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厨房(3)——花生酸奶小冻

(2013-06-02 13:54:44) 下一个


讲好了要向PiPi麻麻推荐一款夏日小冷饮的,一定不能食言。

我这个人比较懒,所以方子都很简单,希望PiPi和Kiwi会喜欢这款简单的花生酸奶小冻。


材料:

3/4 Cup Greek Yogurt

1/4 Cup Peanut Butter

1 tsp. Vanilla Extract

very little Salt

烤纸或者纸杯都可以,有没有裱花袋都不是问题。


关于材料,我啰嗦几句。花生酱是选的light,米卡的体重我已经不好意思公布了,所以现在都是算着卡路里吃的。

酸奶可以自己用酸奶机做,我家里没有引子了,所以去买了一盒希腊酸奶,顺便用它做引子。

基本上,酸奶和花生酱的比例在4:1或者3:1。






混合材料后,可以在搅拌机里搅拌,也可以自己拌,均匀了就好了。





如果有裱花袋和花嘴,就用烤纸,没有可以用这种纸杯代替。





我家里有现成的工具,就裱了小花,排好队后进冷冻室里冷冻一个小时。





取出来后装进塑料袋里,继续冷冻,吃的时候拿出来吃就好了。

完全可以当成我们自己的饭后小甜点,含在嘴里等小冻慢慢融化,味道好极了!





炎炎夏日里,能吃上几个花生酸奶小冻,是狗生一大享受啊!

小冻进了肚子,可齿颊留香,意犹未尽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