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故事会(13)

(2013-06-07 18:46:45) 下一个


(1)玫瑰占卜


最近经常神经兮兮的怀疑米卡对我的爱是不是没有对他粑粑的来得多。尽管老公已经很诚恳地劝导我,米卡对我们的爱是一样多的,别自己迷惑自己。

可是我总是觉得,米卡对他粑粑比对我来得好,心中一直耿耿于怀。

上次同事们送我的玫瑰花快要谢了,便想把花瓣掰下来做花干玩,掰着掰着,突然想起可以用玫瑰来占卜。

正好米卡粑粑让我跟着出去买东西,反正坐在车上也没啥事干,我就带上玫瑰,非常心诚地开始掰——

1瓣,米卡爱我;

2瓣,米卡不爱我;

3瓣,米卡爱我;

4瓣,米卡不爱我;

。。。。。。
。。。。。。

最后一瓣,米卡爱我!!!

那个叫高兴啊,随手一枝玫瑰,第一次占卜便得到一个好结果,耶~~~

心情那个叫愉悦,那个叫舒畅。

回到家迫不及待地要去搂我那爱我的米卡,结果——

米卡一爪子把我拍到边上,奔着他粑粑就扑去了,围着他粑粑舞得兴高采烈,根本就不理我。

我看着手里光秃秃的玫瑰花茎,低叹一声——米卡不爱我。







(2)米卡能数数

冬天的时候,米卡出门后回家来必须擦脚,因为外面雪地有盐。

他自己也已经很熟悉这套路数,自觉走到垫子上躺好,等着被擦。

一般我在他面前放好鸡肉干,等擦完了就能吃。

有一次,我擦最后一只脚丫子的时候,看到另外一只有一个地方没有擦到,于是再回去返工一下。

没想到,米卡在我擦完最后一只的时候,已经把面前的鸡肉干给咬到嘴里去了。他一看我又抓起一只脚丫,吓得把嘴里的鸡肉干给吐出来了。因为我不允许他没擦完就抢,抢了就没得吃了,他懂这个规矩。

所以他以为他数错了数,吓坏了。半抬头看着我,表情好像又愧疚又疑惑:“我发誓,我数了四只脚了,我数了四只脚了。”

把我笑得,米卡太可爱了,而且还能数数,至少能数到四。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ewGSDowner 回复 悄悄话 heh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