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后凉风细(46)—— 不犯法,犯贱

(2014-06-30 02:54:01) 下一个



警察要把姚治天带去警局,问我说:“你要不要跟着你弟弟一起去?”

姚治天赶紧劝我:“明天还上班呢,别去了。一会儿弄完了,他们会负责送我回家的。”

我说:“行吧,你全部搞定之后,给我们发个短信,通知一声,不然我惦记着。”

回家的路上,我和麦洛淇都很沉默,一句话都没说。到家已经过了凌晨一点,我赶紧洗洗漱漱睡觉。

等躺到床上熄了灯,麦洛淇从身后把我搂着,在我耳边说:“以后,心里有什么过不去的,不舒服的,你那花拳绣腿,冲我来就好,别他妈再给我使到别的男人身上!在我身上,你要撒气要撒娇我都随你,可你在别人身上抓抓打打的,算什么意思?”

我闭着眼睛不理他。 麦洛淇可能是越想越气,接着说:“杨冬醒,你别跟我较劲。已经够可以的了啊,才今天一天,你就给我找俩不痛快。大的小的,黄的白的,品种还挺丰富!”

说着,他把我的脸强行扳过去,看着我的眼睛咬牙切齿地说:“别说我没警告你,要再敢勾得别人碰你,碰了你哪儿,我就把哪儿的皮给你揭下来!”

我盯着他看了一会儿,黑暗里,他的表情并不太清晰,可我能看出他真是在生气。看他这么在意我,我心里暖洋洋的。于是,我翻身过去,把自己窝进他的怀里。

麦洛淇自打认识我之后,真没有什么地方对不起我的。不应该为了已经发生的事情纠结,这个道理我不是不懂,可是我就是心里堵得厉害。但是,我也不想无理取闹,他的过去不管是怎么样的,我既然选择接受他,就等于选择接受他的过去。

我爸说过,做人要心平,要心大。麦洛淇的好,我要占全了,他的坏,我就全都不要,哪里来这么好的事?只要他从今往后不欺负我,他的好他的坏我都能包容下。

麦洛淇见我卖乖,也不再跟我一般见识。一手搂着我,一手伸进我衣服里,在我后背上轻轻地抚摸。过了一会儿后,问:“他到底是你什么人,我看你对他不一般啊!”

我给他简单讲了一下我和姚治天认识的过程,然后说:“你知道吗?姚治天原本没有钱去买那什么iPhone,是我推荐他去给小乔的婚礼的做蛋糕,他赚了一小笔钱,这才买的手机。所以他总说,这个手机等于是我送给他的,要谢谢我。可要是因为这个手机,让他出了什么事,你让我心里怎么过得去呢!”

麦洛淇沉默了一会儿,说:“我理解你的想法,但是我的意思不是这个。表面上看起来,你是真的在生他的气,担心他出事。可是,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对于女人来说,能对一个男人打打骂骂,是一种感情的表露。说明你们关系亲密,相互也在意,这个是我不能接受的。你难道没看到么,你打了他骂了他,他还挺高兴的?”

说着,他突然撩起我的衣服,低下头去在我胸口上吮吸了一口,又狠狠地咬了一口。我吃痛叫了一声,揪了他的头发往起拉。他松口,顺着我的力气抬起头来,含住我的嘴唇亲吻我,手还是在我胸上揉捏着。他亲了我一会儿,问我:“你老实地告诉我,你是不是心里喜欢他?”

我翻身压到他身上,主动吻了他好久,才说:“你真行,堂堂麦少,跟人家小孩子较劲,好意思么你?”

麦洛淇看着我,丝毫没有不好意思,说:“我不管他的年龄大小,都是男人,还敢在我面前摸你脸,这不是摆明了要跟我抢你么?”

我趴在他身上,故意气他:“他喜欢我,想追求我,犯法吗?”

麦洛淇瞪我一眼:“你是我女朋友!抢人家的女朋友,就算他不犯法,也是犯贱!”

我哈哈地笑:“喜欢我,是犯贱?那你呢,是什么?”

麦洛淇在我腰上掐了一把,说:“别跟我绕这些有的没的!老实说,你是不是喜欢他?”

我抱着他的脖子,慢慢地说:“我是喜欢姚治天,但是绝对不是男女之间的那种喜欢。你没有兄弟姐妹,可我却有很多很多,他们不听话的时候,我都是不客气地打骂他们的。这种打骂,跟男女之间的打情骂俏一点都不一样。你自己再想一想,我今天对姚治天,哪里有我们俩之间的那种意思?我对他特别好,是因为他长的,非常像我的一个表弟,一个跟我关系非常亲的表弟。”

其实,我心里并不想说我表弟的事情的,说了太难受。可是,我更不想麦洛淇继续误会下去,所以我还是决定原原本本地告诉他。



(未完待续,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再重申一次,今天太忙,就这一更,莫一次次来刷,我心里愧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igirlsanjose' 的评论 : 这点我跟你的想法不太一样。

小麦要防着的,是特定的人群,而不是所有人都想毒他。他在外人面前,还是在一种众星捧月的环境下长大的,自然会狂一些,我觉得很正常的。

不过,见仁见智,有不一样的想法,很正常。
skigirlsanjo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小麦在爷爷家的生长环境喝水吃饭都会有人下毒。在寄人篱下感觉中长大的人怎么会有随便接听刚认识人电话的狂忘习惯。他年过三十了,不是小孩子。我也很担心第二天去东醒办公室撒尿。
家有幸福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看小麦对小天的表现,估计明天冬醒上班,他一定在家坐不住,跑冬醒办公桌撒尿去了。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小麦对冬醒就是好呀!吃醋、霸道也是一种爱的表现呀。
另外我发现在iPad上不能跟帖评论,瓶迷们有同样的问题吗?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HK' 的评论 : 可是,这是在他认识冬醒之后才发生的,他从来没有欺骗过她,为什么要道歉呢?

