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厨房(4)——香煎黑钻芝士透斯特 + 后院瑜伽

(2013-07-27 09:38:27) 下一个

 
香煎黑钻芝士透斯特——Black Dimond Cheese Toast


材料:

1、切片面包2片
2、无盐黄油
3、黑钻芝士片1片


先在面包上均匀地抹上无盐的黄油





放入中小火上预先烧热的平底锅里,上铺黑钻芝士片,等芝士微微融化时上面再盖一片同样抹过黄油的面包,翻过来煎。





香煎至金黄飘香即可。





让米卡坐好,拿在手里喂他,让他一小口一小口的咬,顺便学点握手顶鼻子之类的小手艺。





米卡可机灵,让他咬小口一点,他就只咬头上一点点,听话极了。





吃饱喝足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米卡是个忠心耿耿的德牧,此话毫无夸张之处。

无论我决定做什么,他一定在边上陪着,热也罢冷也罢,我在他在,绝无怨言!



米卡:麻麻!锻炼身体吧!我准备好了。





米卡:听说,有个强壮的core很重要,plank要做足时间。不过,你撑好了,别压到你的狗哦!





自从有了无怨无悔陪练的小狗,我的downward facing dog pose是越来越标准了呢!






米卡:嚯!这脚也太臭了!!!





我立刻进行再教育:米卡,这种戳人心的话,不能讲出口的呀!脚臭,你也要忍着点!






米卡:麻麻,我错了!你的脚一点也不臭。

麻麻:这就对了,小乖,亲一个!





最近家里有点事情,好久没来问候大家了。

在这里跟米卡一起,同步问候一声!

祝大家夏日愉快,别忘了锻炼身体哦!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赞小狗陪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