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后凉风细(40)—— 几个意思

(2014-06-27 02:55:27) 下一个



麦洛淇说他喜欢看,那我就大大方方地给他看。

他喜欢我的皮肤,手就一直在我身上流连忘返,腿也搁在我腿上不停地蹭。他这年纪气血方刚的,哪里经得起这样又摸又蹭的,不一会儿就不行了。

他抱住我,问:“你还很疼吗?还是好点儿了?”

我很实在地说:“还很疼。”

他松开我,翻过去接着看电视。可看不了一会儿又翻回来问:“现在呢?好点儿没?”

我被他逗乐了,搂着他说:“行了,别问了。你轻点就好。”

他立刻就龇牙咧嘴地笑了,看起来像个刚跟大人讨到糖的小孩子,特别欢快地一个翻身压在我身上,低头就啃我脖子。我抱着他,手指伸进他浓密的头发里抓抓,突然觉得他就是上天送给我的一个大娃娃,让我喜欢得不得了,他想要什么我都愿意给他。

我有点明白了我妈惯着我爸的那种心态,可不就是喜欢和爱么?麦泺淇现在是我的男人了,我就得好好地惯他。

第二次比第一次好些,麦泺淇到底顾忌着我疼,没敢上来就放肆。我习惯了之后,也不怎么太难受,主动把腿圈到他腰上,手也伸到他背上摸他。麦泺淇看我这样,也就不再和我客气,想用多大的力就用多大的力。最后给他累得,倒在我边上,把我往怀里一抱,立刻就睡着了。

我趁机仔仔细细地看他,发自内心的觉得他真好看,有那么点敝帚自珍的意味。麦泺淇睡得很踏实很满足,嘴角还有些往上翘起。我把手伸到他脸上,沿着他的五官轻轻地摸,然后一路向下,摸他的胸肌,手臂。他可能有点感觉,轻轻哼了几声。

我看他睡得熟,顿时心生歹念,手就顺着他的腹肌探下去,握住了刚才那个让我疼得哭出来的小东西。我从来没有摸过这个,觉得挺新鲜的。它非常软绵绵地在我手心里呆着,很老实巴交很低调的姿态。我捏它一下,说:“我让你再凶!”

本来应该正熟睡着的麦泺淇突然就醒了,低声笑了起来。我的耳朵贴在他胸口上,能清楚地听到他胸腔的震动。我吓得赶紧丢开手,麦泺淇却一把按住我,说:“别动,就这样挺好的。”

我到底有点抹不开面子,被他抓个正着让我很难为情,于是我用力要把手抽出来。麦泺淇非要按着我,不让我抽,我们两个纠缠了一会儿,把小东西给惊醒了。

我心里那个懊悔啊,已经又累又困了,还手贱。这下好了,麦泺淇也不睡了,用一丝不苟的态度又跟我滚了一次床单。我彻底顶不住了,等他结束后我一下子就昏睡过去。睡着前听到他在我耳边说:“不好意思啊,今天我实在是有点控制不住。”




早上醒来,全身那个疼啊,爬都爬不起来。

麦泺淇有时差,已经神采奕奕地去附近的Tim Horton’s买了早餐回来。他看我哼哼唧唧的样子,说:“要不,你今天请假别去了,在家里歇一天。”

“你这些年的特供菜可真的没有白吃啊!”我用怀疑的眼神看了看他,问:“我今天要是歇在家里,你能保证不再欺负我了么?”

“那绝不能再欺负你!”麦泺淇跟我保证:“怎么着也得等到晚上了。”

他跑出去替我把手机拿进来,问我要拨叫哪一个号码,然后开着免提举在我面前说:“您歇着,歇着,我举着就好。”

我基本上不call in sick,没有什么撒谎的经验,一下子就把戏给演过了。我告诉杰瑞,我发了高烧,躺床上起不来,今天不能上班。

杰瑞吓一跳,说:“那你必须去看医生啊!”

我说:“没事,我楼下就是家庭医生,一会儿去看一看。”

杰瑞说:“那不行,家庭医生那里验个血都要好几天才出结果,你发高烧必须去医院或者urgent care center。我知道你没有车,一会儿我请半天假,陪你去。”杰瑞把我的病当真了,他语气里的关心和担忧非常明显,完全超过了一个老板对下属的范围。

麦泺淇拿着电话,一言不发,低头直勾勾地看着我,脸色阴沉下来。

我对杰瑞说:“真不用麻烦你了,我有朋友可以陪我去的,他就住附近。”

杰瑞说:“那好吧,你记得一定要去看。有事,随时给我打电话,明天也不用来,在家里把身体养好了再说。”

挂了电话之后,麦泺淇拉着我坐起来,问我:“这洋鬼子是几个意思啊?”




(未完待续,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陌上待花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光溢彩时' 的评论 : 同感!同喜欢!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喜欢就好,本来就是轻松的故事。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在办公室要笑又不能笑出声会憋出内伤的 :))
537623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tealeaf' 的评论 : 我会5分钟刷一次屏。
流光溢彩时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瓶子笔下冬醒的人生态度,不忸怩不做作,让我这年纪一大把的人都深有感触。瓶子你这一篇写得真好!
jujubug 回复 悄悄话 瓶子搞笑的段子还真多
greentealeaf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瓶子真好.又有盼头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小麦不是不讲道理的霸道。

我去健身房,回来再贴一章,明天去喝喜酒,估计更不多,所以今天多更一点。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把小麦想得这么霸道啊?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没准小麦让冬辞职不干,冬不肯,小麦派天意盯着冬。
IJKL 回复 悄悄话 也在想冬醒的工作问题。
53762318 回复 悄悄话 别有压力啊,我们是因为喜欢才跟读的,不是给你压力的。
枫荷正茂 回复 悄悄话 让两人争一下吧,各出奇招。小麦哥就不敢回国了。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小麦肯定开始出招让杰瑞别打冬的主意,估计小麦的缺陷会是控制欲过强,不折手段不让冬落入他人之手。
lindo 回复 悄悄话 过瘾啊! 瓶儿别有压力,有压力就不好玩了。
蛀牙小虫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喜欢!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冬醒这份工作干不长了。要么就得带着小麦到公司里招摇过市一下。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写得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姐姐不要有任何压力,顺其自然的写就好。我们是你的忠实粉丝,怎样写都喜欢。没想到这么快又更新了! :)这两段激情戏写得既像他们又不黄,不是一般的功力能做到的,真棒!
百合 回复 悄悄话 默默地跟读很久了,非常喜欢你的文笔。加油!
感恩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板凳。写得真好。加油。
盼下更,但卡米麻麻也别太急。我们能等。
shilin 回复 悄悄话 难得,我坐沙发!瓶儿太辛苦。慢慢写吧,你怎么努力也是填不饱我们的。 这该是你那德清晨吧,这个时候的我还在梦乡呢。不好意思让你这么辛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