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张大毛与陈二顺(3)

(2014-07-15 19:27:52) 下一个



每一天,我安排的活动通常都是“一荤一素”,“一张一弛”。

今天,咱们的素菜就是参观Tawaka Falls。地方很好找,可是盘山公路极其难开,好几处sharp turn,还都是在悬崖峭壁处。

Anyways,I made it looks easy。大毛和二顺坐得很安稳,兴致勃勃地指点江山。





路过天然石桥,停下来瞧一瞧。走过,路过,别错过。





重点是Emerald Lake的祖母绿色湖水,看得我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太美了!太美了!





Emerald Lake Lodge在小岛上,犹如仙境啊!





还有著名的倒影,看起来不像是照片,而是油画。





今天的“荤菜”是骑马,算是个特色项目。

大毛和二顺都没有玩过这个,更别提在大山大水里爬山涉水的骑马了!

喜欢的人好多,我们的团队有将近三十个人。浩浩荡荡地沿着美丽的Bow Lake边的小路走一圈,还爬了一座不小的山呢!





整整两个小时啊!

这种情况下,大毛和二顺屁股上的肉肉多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我被颠得屁股生疼,人家两个很享受的样子,丝毫没有反应。





没有人给我拍照,我只能自己想办法,和我的漂亮坐骑“阿图”合影一张!





回到马厩,有意外的惊喜,有人给我拍照啦!

不过,收了我CAD20,不算贵。这样的照片和纪念意义,有钱没处买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你也太幽默啦,怎么给老妈和她朋友起个这么独特的名字啊?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shu3' 的评论 : 等下我写个帖子吧,说得详细些给你。
Minshu3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对那个地方很熟。是飞去那儿参加旅逰团呢?还是怎样?哪个机场最靠近呀?旅馆哪个好?需要租车吧。 先谢过!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张张都是明信片啊!太诱惑了。骑马这段好,让我不再为减肥苦恼,胖也是有好处的。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片片拍的好!
Churchill 回复 悄悄话 你得把这发宠坛去,想米卡啦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帅气
腊肠狗 回复 悄悄话 片片都好美!
腊肠狗 回复 悄悄话 顶瓶子马上英姿。美!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