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样爱你对不对(19)——真好

(2014-02-11 19:46:07) 下一个


清迈,是清迈府的首府,又被称为泰北玫瑰。

城市四四方方的,也不大,是个佛教胜地。清迈不如曼谷那么繁花似锦,游人如织,紫醉金迷,它给人幽雅质朴,清淡可人的感觉。

许龙城跟戚小珠坚持要去清迈看看,倒也并不全是为了礼佛。戚小珠的大舅最爱的邓丽君,就选择了定居在此,最后也是在清迈与世长辞。他们此次来,也是要来看看这个让邓丽君这么爱的地方。

当年,大舅总是在家里大声地播放邓丽君的歌,戚小珠他们在楼下厨房里写作业都能听得很清楚。戚小珠常常边听边想,这邓丽君唱得真是好,那歌声真像是在轻柔地抚摸你的心。到今天,戚小珠还是觉得,邓丽君的歌就要在她们家老房子里用老式的录音机放才有那种独特韵味。就像是周旋的四季歌,只在留声机的沙沙声里听才是正宗的一样,她们的歌声几乎承载了一个时代的人的美好回忆。

所以,当他们决定来泰国旅游的时候,清迈便成了必到之处。由于他们达到的比较早,还不能入住酒店,于是两人在街上雇了突突车,把清迈转了转。

戚小珠非常喜欢清迈小城的安宁,对街边集市里卖的手工艺品也是爱不释手。不过,她一贯没有乱花钱的习惯,挑了半天,选了个木制的啄木鸟,蹲坐着,张了个大嘴。摊主笑眯眯地递给她一根竹子做的小棍子,做了个手势。戚小珠学着她的样子,把竹棍子的一头在啄木鸟的背上从头刮到尾,只听到它嘴里发出几声啄木头的声音,几乎可以乱真,逗得他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等到夕阳西下,他们才去到酒店住下。许龙城订了个豪华的套房,客厅外有个超大的露台,可以俯瞰清迈市。许龙城叫了晚餐到房间来吃,等餐的时候,他们洗去一身的疲惫,然后在大露台上看清迈的夜景。露台上有个很宽大的沙发躺椅,戚小珠躺在上面,半阖着眼享受着这一刻的宁静。许龙城给她拿了条毯子,盖住她的腿,坐到她身边搂着她。

“小珠,我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他把脸贴上她的脸颊轻轻地蹭了蹭:“你知道,我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自从我爸爸跟我妈妈分开,我就觉得自己没有了家。我刚来到你们家的时候,总觉得自己是在借住,没有归属感。后来奶奶,江叔叔跟你都对我那么好,我才慢慢地融进了这个新家里。可现在,我有了你,就有了自己的家了。”

戚小珠抱着他的腰,说:“你不早就买了房子了吗?那不是自己的家呀?”

“有房子不等于有家啊,没有你,怎么能算是家呢?”许龙城把她搂到自己腿上坐着:“现在开始,我才算是有家室的人,我要谢谢你。”

戚小珠心里一阵感动,主动吻上他的嘴唇,许龙城立刻收紧了在她腰上的手臂,把她牢牢的抱在怀里。

这时候,呼叫铃响起,晚餐送来了。许龙城拉着戚小珠进去,服务员们都非常热情礼貌,一口一个Mrs. Xu让戚小珠有些脸红。许龙城悄悄在她耳边说:“这个是蜜月套房,所以他们都以为我们是来度蜜月的。”

戚小珠觉得,许龙城对这一次的旅行,专心到了几近虔诚的地步。他精心地安排行程,尤其在细节的地方花了很多心思,他把他性格中浪漫的一面发挥到了极致。哪怕自认是没有情调戚小珠,在这样的环境下也免不了跟着他浪漫了起来。

吃过了饭,他带着她下楼去,说:“我带你去看一看好莱坞爱情大片里经常用到的道具,有没有兴趣?”

“是什么?”戚小珠很好奇。

“等一下你就能看到了,虽然有点旧了,但是保存得还不错。”他牵着她的手,带她到了花园里,伸手指着天上的月亮:“看,就是那个圆圆的,亮亮的。”

戚小珠哈哈大笑:“真的,旧是旧了点,但保存得还算完整。”

他们手拉着手在花园里漫步了一会儿,没有说话,就这么安安静静地在一起。戚小珠觉得这一刻有那么几分的不真实,过去的几个星期里,他们就像坐了一次过山车,心情爬高跌低的几番上下,此刻突然风平浪静,脚下似乎还有些不稳当,于是走得格外小心。

回到房间,酒店已经开过夜床,大床上铺满了红色的玫瑰花瓣。戚小珠只看了一眼,脸就红透了,咬住嘴唇站着不动。

许龙城弯腰把她抱起来大踏步地走过去,把她放在床上,认真地看着她说:“戚小珠,时候到了。”


