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采葛(33)—— 为了在有生之年遇到你

(2014-05-22 19:06:23) 下一个



陆承裴迷迷糊糊地说:“不就是感冒吗?过几天就好了,别大惊小怪的。”

“你要不是为了躲开我,也不会这么拼命地上班。”沈一丁说:“不吃不喝的,真以为自己是神仙?都瘦了一大圈。”

陆承裴叹了口气,闭着眼睛说:“我接手爸爸的公司没多久,就签了这么一单赔本的买卖。虽然是人家毁约,但是也是因为我经验不足,上了人家的当。我不告诉爸爸,说是不想影响他结婚的心情,其实是觉得丢人。现在有机会能把赔了的钱赚回来,我当然要尽一百二十分的力了,你说是不是?”

“那也不至于连家也不回吧,”沈一丁窝在他的怀里说:“回家来,至少能吃上现成的饭菜,你在新房子里吃什么?”

“盒饭,方便面。”陆承裴知道沈一丁要说他,紧了紧揽在她肩上的手,说:“这一阵子过去就好了,我跟金凯刚开始接触这类产品,摸着石头过河呢,不敢松懈。你说,要再一个不小心,我可怎么跟老爸交代。”

“你再怎么解释,我都知道,你多多少少是在躲着我的,”沈一丁坚持道:“我来是想告诉你,你回家去住,有阿姨给你做饭。工作忙那是没办法,但最起码你能吃好睡好。我,倒是可以住到外面去。”

陆承裴的身体一僵,沉默了一会儿,说:“去苏宇那里?”

沈一丁把身体往他怀里再挤了挤,没说话。陆承裴也默不作声,只是闭着眼睛睡。 沈一丁微微抬头,嘴唇贴在他的颈部,尽量不引人注意的亲吻他,用牙齿咬住他一丁点的皮肤。陆承裴忍了又忍,终于开口道:“你别太欺负人,我发烧呢!”

沈一丁把嘴唇移到他耳边,说:“挂完水跟我回家。”

打完点滴他出了一身透汗,回到家里洗了个快澡,出来时沈一丁已经把路上买的热粥和素肠粉摆上了桌子。陆承裴吃过喝过后躺在自己的床上,只觉得通体舒服,忍不住又昏昏欲睡起来。

突然间,他感觉到床的一侧下陷,睁开眼睛,沈一丁正掀开被子钻进来。

“你干嘛?”陆承裴一惊。

“没听医生说吗?你晚上还会发烧,半夜要给你吃退烧药的。”

“我自己可以,”陆承裴往边上挪了挪:“你给我弄杯水上来放我床头柜上就行了。”

“万一你睡熟了自己不知道醒呢?”

“不会的。”

沈一丁猛地起身来,跪坐在床上,看着他说:“要么我睡这张床上,要么我就去苏宇那里,你选!”

陆承裴的脸色变得铁青,他非常凶狠地瞪着沈一丁,沈一丁丝毫不退让,也瞪着他。良久,他翻过身去背对她,凶巴巴地说:“我没精神跟你折腾!”

沈一丁咬着嘴唇看着他的后脑勺,再次掀开被子钻了进去,这一次,陆承裴没有反抗。她从身后抱着他,脸贴在他后背上,腿也缠到他的腿上。这么抱着,她似乎还不满意,手上加把劲硬是把陆承裴扳了过来,让他平躺,自己一下子翻到了他的身上。

“你到底是要怎么样?!”陆承裴忍无可忍地说:“得寸进尺的,不要脸!”

“这就不要脸了?”沈一丁冷笑一声:“还有更不要脸的呢!”

