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是几个意思?

(2014-03-24 19:37:17) 下一个


洗了个澡而已,出来一看这种局面。

我想请问,你们是当我不存在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没有啊,我看到的是期待,很温柔啊!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挑衅的眼神。。。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眼神还是冲着老妈你的!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哎呀,亲爱的老耙这么快就回来了啊!乖米卡,不许变脸噢!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子熟了' 的评论 : 米卡享受得一塌糊涂。已经不记得他麻麻了。
麦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米卡:我是被迫的啊!!!虽然我心里乐开了花,还是想给麻麻留点面子,不想这么快就跟粑粑打成一片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