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57)——耳尖上的代言

(2013-01-26 11:51:46) 下一个


代言,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麻麻无论买了什么,动手做了什么,都是要在我身上比划几下,让我代言几张的。

今天,麻麻买了副新耳罩,自然而然的,先戴上了我的耳尖尖了。



米卡:麻麻,觉得肿么样?
麻麻:宝贝,是不是低了点?木有戴上耳朵呦!






米卡:好吧,如果低了点的话,就再往高了戴戴?
麻麻:嗯,还是米卡宝贝最体贴了!另外,不介意的话,你能不能表情严肃认真点?
米卡:好吧,是酱紫吗?






米卡:麻麻,我觉得其实低一点有低一点好看的地方,你说呢?
麻麻:嗯,主要是你长得好,怎么戴都好看呀!






米卡:粑粑,你帮帮我吧!我不想代言了!
粑粑:介锅,在家里,你麻麻说了算的,我也帮不上什么呀!






做狗,有些时候就要学会看得开一点。





inner peace... inner peace... inner pea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