说着,她飞快地脱掉了自己的上衣,然后把陆承裴的T恤往上推到腋窝下,露出他的胸口。在陆承裴惊诧的眼神里,沈一丁把自己的胸口贴上他的胸口,与此同时,她的嘴唇落到他的颈部,丝毫不客气地吸吮。

陆承裴下意识地扶住她的腰,也不知道是想推开她还是抱紧她。沈一丁不断地蹭着他的身体,手沿着他的手臂滑到他的手背上抓住,然后引着它们慢慢向上。她缓缓地抬起上身,等到她坐直身体的时候,陆承裴的手也盖在了她的胸上。

沈一丁的脸上布满了红晕,双眼直勾勾地盯着陆承裴的眼睛:“你好久好久都没有摸我了,我要你摸我。”

陆承裴发现,他的大脑无法控制自己双手。脑子想的是一回事,手上在做着的又是另一回事。沈一丁也把手放到他的胸口揉捏起来,她笑得很有几分得意,让陆承裴暗道不好。在她面前,只要他露出一个破绽一个弱点一个缺口,沈一丁就能不依不饶地在那里不断突破,直到她达成自己的目的为止。

果然,沈一丁收了笑容,微微低下头来问他:“你还要不要我去苏宇那里住?想不想我跟他也这样?”

陆承裴的脸色顿时变了,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他还没有来得及开口说话,沈一丁迅速地翻到他的右侧,一只手伸进他的内裤,握住他已经非常明显的欲望,紧接着说:“跟他还这样?”

陆承裴一下子就失去了理智,他跳起来,把沈一丁压在身下,双手掐住她的脖子,浑身颤抖。沈一丁又笑了,说:“有种你今天就掐死我,别跟上次那样半途而废!”

陆承裴紧紧咬住嘴唇,身体僵硬在那里,一寸都动不得。

沈一丁捉住他的手臂,轻轻地把他的手从自己脖子上移开,让它们再次覆盖在自己的胸口上。很轻很轻,很慢很慢地,对他说:“苏宇说我胆子太小,明明拿了一手好牌,却不敢下注。”

陆承裴叹了口气,放松了身体,躺倒在沈一丁的身侧。他们两个面对面看着对方,他说:“苏宇没说错,你一直都拿着一手好牌。”

沈一丁扁扁嘴:“在我心里,你手上拿的才是好牌。不过,苏宇还说了,牌大牌小其实都无所谓。只要不翻开,谁都不知道大小,所以还是要看自己敢不敢赌。”

“那你今天是打算赌一把了?”

“嗯。”

“为什么?”

“我觉得自己的牌应该不小,而且你今天病了,状态不好,我赢面比较大。”

他揽了她的腰,沈一丁勾住他的脖子把他拉向自己,嘴唇贴上他的。陆承裴含住她的小嘴,由浅入深地吻她。慢慢地,他觉得自己跟沈一丁再一次融合在了一起,她的每一根曲线都跟他完美地契合着。

他的意识渐渐消融,等他收回心神来,已经跟她坦诚相见。沈一丁柔韧的身缠绕在他身上,扭来扭去地蹭他,时不时地还咬上他一口,不轻又不重,让他的脑子完全失去了思考能力。只能看到眼前她的脸,只能闻到鼻尖她的气息,只能感觉到手心里她的体温。

也许,这个世界上最销魂的时刻,就是在自己爱的女人的身体里,被她包围被她缠绕。

沈一丁想好了要彻底卸下陆承裴所有的盔甲,于是把她从电影电视或者书上看来的手段全都使了出来。她想,也许就只有这么一次机会,她准备赌上自己的全部。

陆承裴看着她脸上那豁出去了的表情,忍不住要笑。可他从没见过她这么主动,实在舍不得打断她。无论她做得对不对,他都默默地承受着,配合着,纵容着。

也许是累了,渐渐的,沈一丁面色开始潮红,动作也逐渐放缓,她看着他问道:“舒服吗?”