时候应该是到了。

许龙城把戚小珠推躺在床上,细细密密的亲吻落在她的额头、眼睛、鼻子和嘴唇上。戚小珠环住他的脖子,热切地反应他的亲吻,她能闻到新鲜玫瑰花瓣在身下发出的阵阵清香,觉得自己身体的温度在不断地升高,都有些发烫了。

许龙城轻柔地解开她的所有衣服,看到她脖子上挂着的那块翡翠,贴在戚小珠微微有些发红的皮肤上,绿得似乎能沁出油来。他的嘴唇沿着她的脖子一路下来,一直亲吻到她的翡翠上。“龙珠”,是他的设计,终于在今天,要跟她圆满了。许龙城有那么一瞬间的发怔,他想起第一次在楼梯上吻她时的心情,紧张得几乎不能呼吸。他忍不住想笑,可还没有笑出来又觉得有点想哭。

戚小珠不安地动了一动,许龙城抬头看看她:“别动,乖乖的别动。”

她也是紧张的,索性闭起眼睛来不看他,只是把手指伸进他的头发里,一小撮一小撮地揪。许龙城的嘴唇落到她的胸口,张口含住她一侧的乳尖用力一吸后又用牙齿轻轻地一咬。戚小珠惊叫了一声,身体不由自主地扭了扭,手上也下意识地一用力,把他的头皮揪得有点疼。

许龙城吃痛哼了一声,起身来托着她的腰,把她推到大床的正中间,自己也上来罩住她的身体:“小珠,帮我脱衣服吧。”

戚小珠没有犹豫,伸手去一颗一颗地解开他的衬衣纽扣,脱下他的衬衣。许龙城坚持健身已经很多年,他的身上有很漂亮紧实的肌肉。戚小珠肆意地去摸他的胸口,以前许龙城怕自己控制不住,总不肯让她尽兴地摸,而今天他一动不动,手臂撑在她的身体两侧,低头看着她的小手在自己的胸口到处游走。

戚小珠微微抬起头来,沿着他的下巴,一点点吻到他的胸口,也学着他的样子吸吮他的皮肤。许龙城闭起眼睛来享受这种新奇的感觉,低声地说:“真舒服。”戚小珠咯咯地笑了,突然用牙齿咬了他一下。

“啊哟,疼!”

“你也知道疼啊?那你刚才咬我,我就不疼么?”

“这点点就叫疼?”许龙城坏笑着看她:“那等一下你可怎么办?”

戚小珠脸色一变,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事情来,推开他坐起来:“我跟你商量个事行不?”

“你说。”许龙城的手按在她肩上,想把她再按躺下去,可她不肯。

“你能不能再给我喝点香槟?”

“再喝你就醉了!”

“醉了就不觉得疼了。”

“不行,我不要你喝醉,我要你清醒着。”

“我怕。”

“别怕,我不会弄疼你的。”

“你去给我拿来嘛!我就喝一点点。”

“不行,我现在没法走路。”

“为什么?”

许龙城无奈地叹了口气,捉住她的手拉到他的身下,隔着裤子按在他那个地方:“我这样,怎么走?”戚小珠挣扎着要把自己的手从他手里拿出来,许龙城紧紧按着她不放。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放开她的手,起身来快速地除去自己所有的衣服,然后整个压在她的身上。

戚小珠显然非常地紧张,身体微微地颤抖,没有再说话。

许龙城笑了笑,说:“看你,紧张的,放松一点。”说着,他吻住她的嘴唇,舌头一下子滑了进去,温柔地挑动她的舌头。他的手在她身上轻柔地抚摸,轻轻重重地捏她的胸口,她的腰,她的腿。戚小珠在他的温柔攻势下渐渐放松下来,伸手抱住他,在他背上来回地揉。

许龙城轻轻地分开她的腿,调整了一下自己的位置。他们的身体相触的时候,两人都是微微一颤。许龙城抬起头来:“小珠,看着我。”

戚小珠顺从地看着他的眼睛,然后就清晰地感觉到他的侵入。她只觉得自己的身体慢慢被他打开,一点又一点,很痛。她咬住嘴唇忍着,依旧认真地跟他对视。进到一半的时候,许龙城停了下来,气息有些不稳,头上也开始出汗了。

他深深地吸了口气,对她说了句:“小珠我爱你。”然后低下头来再次吻住她,身下突然发力,狠狠地撞了进去。戚小珠的尖叫全数被他吞进口里,她抱着他后背的手几乎掐进了他的皮肤里去。许龙城抬头看她的时候,看到她哭了,眼睛里都是泪水。

“不哭,不哭。”许龙城去亲她的眼睛:“对不起,对不起。”

戚小珠哼哼得很是心酸:“真痛。”

“我知道。”

“你别动。”

“好。”

他们两个就这么保持这个姿势,许龙城看着她,只是笑。

“你还笑!”

