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后凉风细(7)—— 皇阿哥

(2014-06-12 19:55:58) 下一个



麦洛淇的表情尴尬,脸色阴晴不定,但是最后没有说话,表示了默认。

我狠狠地剜了小乔一眼,对她说:“没有下一次了,你别再叫我陪你。”

小乔不说话,拉了拉我的衣角,我甩开她,拖着我的小箱子直奔我的房间。我开着门,没多久之后,麦洛淇也拉着箱子进来了。

汪海紧赶慢赶地过来,讪讪地不知道说什么好。看起来,他是来打个圆场,其实我觉得他是害怕麦洛淇。

汪海叫我:“冬醒,跟我出来一下,我有话对你说。”

我扔下手里的东西,不情愿地跟着他出去。他把我一直带到楼梯间,才对我说:“要不,咱俩换换,你去跟小乔吧。”

“我不去,我就睡这儿,挺好的。”

“妹妹,你能不能不这样啊,今天都是我不对,行不行?看在我们俩的友谊面上,行不行?”

“你是不是怕他?”我索性直截了当地问。

“是的,”汪海倒也不瞒我:“他们家里后台很硬的。你别看他不说话,低调得很。我告诉你,越是装逼的,越是不用怕。可他这种低调的,你才要小心,那是24K纯低调。妹妹,我也是为你好。你这个性子,要真惹恼了他,结果怎么样我真不好说。”

“你怎么还能认识这样的人呢?”我有些好奇。

“我爸做生意时候认识他们家里的人,我们年龄差不多,一来二去的混着混着就熟了。”汪海认真地说:“他心思比较深沉,轻易不跟人走太近,我并不了解他。这次也是凑巧,我随口一说要来,他居然也就跟着来了。我没想到你会选他,我以为你会在咱们自己人中间随便挑一个的。大家都这么熟了,我才敢求你不是?”

汪海待我的真诚,我也不是感觉不到。他这么一真诚,我就心软了,说:“行吧,那我跟你换。”

回到房间里,我把摊开的东西往回收,汪海把他的房卡给了我,我接过来后拽着箱子往外走。

还没到门口,麦洛淇在我身后幽幽地说:“这是什么意思?”

我转头去看他,又看了看汪海。汪海赶紧说:“还是女孩子住一起吧,她们有话说。”

麦洛淇哼了一声,说:“那你在大堂里跟她墨迹这么半天,逗我们哥几个玩呐?”

汪海被他一噎,说不出话来了。

我就见不得人家欺负我朋友,明知道汪海是怕他不高兴才过来和我换的,还要这么拿话挤他,听得我心里一阵阵的怒火往上窜。有钱有势了不起么?汪海要顾着他家里人,怕他。我这么一个平头百姓小萝卜头,有什么好怕的?本来就是在最低阶层,再往下,没地方可下了!

我又把箱子拉回去,将房卡塞进汪海的手里,说:“他说得对,你回去吧!”

汪海还不肯走,我抓着他的袖子拖着他出去,低声说:“没事,你放一百个心,我绝对不会惹他的,我一定装孙子。”

我是真的不怕。

像他这样的有权有势有地位的皇阿哥,最爱的是什么?面子!之前在大堂里他都放话出来了,所以今天晚上,他绝对不会动我的。

不然的话,岂不是在所有人面前打他自己的脸么?


(未完待续,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稞青青' 的评论 : 被你这么一比较,还真有点像呢!
小稞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觉得和橙黄橘绿风格有点像,
女主角像苏北,
麦洛淇像方澄易,有背景人又拽,最有希望和女主角产生故事;
跳舞的鸡像陶陶,年轻气盛;
杰瑞像康舟,虽然日久生情,但是有缘无份.
随便联想猜一猜的.
两篇都喜欢,整个基调是积极向上的,对话又很幽默.Mika妈真是快手,加油
麦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米卡妈妈,你看我象能忍的人么?欲哭无泪,我这一会儿的功夫都来了几趟了~~~我太没个性了,我忍忍。。。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子熟了' 的评论 : 明天早上再贴一章。

习惯了三千字的,现在一千字肯定是不够的了。这一次我是一小块一小块写的,觉得压力小,码字快。

我可以两章在同一个时间贴,或者,你忍一忍,养养肥也行。
麦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妈妈,你饿我们两顿吧,看得不过瘾啊:)
麦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给米卡妈妈点赞!
皇阿哥的得瑟劲写得真好:)
恋曲90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