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野蛮米卡

(2013-08-03 14:49:44) 下一个


长周末第一天,阳光灿烂的,米卡一早把我们叫醒,就是为了去玩他最爱的小球。

为了小球,米卡彻底放下所有的教育和气质,坚决地做一条野蛮的小狗!



米卡:跟上啊!跟上啊!时光不等人,蹉跎了算谁的啊?!





米卡:等不了了,走得比蜗牛还慢!






米卡:咦?怎么我的操场被占用了?!

麻麻:宝贝,好像很多鸭鸭在休息哦,要不要,咱们玩球这件事,再从长计议?










米卡:从长计议?Are you crazy?!不就是一帮鸟么,我能搞定的。






米卡:好鸟不挡道,都给我起开~~~!





米卡:好了,麻麻,我搞定他们了,咱们开始吧!









为了玩球环境的幽雅私密,米卡时刻注意着企图降落的鸭鸭们,一旦发现,绝不姑息。





我就站在这里看着,谁敢来?!谁敢来?!





我的野蛮米卡,在心满意足之后,得意地笑啊笑啊笑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对啊,很幸福的
myhome 回复 悄悄话 米卡真幸福,这么一大片草地都是自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