“我开心啊。”

戚小珠也笑了:“那你动一动吧,轻轻的。”

“真的?”

“嗯。”

许龙城轻轻地动了一动,戚小珠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他看着她的表情,等着她慢慢适应他的存在,然后才渐渐地加快速度:“你忍一忍,很快就好。”

戚小珠顺从地忍耐着,可他嘴上一直在说很快就好,却一直都没好,她等得都快没了耐心。最后实在按捺不住,问道:“到底好了没有?”

许龙城的声音带着点痛苦,身上的汗水也越来越多:“我不敢用力,怕你疼。”

“我不怎么疼了。”戚小珠只是希望能早点结束这件事情,于是说了这么一句让她很是后悔的话。许龙城让她知道了什么叫做用力,可后悔也来不及了,她的反抗都被他忽略过去,直到最后他停下一切动作在她耳边喘息,才看到她又哭了。

许龙城起身去给她搓了块热毛巾来,递给她,戚小珠把毛巾盖在脸上,不看他。

他又去拿了纸巾过来,低声说:“你别动,我给你擦擦,都是血。”

戚小珠赶紧爬起来:“不要,我自己去洗一下。”然后抓了他的衬衫裹住自己摇摇晃晃地去了浴室。

许龙城等在门口,见她开门,就上前把她抱了起来,放到床上,拉起被子把她盖好。他趴到她身上,问她:“还痛吗?”

戚小珠笑着摇了摇头,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你怎么样?”

“我觉得自己再没有任何遗憾了。”许龙城翻身仰面躺下,头枕在戚小珠身上,长长地叹出口气:“真好。”


(未完待续,原创作品,未经允许,请勿转载,谢谢)


码得我累死了,已经尽力了,希望大家还能满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零下十四度_14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自己再没有任何遗憾了。”这就 没有遗憾了,我**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读后感跟 陌上待花开 的一样。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obad' 的评论 : 之前外婆反对,是因为想给他们制造一些障碍,不是真的反对,只不过表现得强烈而以。她想看一看,如果有外界的力量阻碍,他们两个会怎么来处理。后面反对,就只因为许龙城跟刘雅琴的孩子问题。

另外,许龙城也不是真的不管戚小珠。他当时决定放手的,而且他知道简阳在她身边,无需担心安全问题。而小珠真的走了,他还是受不了,他来找简阳本来就有一部分原因是想借钱。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lan888' 的评论 : 跟这里的酒店一样,下午三点或者四点之前不能check in。但是可以托管行李。
toob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阔天空也' 的评论 : 我也觉得外婆的反对有点不明就里。前文提到她只是觉得这两人太顺,所以要制造一点障碍。个人以为需要更有说服力的理由。

还有,龙城一旦决定分手,就不再考虑小珠,甚至她晚上住哪都不管了。然后发现自己受不了了,再去找她。再经简阳规劝,才和小珠和好。如果这一切外婆看在眼里,又会怎样?也许,这就是外婆反对的理由?

简阳给小珠的绯闻解套,让人印象不错。后来的危机解决,又是个亮点。可是以后两个冤家别一辈子苗头,有事都要简阳解决?他却只能在外边看着?

真是疑惑,等下文
mulan888 回复 悄悄话 没去过泰国不知道,注意到一个细节:由于他们达到的比较早,还不能入住酒店,于是两人在街上雇了突突车,把清迈转了转。----这是什么意思呢?出去旅行住酒店,任何时候都可以check in 的呀,还是泰国是例外?
海阔天空也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很生动。感觉可以看到他们似的。要是他们上集就那么分手了,情缘就太浅了。等着追看下去。。。

对了,还是不懂奶奶当初即知他们相爱很深,为什么还要反对他们在一起。后面会交代的吧
陌上待花开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妈妈码字辛苦了,很好看。小珠龙城不遗憾了。。。。。。
一路看到现在纠结得不行,简阳不错,可是又担心小珠跟了他少一点点安全感;龙城从小一起长大,性格脾气清清楚楚,又怕他那种刚硬会伤害小珠,唉
toobad 回复 悄悄话 他们真的是没有遗憾了,只是简阳会不会又一次伤得体无完肤?哎,如果他就此打住,也就算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们,太感激你们的反馈了!我写这段,就是想表达出这种没有遗憾的意思来。他们这期待已久的第一次,是他们之间关系更进一层很重要的一个里程碑。我想写得符合他们的性格,符合他们一贯的相处方式,符合他们之间的深情厚爱。所以觉得很难写,很难把握。尤其是在细节的地方。你们说小珠也没有遗憾了,正是我希望的结果,多谢多谢。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幸苦米卡妈妈了。写得很好。歇两天,不要累着。

我也觉得小珠第一次给龙城很好,没有遗憾了。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心疼你,米卡妈妈,今天码字辛苦了。不过,小珠不遗憾了。 如果小珠和简阳是第一次,那我觉得有些遗憾。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the detail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