以后谁都见不着谁,不需要顾忌自己的什么劳什子形象。

可说出来挺丢人的,我自己对自己都不怎么了解,关键时刻很不给力。最后,估计他是受不了我给他反复表演大禹治水,他顺手帮了我一下。

我顶着一脑门子尴尬的细汗,松了口气。可能是在这一瞬间脑子短路了,竟然对他说了声:“谢谢你。”

他本能地回答我:“不客气。”

反应过来后,我们两个都哈哈大笑起来。他一手卡着我的腰,一手上来拧了一下我的鼻子,说:“小丫头,真逗。”

这本应是一场龌龊的交易,见不得人的事情。可我压根没打算跟他交易,完完全全就是心甘情愿的,所以心里没有自责感。

在我眼里,我跟他,男未婚女未嫁,这就是一场纯粹的男欢女爱。

没有买卖,没有伤害。

他送我回去的时候,向我要名字电话,说:“我答应你的事情,不会食言的。”

我随手就写了一个假名字和假电话给他,假模假样地说:“谢谢你啦!”

我让他把车停在我家对面的那个小区门口,跟他告别。他说:“我送你进去吧?”

“几步路,不麻烦了。”我飞快地下车,跑了进去。然后从侧面的门溜出来,反方向一路狂奔回了家。

在浴室里洗头洗澡的时候,我忍不住想:他以为他潜了我,其实是我玩儿了他。希望他明白过来后别太闹心,因为生活,有时候就是这么操蛋的,不能太较真。



(未完待续,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请原谅我的粗俗语言,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零下十四度_14 回复 悄悄话 拜读瓶子的博文,甚美,特注册文学城ID留言。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连找工作都没耽误我和姐妹们一起追瓶儿呀!“大禹治水”神来之笔呀!谁说女人不能yellow!瓶儿的yellow恰到好处!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说实话,真没看懂“大禹治水” 直到看完姐妹们的评论。跟着瓶儿真是方方面面涨姿势哈:)

我猜“大禹治水”不是白用的,在下文中会是一个引子证明晓初不是一个很随便的女孩子。天意自己很花,但一旦心定下来,恐怕还是喜欢单纯的多过性经验超级丰富的女孩吧。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妹妹们都好纯情啊,我以为这种写法不算是很新潮的呢!

好吧,你们都需要涨姿势了,至少得知道床的365种上法吧?掰掰手指头数数自己知道几种先。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好个“大禹治水”,你太太有才了,这个居然给你用这里来了,佩服死了!
没感到黄,其实是一种对生活的困惑,不知道自己往什么方向走,没经过什么时事的乖乖女,失恋的打击有点大。
lindo 回复 悄悄话 我乐啊,弱智的不只我一个
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看评论真是长知识!俺到是知道大禹治水后面一句是什么,就是反应太慢,看了评论,才一边儿惭愧地笑去,笑去,笑去了…
米卡麻太厉害了!
紫米 回复 悄悄话 一边看,一边冒汗,也跟着潜了谁一回。
ac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baobao' 的评论 : 本来就不要潜着嘛,多来交流,快乐加倍!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知道‘大禹治水’的故事,只是怎么也没想到会用在这里。还去google了一下。

瓶儿,继续啊,看来不少人急待补习,真的,可涨可涨‘姿势’了。
DayDreamGir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又回去看了一遍,真的用过呀! 当时就没弄明白,所以没印象。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obenben' 的评论 : 啊呀,你还真记得那么久之前的事情啊?感动得我。。。

真的,这样爱你对不对最后一章,我已经用过了。不过,很多姐妹是从后面开始看的,也许没有看过那一篇。
guobenb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bug' 的评论 :
千年潜水员冒个泡,就我一个人记得瓶儿用过 大禹治水吗。在这样爱你对不对结局篇,瓶儿用过一次,当时就觉得好笑死了。
谢谢瓶儿的好故事。这是俺有史以来第一次发帖子。注册了三次才把账号搞定,不是一般的笨。
sweetbug 回复 悄悄话 "大禹治水",“谢谢你。”,“不客气。” 真逗。亏你想得出来。 哈哈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瓶子太有才了,写得真逗!这俩人互相折磨彼此的序幕正式开始了。
lind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暖花开2014' 的评论 :

