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2014-02-14 17:51:50) 下一个

情人节了,陪陪老公。

更新照旧,不过会晚。

怕有人等着看,所以上来说一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栀子花' 的评论 : 肯定读不懂的啦!不过不要紧,他说爱我一辈子的。
白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每天上午读“这样爱你对不对”,下午“说你爱我”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我是你的铁杆了。姐姐文笔这样流畅,感情丰富细腻,你老公能读懂你吗?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大家,老夫老妻的了,没什么好庆祝的,吃个饭而已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陪先生过节第一重要。MM情人节快乐!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如果没时间就别更了,赔老公最重要,千万别说,快点快点,我还要更新呢,呵呵。。。
simple123456 回复 悄悄话 敬业,赞一个!!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your thoughtfulness.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you to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