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他日春燕归来(13)

(2013-12-26 09:29:51) 下一个


处理完伤口,护士拿了一大包药和纱布给何赛,关照:“现在这么走回去,避免不了再出血,到家再清理一遍,用那块大的纱布裹紧些。每天换两次药,可能会发烧,所以医生开了消炎退烧的药,也在里面。能不动就尽量别乱动了,知道吗?

两人赶紧唯唯诺诺了一番,何赛扶着程颢慢慢走了出去。由于吃过了止痛片,程颢精神还好,甚至有心情跟郁晓东开玩笑。

搀到车上,他只能脸向后,再把副驾驶位子倒下去趴着,程颢看起来很喜欢这个安排,因为他正好可以跟何赛面对面,几乎就是趴在她腿上。何赛一下一下地摸他的脑袋,跟摸小狗一样的,手指触到他脖子后边的皮肤,他还低低地哼哼几声。

何赛见郁晓东一口气开回学校,忍不住问他:你要把他放在学校里?

郁晓东看了眼后视镜:他的房子就在学校后面的小高层。

何赛拍拍程颢的头:你搬家了?我怎么都不知道。

程颢嗯了一声:搬过来没多久,不搬过来,我怎么看着你?说着把何赛的手拉过去,咬了一口她的手指:谁跟你似的,这么没心没肺,跑了就不管我了。

郁晓东再次看了眼后视镜,何赛没有说话,但是脸上笑意盎然,带着一点点害羞,显得满面春色。他把视线移过去看看一边的韵舒,她正看着窗外,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受了伤的程颢比平时的程颢更难缠,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恨得何赛牙痒痒。可看到他血肉模糊的伤口,又狠不下心来打他,只能被他指使得团团转。

等他终于吃了药睡下,何赛又不放心留他一个人,半夜发烧也没有人知道。于是她悄悄地去洗个澡,自己的衣服上沾了他的血,只能洗了,另外找了件他的衬衫穿上,底下随便套了条他的耐克运动短裤,不伦不类的但也管不了这么多了。

半夜里被他哼哼醒,果然开始发烧,何赛赶紧按医嘱喂了退烧的药,用被子给他蒙起来捂汗。折腾了半天何赛也累坏了,便掀了他的被子蜷在他边上睡了。

何赛一觉睡到天色大亮,猛然醒来的时候有些不知身在何处的感觉,睁大眼睛看着房顶上陌生的水晶吊灯,一颗颗水晶珠子垂下来,在阳光的照射下五颜六色的亮。

醒了?程颢的声音在耳边传来,何赛转过头去看看他,程颢的眼神清亮,脸也不红了。她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凉凉的。何赛问他:觉得怎么样?还疼吗?

疼得很厉害,”程颢老实地说:“我自己去上了个厕所,然后就开始疼。帮我看看,是不是裂开了。”

何赛跳起来,检查了一下伤口,果然又出血了。何赛赶紧去取东西来给他清理伤口,嘴里埋怨:“怎么也不叫我一声呢,万一摔一下,可怎么好?!”

程颢的脸埋在枕头里,也不搭理她,过了一会儿才瓮声瓮气地说:“赛赛,跟我吧,好不好?”

何赛低着头弄手上的事情,没有说话。老实说,她不是不肯,是不敢。也许程颢确实是一匹千里良驹,可何赛自知自己是驾驭不了他的。没有金刚钻,还真不好揽瓷器活儿,没地给自己找罪受。

程颢等了半天也没听见声音,扭头过来看看她,见她一脸的严肃,脸色顿时黯淡了几分,叹了口气。

你说吧,到底要怎么样,你才肯?”程颢顿了顿,涩涩地加了句:“还是,你压根就不喜欢我?”

何赛被他说得纠结万分,心里面一直在想着自己该怎么说?该怎么说呢?!程颢已经不耐烦了,回手揪了她的衣服一把就给拽到自己这边来了。他长手一伸,圈住她的腰,另一只手撑起自己的身体往床里面让了让,就把她给拖上了床。他不顾腿上的伤口,就用伤了的这侧腿压住了她的膝盖。

何赛试图抬起自己的上半身,却被他拉住半边的衣领一扯,衬衫扣子都拉脱了两颗。程颢生怕拉不住她,索性把半边身体都压在她身上,威胁道:“你挣扎我看看?了不起,线崩开了重新去缝上!”

何赛看他疼得龇牙咧嘴的,顿时不敢再动,手在他肩头上推也不是搂也不是。程颢低头看了她一会儿,埋怨:“就一个普通的妞,可谁让我就这么喜欢呢?!”