怎么会不知道下一句呢。

就是压根就没往那里想,不然怎么说自己弱智呢。

可惜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了。

我钻,钻,钻地缝

瓶子,千万别收敛,就这么写,enjoy着呢
DayDreamGir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暖花开2014' 的评论 :

上班呢所以不能及时回复,下一句是知道滴,只是压根儿就没往那边儿想。瓶子的脑瓜儿太灵了,笑料不断。这一篇笑点够多,就没仔细琢磨直到“Lindo”问了,我才腆着脸跟着和了一句。
537623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说的太对了, 不知道谁玩了谁呢。
chuchuct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篇,很合我女权主义的胃口。上篇那个冬醒清清白白的跟个花少比较不爽。
快乐工程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楚天意估计是个说话算数的,好说歹说人家导演连喂狗的前嫌都不计了,要给女孩这个角儿了,小楚也想再潜一回的时候,却发现找不着人了!如果别人知道小楚还自以为是地潜了人家,小楚该多没面子。这招耍得好!

瓶子开篇很紧凑,一个老爹出轨,把急着找工作和曾经的被背叛全拉一块了,楚天意在这两件事上都有份儿。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我晕!是真有人不知道"大禹治水"的下一句呀?我都觉得我历史够烂的了!:)不好意思,决对没有贬低的意思。只是觉得瓶子姐姐太能耐了,居然能这么用,这我倒从没见过,我当时第一遍读立马就佩服的五体投地了!:)我也喜欢姐姐的yellow,既有无限风情又不觉得低俗,非常enjoy!请不要收敛,哈哈!
DayDreamGir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千万别,为了大家伙儿的快乐,请继续yellow下去。我也跟着长见识,嘎嘎。
门前金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瓶子,我还真不希望你注意呢。这是风趣又不露骨恰到好处有功力的表现。清纯的妹妹们没悟过来,就不一定要那么明白的一清二楚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yDreamGirl' 的评论 : 对不起,我太黄色了,毒害了你这样清纯的妹妹,我下次一定注意。
门前金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瓶子, 写得好,喜欢!
“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真是够逗的。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yDreamGirl' 的评论 : 大禹治水,后面一句是什么?
DayDreamGir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do' 的评论 :

俺也不知道,就是没好意思问,现在还蒙着呢。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do' 的评论 : 瓶姐姐的写法高明吧?还有,那段"谢谢你","不客气"的对话在那种context下也特逗!:)
lindo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了,真够弱智的,^_^
lindo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叫大禹治水,没人问,感情你们都知道啊
粉色的瓶子 回复 悄悄话 开始刷的时候还是沙发,结果等发评论时,板凳都没得坐了
粉色的瓶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cme' 的评论 : 多谢小A的夸奖!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你以为玩了我,我以为玩了你,其实最后都是被生活给玩了。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hahaha,小楚居然被潜,好玩!他知道了得多郁闷!这个天意也太自由了,就得有人好好管管。超级喜欢晓初的性格!:)
may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cme' 的评论 : 呵呵,N年前潜水时就喜欢看小A影评啥的,看好文好评实在潜不住了。
成熟的桃子 回复 悄悄话 准备写欲望城市的路子。。
acme 回复 悄悄话 还别说,这个 one night stand 还发生的很入情入理,不仅不损害女主形象,还给她加分了(一个求索中,困惑着,但是试图了解生活的女人)。你第二章的铺垫真是很聪明!
想念北京 回复 悄悄话 希望还赶得上5人加长沙发。
快乐工程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趣!!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板凳也高兴!
duduaoaomama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