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米卡厨房(5)—— 沙琪玛的诱惑

(2014-03-10 16:58:43) 下一个


米卡粑粑出差啦~~~

我的时代终于到来了!为了庆祝米卡回归,我给他做了点好吃的沙琪玛。



材料很简单,可爱棉花糖一包。





Crisp rice 6 杯,和一点黄油(无盐)





蔓越莓干少许,就做好了。






卡卡,来,认识一下沙琪玛。






一点甜,一点韧,很美味。






米卡:呃,你先吃一口我看看!

麻麻:我去!你吃点东西还要让我先试食啊?!要不要我用银针给你试毒?!!!

米卡:不是啦!麻麻咬过的,才好吃。

麻麻:真会说话,好吧,我先咬一口。





这是什么表情?什么意思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厨房真不错,黑虎爱米卡!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米卡这些天只有麻麻了,其实米卡心里一直有麻麻的,这叫“逗你玩儿"!
米卡实在是太帅了!盼着多伦多的冬天快结束,可以出去hiking。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过路人' 的评论 : 是索尼相机给美化的,不骗你。我在家,什么家务活都要做,除了剪草铲雪。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俺发现米卡妈妈的手好美啊!看看那皮肤,怎么保养的?不用干家务吧,除了弄好吃的!
麦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快笑喷了,可怜可爱的米卡,终于落到妈妈手里啦!
识时务的米卡^^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米卡有个绝活,那就是——变脸。只要他粑粑前脚出门,他后脚就来跟我献媚。

清晨献吻,黄昏恭迎,就像从未跟我冷战过那样。

我常常觉得自己是不是穿越了,妈的!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太幸福了。我的孩子都没这样的待遇。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宝贝回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