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后凉风细(10)—— 不喜欢就算了

(2014-06-13 16:55:32) 下一个



我耸耸肩,说:“还好吧,反正我的意见就是别轻易放弃。眼看着就毕业了,你不替他可惜吗?”

麦泺淇说:“他拿了文凭,又有什么用?”

我说:“放着看看也好啊,至少自己有始有终地做了一件事。”

“你是不是脾气挺倔强的?”他突然问我。

我想了想说:“要看是什么事。只要不是原则性的问题,我很好说话的。我觉得倔强得要有道理才行,不然就是胡闹了。”

他看看我,没吭气。

我们一路开到outlet,他们去逛街,我背着书包去找星巴克。原先,我还打算给姚治天买条围巾的,上次他请我吃饭的时候说下个月他过生日。可经过昨晚,我有些不敢送他礼物了。

小江西说:“冬醒你先占个座,我不买什么东西,逛一会儿就过去陪你。”

我敷衍地挥挥手,反正我也是学习,他陪着还影响我呢。

我们去的那天,不是假期,没有什么减价活动,人也就不太多。我在快餐厅找了个没人的角落,买了点东西边看边吃。

大概两个多小时后吧,麦泺淇找到我,说:“我需要有人给点意见,不知道买什么好。”

“他们呢?”我心想,最适合给意见的,应该是小乔。

“走得散开了,我刚好看到你在这里。”他低头看着我说:“麻烦你一下行不行?”

我心里不太情愿,但是他这么客气地说话,我有点不好意思拒绝。便起身来说:“好吧,我陪你去。只不过,我的品味非常差,你别期望太高。”

麦泺淇点头表示明白,侧身让我先走。

他带着我去了几家男装店,看衬衣领带什么的。我对这些一窍不通,又不好意思露怯,装着一副很懂的样子,指指点点的。

他试了几件衬衫,我觉得都不错。他的身材很好,比例协调,腿很长,肩膀又宽。天生的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

他又试了件西装,问我怎么样,我说很好看。

他盯着我的脸看,问我:“你自个儿在那里笑什么?”

“我笑了么?”

“笑了,我都瞧见了。”

我回想了一下,扑哧笑出来,说:“我看到你的个子这么高,就冷不丁想起我爸来了。他个子可矮了,过年的时候擦窗户,他都够不到。我妈经常对我说,你看看,个子矮作孽啊!你以后找男朋友,记得找一个高的,擦窗户容易。”

麦泺淇跟着我笑了,说:“你妈真有意思。”

我说:“我妈没我爸逗,我爸是个奇葩。”

这时候,salesman 来问我们,衣服合身不合身,要不要再拿几件过来看看? 麦泺淇说,不用了,这些都挺好的,我都买了。

Sales 听了可高兴,看看我,问:“Miss要不要试试我们的新款酒会装,刚好和他的西服相配呢!”

我心说你这什么眼神呢?他穿的是阿玛尼,我穿的是阿迪达斯,能是一对儿么?!

可我嘴里的“No”还没来得及说,麦洛淇已经点头,拽拽地:“拿来我看看?”

人家屁颠屁颠地走了,我转头去看麦洛淇,他说:“试试又不要钱,再说,晚上去泡吧,你就穿这个去啊?”

我说:“我的衣服怎么了呀?我觉得挺好的。”

这回拿衣服来的是个lady,举着几件亮给我们看。麦洛淇很果断地指着其中一件,说:“这个。”

我是真不想去,可被人家lady哄了个五迷三道的,糊里糊涂地就进去fitting room了。我边换衣服边想,算了,反正我也不买,过把瘾就走。

麦洛淇的眼光真是不错,衣服也真是好看,硬是把我穿出了个人模狗样来,不服不行。我走出去让他们看了看,整体都挺保守的,就是后背开叉很低,一直到后腰。

麦洛淇漫不经心地问:“喜欢吗?”

我说:“不喜欢。”

他说:“不喜欢就算了。”



(未完待续,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第三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我已经吃了伟哥了,五更没问题
偷笑中,希望米卡麻麻不定期地吃吃,我们也跟着有福利,
哈哈,哈哈哈

一次可以看5篇真是太过瘾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真正有性格的女孩子,大部分男孩子都不太欣赏。

冬醒就像是块璞玉,需要能欣赏她的好她的棱角她的质地的男人。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幸福的找不到北了,忙了一天刷屏居然有四更!感谢荷兰队, 抱抱瓶儿,Hooray:))

看的真过瘾。喜欢冬醒,爽直率真,敢爱敢恨,坚韧执着有个性!

皇阿哥应该没怎么见识过这样的女孩,估计很快会陷进去。但这两个人以后的磕磕绊绊看来少不了,家庭背景差距太大,有好长的路要磨合...

今天继续追五更:)
恋曲90 回复 悄悄话 赞!
麦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意外之喜啊,有空刷刷总有收获。。。。米卡妈妈,这是要拯救地球的架势么^_^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我已经吃了伟哥了,五更没问题。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开心!又一更!直接感谢荷兰队!抱抱瓶儿,别太累了,加更我们开心,慢更我们会等。
枫荷正茂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