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后凉风细(73)—— 一时冲动

(2014-07-22 04:38:42) 下一个



麦洛淇确实是饿狠了,迫不及待地就进来,让我疼得一抽抽。

他缓了缓动作,含住我的耳垂,在我耳边说:“真心忍不住了,委屈你一下。”

我圈住他的脖子,也含住他的耳垂舔吮,模糊地说:“不委屈,不用管我,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都喜欢。”

他在我耳边发出一声呻吟,不知道说的是什么。然后就吻住我,再也顾不上和我说话了。 我尽力配合他,享受他粗鲁动作带来的疼痛和欢愉的交织。我的手一直在他后背上流连忘返地轻抚,然后用指甲不轻不重地抓他的皮肤。

麦泺淇的喘息越来越急促,动作也越来越凶猛。我按住他的后腰,提醒他:“套子。”

他停下动作,想了几秒钟后,粗声粗气地说:“不戴!我就要你给我生一个!”

说完,立刻堵住我的嘴,把我的双手抓起来举过头去按住,进行他的最后冲刺。我被他这样死死地压着,一直到他的气息平稳了,才松开我。

我一直都没有动,也没有说话。老实说,我真想他想得紧了,心里也挺冲动的,觉得真的怀孕了似乎也很好。 麦泺淇翻身下来在我侧边躺下,把我搂住,问我:“生气了?”

我往他怀里钻了钻,摇摇头:“没有。”

他搂着我的手臂紧了紧,叹口气说:“对不起。”

我抱了他的腰,凑过去在他脖子里轻轻地一路啃咬,说:“有什么要对不起的?你真的很想要,咱们俩就生一个,说不定你就能早点过来和我们在一起了。”

“你真愿意啊?”麦泺淇很意外,手在我背后一下一下地摸着,问我:“这么大件事,你倒是肯,倒是不怕了?”

我在他怀里点头:“怀孕的话,也就是影响我一个人,我不怕。我都说过了,我怕的是影响家里人。”

他不说话,只是继续摸我的后背。

我问他:“怎么突然就来了?想我想得受不了?”

“嗯,是的。”他的眼睛在黑暗里晶晶亮:“一点不夸张,真的受不了了。看到你,我就什么都忘记了。”

我轻声笑了,搂着他说:“你有事要对我说吧?”

“你怎么知道?”麦泺淇侧过头看我。

“能感觉出来。”我说:“而且,还不是什么好事。”

“今天不想这些事了,明天我们再说吧。”麦泺淇低下头来吻我,含糊不清地说:“先让我好好亲亲你。”

我们这好好亲亲,几乎就是一整夜。麦泺淇死活不肯睡,也不让我睡。我劝他:“你也不是二十出头了,悠着点儿吧,别把自己折腾残废。”

他压根就不理我。仗着自己的底子好,就是一根筋地要坚持下去。



等到天蒙蒙亮的时候,我们俩才昏睡过去。幸好是周六,我不用上班。我起来刷牙洗脸的时候,看到手机有短信。是小乔说出去看书了,把空间留给我们,晚饭在外面吃,让我不用管她。

我泡了两碗麦片,加了好多他喜欢的东西在里面。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早上也吃麦片了,也喜欢往里面加各种材料,然后搅拌。每次看到碗里的麦片,都会想起第一次他给我弄麦片的场景,记得他认真的表情,专注的眼神和修长的手指,心里就会觉得很温暖。

吃过早餐后,麦泺淇从随身的箱子里拿出一盒药来,放在我的面前,很严肃地说:“冬醒,来,吃了它。”

我拿起盒子看了一眼,上面写着“毓婷”,72小时紧急避孕药。我盯着它看了一会儿,说:“72小时之内吃第一片就可以了,不着急。你先告诉我,你这次突然过来,到底是为什么事情?”

“你先吃了它,我们再说。”麦泺淇不肯让步。

我说:“你把这个都准备好了,到底是什么意思?麦泺淇,这些日子来,我从来没有问过你那边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我相信你会对我坦诚。可现在看来,你并不打算对我说实话。”

“我也没打算对你说谎话。”麦泺淇说:“你吃了药,我会告诉你的。”

“现在想我吃药了?那昨天晚上干嘛不戴套子呢?”我看着他说:“既然你没打算对我说谎话,那我问你,昨晚你说想要我给你生一个孩子,是说的真心话吗? ”

他的表情很尴尬,我紧紧地盯着他的脸,几乎眼都不眨。

他犹豫了好一会儿,说:“当时是真心话,但是也是头脑发热一时冲动。你也知道,男人在那个时候,说的话不能太当真的。”

“那好,我假设你是一时冲动。”我问他:“那么这药是怎么回事?难道你提前就知道自己会一时冲动?咱们俩在一起也不是第一次,但凡是我的危险期,你都是格外小心的,再怎么难忍你都坚持戴套子。昨天,我让你戴的时候,你想了一会儿才说不戴,你能告诉我你想的是什么吗?”

他在椅子上扭了扭,看着地板不说话。

我说:“你慢慢想,想好了再说。不过在你告诉我之前,这药,我不吃。”



(未完待续,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下午再更一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537623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巾' 的评论 : 太不厚道了,要刷多少次才能看到下一更?太折磨人了。
快乐工程队 回复 悄悄话 啊呸,小麦做得太bad taste!

小麦估计还是斗不过自己,半夜里一时冲动想要冬醒生个孩子断了自己荣华富贵的念头,早上又断绝不了。哪能拿着这避孕药把冬醒忽悠得一上一下呢?这样做,已经有点betrayal的味道在里面了。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估计小麦拖不了身,要和某位高官千金联姻保家族官位了。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瓶子,赶紧着翻下一篇吧。我看大伙儿要和你急了。???? ^_^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感觉这小麦不地道啊!是不是想娶哪家千斤继续当官往上爬啊?早说了,离开荣华富贵的生活实在不容易!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冬醒这药要吃了,两人必得离开一段了,冬醒跟白哥哥再去纠缠一下?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感觉有点像方澄易了还有点Z环传的味道开始了。难道麦回不来了,想要撒手了?冲动时想用孩子拴住冬醒,明白时一觉得对不住冬醒二觉得把自己也拴住了,做事不自由。小麦不会要当官了?
lindo 回复 悄悄话 太不像话了,怎么能停在这个节骨眼上呢?

瓶子,torture啊!!!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相爱的两个人,真心希望他们能在一起。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再坐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