对小麦来说,最好的结果就是不回头去找不自在,好好地从现在开始。
MHK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觉得小麦在倒打一耙啊。明明知道冬醒因为在楚天意家的所见心里不爽,他还不跟冬醒解释,道歉,反而揪着冬醒和小天不放,这不强盗逻辑嘛。就算冬醒大器,过往不咎,全盘接受,那你好歹也表个态,金盆洗手什么的,不然冬醒对他们的将来哪会有信心?
No1I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感谢感谢!这么高的评价,我又要肿胀了。“
我是说得你吗?得瑟。:)“你懂的。" 晚安。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1ID' 的评论 : 感谢感谢!这么高的评价,我又要肿胀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仔细瞧了瞧,大家喜欢不喜欢小麦的各占一半。

我觉得吧,他身上的问题有很多,嘴巴也坏,但是心是好的。在他身处的那个位置久了,霸道和自大是很难避免的事情。

就像有朋友提到,他刚开始就会去接冬醒的电话,与其说是喜欢她,还不如说是有点狂,对什么都有点不放在眼里的意思。他觉得对这个女孩子有那么点兴趣,就接了你电话又怎么样呢?我觉得好玩,就行了。说穿了,就是不在乎。他没有去爱过哪个女人,所以他没有这个意识。

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交往的加深,他慢慢地就开始改变。

情感有一个堆积和加深的过程,男人也有一个成长和完善的过程。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是看到女人把男人一点点教出来,一点点培养起来,让他成熟,让他更有魅力。

另外我想说的一点是,小麦嘴巴一贯这么坏,但是对冬醒是真的好的。不要被他的坏嘴巴吓到了。
No1ID 回复 悄悄话 你真能干。从你的故事看出你的为人处事之道。喜欢你的故事,更喜欢你的人品。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回家了!今天我的基金派了二十几个米的息出去,数字巨大,搞得我们反复检查几遍才放心。

哎,我挣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
giraff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igirlsanjose' 的评论 : 没错儿,很过份,我绝对不要这样儿的男朋友。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门前金草' 的评论 :可杰瑞和姚志天是在冬醒和小麦关系确定之前就认识了,冬醒并没有和两个人同时交往啊,只是关系不错罢了!孤身一人在外,当然渴望朋友的关爱! 小麦接受不了是因为自己的自私和占有欲!说到底,世界对男女态度永远是不公平的! 所以男人有外遇回头叫浪子回头金不换,女人红杏出墙叫一失足成千古恨!
门前金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igirlsanjose' 的评论 :
我觉得人人都有占有欲,只不过小麦不藏着很直接罢了。在杰瑞和姚治天的问题上小麦的反应是有一定道理的,东醒确实表现出不同寻常的关系。所以我也同意'53762318' ,'蛀牙小虫子'和‘想念北京’的观点。
skigirlsanjo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iraffe' 的评论 : 小麦的占有欲有是吓人,才刚刚开始就这样,更何况他自己还声称不结婚呢。一群人去美国购物,他还没和东醒讲过话就在她洗澡时接听她的手机,听到对方是年轻男子的声音便告知东醒在洗澡,实在过分。占有欲强的男人通常对对方要求严苛,自己怎样做都可以,都有理由解释。
想念北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3762318' 和'蛀牙小虫子'的评论 :

我也站在小麦一边,这才是男人。
537623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蛀牙小虫子' 的评论 : 我也站在小麦这一边。
蛀牙小虫子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你说了,我还是忍不住刷。话说我不觉得小麦有问题,我塞,有男人动我女人脸,我还能淡定?我觉得他没错,是冬醒的错,令不清阿,不愿意跟人家一起还要对人家拳打脚踢?明知道人家有这个心意?我站小麦一边。过去的事情本来也不用纠结。
感恩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小麦千万别象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的安嘉和呀!心疼冬醒!
53762318 回复 悄悄话 瓶子别愧疚,瓶粉喜欢刷屏的。别累着,又要上班又要码字,挺忙的。
流光溢彩时 回复 悄悄话 瓶子,贴几次虾米也没什么,辛苦了!
路过2013 回复 悄悄话 好像中国人,无论男女,都比较介意伴侣以前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
枫荷正茂 回复 悄悄话 一条手机的伏线从小乔婚礼一直埋到现在。赞一句构思精巧!
枫荷正茂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他们之间的互动。
giraffe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觉着小麦的占有欲有点儿吓人啊。
海岛冰轮 回复 悄悄话 想着来说一句,前两天瓶子说的TIME MANAGEMENT 对我很有启发,多谢多谢。

小麦和冬都是很聪明又很有性情的人。他们能够把这段短时间内的事情互相剖析,消化和理解,情商和智商都真的很棒。我觉得能从这里学习到。
IJKL 回复 悄悄话 好!麦少不错,挺男人的。
jessicanada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冬醒真心不容易,要是我,非得把旧事重提几遍才能不那么堵心。:)

谢谢瓶子姐姐如此体恤我们这些粉丝,工作这么忙还能每天一更!不管如何忙碌,保重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亦庄亦革 回复 悄悄话 冬醒拿的起,放得下!做人心平,心大,真性情。相比小麦来说,怎么觉得咱闺女都没缺点了啊!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何冰' 的评论 : 多谢体恤!下班后必须码字啊,不然明天早上贴虾米?
何冰 回复 悄悄话 哇,大家起得都很早啊。

瓶儿,下班后好好睡一觉,攒足了精神多上几道菜! :)
何冰 回复 悄悄话 零点击沙发哎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