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雪山行偶遇维尼

(2013-01-05 11:52:46) 下一个


新年前,下了一场好雪,雪后,我们带着米卡去爬山。

秋天的时候,我们大出血投资了两件Canada Goose的羽绒服。买的时候觉得贵,可冬天一来,我们就体会到这衣服的价值所在了。轻巧又保暖,无论外面多冷,里面只需要一件短袖的T恤衫就足足够够了。

于是乎,米卡粑粑每天都带着米卡去公园游山玩水,而我就等到周末才去加入他们的爬山队伍。



到了公园,刚下车,就上来一位罗娜威妹妹,芳名维尼。





寒暄之后,他们需要进一步了解对方一下。









维尼妹妹性格奔放直爽,很容易相处。

啊呀,痒啊!痒啊!哈哈哈!





米卡就稀饭外向的女孩纸,于是两人的感情急剧加温。





转眼间,就眼看着控制不住了。






米卡粑粑赶紧从口袋里往外掏球,分散米卡的注意力。

我想啊,米卡马上就五岁了,也就是35岁的大叔了,怎么能三下两下就被一个才二岁的妹妹,也就是十四五岁的女孩纸扑倒呢!





小球的无穷威力再次得到发挥,米卡屁颠颠地追着就去了。





妹纸啊妹纸,这么好的美景美雪,咱们雪中追逐吧!





追逐归追逐,中途背着粑粑亲亲抱抱也是难免的。





米卡粑粑独自在前面领路,我在后面跟维尼的粑粑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两个孩纸兴高采烈地在我们三个中间来来回回地跑,很是快乐温馨的场景。





过了一会儿之后,维尼跟米卡嘀咕起来了,看米卡的表情,貌似女孩纸要求单独走走。





好吧,既然人家诚心邀请,米卡也不含糊,说走就走。








两个进了树林,亲亲我我之后,又追追打打地出来了。

维尼刚满两岁,正是能量无穷的年岁,一路上盯着米卡左扑右扑。这时,我才深切地感到,米卡身上的那种成年狗的气质慢慢体现得越来越清楚。他相对来说,沉稳了,耐心了,波澜不惊了。

我看着脚下的维尼,心里不禁有些感慨万千。










德牧极端护主,米卡就是最好的例子。

无论什么时候,无论玩得多欢,他眼角始终看着我们两个。偶尔我走远了,就能听到身后匆匆地脚步风驰电掣而来,转身就能看见我的米卡向我的方向飞奔。。。。





奔到跟前还不忘挡住维尼,不让她过于接近我。

米卡:Back off! That's my mama!





雪后的山路并不好走,但是乐趣也正是在这不好走之中。

在寂寞的山里,在崎岖的山路上,有个伙伴跟你一起同行,给这段路程添加了多少的欢乐啊!





愿我们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们都能找到一个同行的伙伴。

聊聊,走走,不寂寞。




谢谢大家,祝大家新年愉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也祝福你们!
newGSDowner 回复 悄悄话 深深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