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58)——闹圆小

(2013-03-02 12:21:28) 下一个


上个周末是元宵节,我便理直气壮地提出要出去闹圆小。


米卡:麻麻,我要你带我去闹圆小。

麻麻:你懂什么叫闹元宵吗?别瞎掺和啦!在家里趴趴算了。

米卡:我怎么不懂?闹圆小的意思就是——闹着要去玩圆的小球。

麻麻:我勒个去!酱紫都能讲得通啊???

米卡:自古就有的圆小节,拒绝小狗不作兴的呀!

麻麻:呃,那好吧~~~






嘘嘘嘘!开始了,开始了!

























米卡:麻麻,你不是一直鼓励我要做一个有球追的小狗么?我现在做到了!

麻麻:是有追求!追求!不是有球追!

米卡:啊呀,有睡觉,有觉睡;有追球,有球追,意思差不多的啦!

麻麻:此球跟彼求是不同的呀!

米卡:都是球,有啥不同的呢?表要讲了啦!赶紧给我扔!

麻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