何赛习惯性地半眯起眼来威胁他,以往她一这样,程颢就会说:“行行行,算你狠,算你狠。”可今天她忘了自己身处劣势,程颢压根不怕她造反,狠狠地就亲上她的嘴唇。

他先咬了她一口,何赛没想到他真敢下力咬,疼得哼了一声。程颢轻轻舔了舔他刚咬出来的牙印,然后嘴唇一下子滑到她耳边,说:“赛赛,乖,说你喜欢我。”

何赛的脸噌地红到耳根,程颢在她耳边叽叽咕咕地呱噪:“赶紧的,说你喜欢我。”

何赛一发狠,双手把他的脖子圈紧了一拉,然后把自己的嘴唇贴上了他的。这下程颢再也顾不上喜欢不喜欢的事情了,捧了何赛的脸辗转地吻她。何赛那一秒的主动进攻,导致了她现在彻底的沦陷,只知道自己由于缺氧而头昏脑胀的神志不清。

停下来喘气的当口,程颢才注意到,何赛穿着他的衬衫本来就太大,扣子还被扯掉两颗,于是领口大开着,露出大片的肌肤,上面还有他撕扯时留下的几道红印。程颢倒抽了一口凉气,无法控制地就顺着她的脖子开始往下吻,同时一只手从衬衫下摆里探了进去。

何赛感觉到自己的一侧胸部被一只大手盖住,顿时惊恐万分,条件反射般地猛一蹬腿,身子蹿了上去,头一下子撞在床头板上,咚地一声闷响。程颢被她一顶,从她身上翻了下去,仰面倒在床的另一边,自己压在自己的伤口上了。他顿时惨叫起来,赶紧用力把自己又翻回来趴在床上。

本来弄到一半的伤口就还没上药和盖纱布,这下一折腾,又是血流不止,顿时被子上床单上到处都是,惨不忍睹。何赛跳下来站在床边,看着他的伤口还在兴高采烈地往外流血,立刻扑出去拿来消毒纱布给按上,按得急了,程颢又是一阵喊痛。

就在两个人慌乱着急的当口,何赛听到有人打开了门进来,试探性地喊:“颢颢?”

何赛停下手里的动作,看着程颢。程颢顿了一下,说:“是我妈。”

两人手忙脚乱得收拾战场,可时间来不及了,程颢的妈妈推门进来,看到里面的场景立刻尖叫了起来。何赛看到床上地下,衣服上纱布上甚至她手上都是血迹斑斑,任凭是谁都受不了这个视觉冲击。

程颢的妈妈冷静下来后,问:“
要不要上医院?”

程颢连忙说不用,就是有点小撕裂,一会儿就好。

程颢的妈妈看了看狼狈的何赛,居然笑了,和气地问:“你是何赛吧?”

何赛点点头:“阿姨好。”

呃,你继续给他止血,我出去在客厅坐一会儿,他妈妈看起来心情还不错的样子:没吃早饭吧?我带过来一点吃的,你弄好了出来先吃。他妈妈退出去,还细心地带上门。

何赛半天才反应过来,问程颢:你不知道你妈要来?

程颢说:知道,你没醒的时候她来了个电话,鸡屁股告诉她我受伤了,她就说过来看看。

你知道,还那么跟我闹?”何赛气结地看他。

程颢撇撇嘴:“谁让你勾引我的,亲我,知道我受伤了还那么亲我,你让我怎么忍得住啊!”

何赛被他气得想笑,可又奈何不了他,只能拿了止血药粉撒上他的伤口,然后用纱布盖住。

等何赛扭扭捏捏地出去,程颢的妈妈已经把早餐摆上了桌子,看到她出来就招手叫她来坐,似乎完全没看见她一身怪异的打扮。

赛赛来,我不知道你喜欢吃哪种,你自己选。

谢谢阿姨。”

何赛一边喝粥,一边问她:“阿姨,你怎么知道我叫何赛?”

程颢说的,他妈妈笑眯眯地:他手机的开锁屏幕不就是你么?你头发比照片上的长,其他都一样。

阿姨你别担心,医生说了,他的伤口虽然难看些,但是不深,没伤到筋骨。”

我才不担心!他从小就皮糙肉厚,不知伤过多少次了。程颢的妈妈一副完全不在意的样子彻底让何赛折服:他说他是为了你伤的,那是心甘情愿,估计他这会儿正偷偷乐呢。

程颢妈妈的一番话把何赛给逗乐了,她能看出程颢继承了他妈妈的一部分性格,天生的乐天派。程颢的妈妈兴致高昂地对她说:我跟他爸明天去希腊旅行,听到他受伤,我还担心明天去不了了呢!现在看到你在,我就放心了,你帮我看着他一点,他脾气倔强,但是他肯听你的。

何赛暗想,一大清早的,就被这母子两给卖了。本来都还没答应跟他好,现在可好,人家母亲大咧咧就把儿子托付给她了。

程颢的妈妈走后,何赛进去把程颢拎出来吃早饭,饭桌上就看见他冲着她傻笑,要多讨厌有多讨厌。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尖尖-' 的评论 : 行,有支持就有动力!
-尖尖- 回复 悄悄话 无条件支持!就这么跟着,你写啥我都等着……但是,但是,很纠结何赛最后会不会发现自己还爱着另外一个……纯真的过去,是否经得起岁月的痕迹????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晚上还有一更。内心无比的纠结,要不要写肉?要不要写肉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