陆承裴用手指缓缓地推匀她胸口细密的汗,拉她下来长久地吻她:“我从来不知道还可以这样子舒服。”

他搂着她翻了个身,捧了她的脸继续亲吻。他们手指交错紧握着,身体紧密相连。陆承裴惊讶于沈一丁那几乎无骨般的柔软和不可思议的温润。而沈一丁则清晰地感受到陆承裴一分胜过一分的强硬,还有临近失控边缘那一丝忘我和霸道。她彻底放弃了想要继续主动的念头,把自己完完全全地交给他,任他随心所欲地摆布。

陆承裴看着沈一丁布满红晕的脸,她微微张开着的嘴唇,她逐渐迷离的眼神和她上下起伏的胸口组成的这个画面,让他完全移不开眼。现成的快乐一波又一波地涌上来,就像是一场只为了他一个人的盛宴,任凭他拣选到餍足。

沈一丁那声不能抑制的娇呼传到他耳里,情欲犹如被压弯毛竹挑起的势头,将他的神魂高高抛上了云空。他闭起眼来默默地倒数,一如除夕之夜等待新年到来那一秒的全神贯注。

五、四、三、二、一!

陆承裴的脑海中一片空蒙,可心里那唯一的念头却无比地清晰,一遍又一遍,就像在空谷里的呐喊声那样回肠荡气。

“我花光了所有的运气,就是为了在有生之年遇到你。”



(未完待续,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感觉这章比较适合在晚上读,特意赶出来贴上,送给过来溜达的朋友们。

下次更新在周六晚,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巾' 的评论 : 这个故事我一直没想好怎么结尾,很纠结很郁闷,终于在某个时刻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想出来一个自己比较满意的结果。
枍持 回复 悄悄话 给瓶儿叫声“好”!写得好看!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希望每个相爱的人都最终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你洗澡工夫构想的故事, 让我这个大妈整天沉浸在情节里面. 瓶子是写成人童话的高手啊!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路客efbrk' 的评论 : 说得很对!
小妖不潜水了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妈妈写肉写的好好哦!!!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跟我想法一样,一定要让他们在一起!

这个的故事的结局我在昨天洗澡的时候已经全部构思完毕,跟我预计的应该非常接近,总共十五万个字,还有四万五千个字结束。

终于想好结局,让我整个人都轻松下来,觉得很幸福。
陌上待花开 回复 悄悄话 跟着起个哄:在一起,在一起:-)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苏宇是不是换种方式治疗他的心理病人?假借恋爱治疗一丁?
蛀牙小虫子 回复 悄悄话 早上9点已经晚了!昨天晚上就更了阿!确实看的我血脉喷长阿!看样子下一个也是这类,不然怎么周六晚上更呢? 可惜我要回国了,有段时间看不到了。哭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昨晚没看见,早上才看到,喜欢!米卡麻不容易!

笑笑蓝鱼儿说得好:一丁承裴在一起吧,这份深厚的爱是前世多少的缘才换来的呢!珍惜再珍惜!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赞! 虽然我老老实实等到周五刷屏, 理性的早晨还是败在瓶子感性的笔下. 感动!

有苏宇这个朋友真不错. 可以帮一丁做判断,拿主意, 这样一来一丁看男人就通透了. 幻想承裴如果有个红颜知己, 告诉他该怎么办,恐怕又是另一种情景.

佩服一丁的勇气.
mouselisu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都要睡了,又惦记着过来溜达一圈,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米卡妈妈真是善解人意!
我是一种酒 回复 悄悄话 陪儿子睡觉,又读了一遍,好感动啊。我花光了所有的运气,就是为了在有生之年遇到你。这样的感情如果不能在一起,实在是....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瓶儿辛苦了,给你擦擦汗哈:)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有血有肉地写真心不容易,朦胧的写法却要清楚地表达,一脑袋的汗水啊~~~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意外惊喜!算了,我也换队了,一丁承裴在一起吧,这份深厚的爱是前世多少的缘才换来的呢!珍惜再珍惜!
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是一种酒' 的评论 :
板凳没抢到,跟你一起起哄吧!
一丁承裴在一起,在一起!
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每天坚持刷屏就是有意外惊喜!谢谢米卡妈妈!
我是一种酒 回复 悄悄话 很少起哄,但是我今天想对承裴和一丁叫:在一起,在一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