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60)——兰花小道

(2013-07-21 10:05:19) 下一个


每年的夏天,我们都要去兰花小道走走。

兰花小道沿着小河蜿蜒曲折,小道上有树有花,夏天的时候小道上很阴凉,我很喜欢。









随着年岁的增长,在前面抢跑,已经成为了年少轻狂的那些过去了。

我现在已经懂得,跟着粑粑的脚步,才是最快乐的时刻。








粑粑会为我拨开杂草,麻麻会为我赶走蚊蝇。





一步步,慢慢走,好时光,不倒流。





清清河水潺潺地流。





坐下来,歇歇我那漫游的脚丫子们。





看看山里遍地的野花,望望远处行驶的火车,听听枝头叽喳的小鸟。





忽然听到粑粑麻麻叫我,我立刻笑容满面,难以掩饰心中的喜悦。





滚倒在地,顺便跟最爱的粑粑发个嗲嗲:嘿嘿嘿,嚯嚯嚯,吼吼吼,好高兴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