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故事会(10)

(2012-11-10 18:05:11) 下一个


(1)无限接近之亲


我喜欢亲米卡,每天都要把他搂在怀里亲一阵子,米卡对此早就已经习惯了。

最近,我迷上了无限接近却又不碰到他的亲亲方法,就是把脸都快贴上米卡的小脸,却又没有直接碰到他,米卡很不喜欢这样的方式。

对于我的按香,米卡知道不能拒绝,只能默默地承受,于是,他就很耐心的给我亲。等呀等呀等半天,就是等不到亲吻落到他的脸上。

只见他——

眼睛斜着看我这边,脸上的肌肉因为紧张而一抽一抽地在抖动,身体不敢动。

看得我觉得他真是太老实太可爱了!!!



(2)牛腩骨


一般情况下,米卡每天的主食都是在不断变化循环的,鸡肉、牛肉、火鸡脖子、牛腩骨。。。很少重样的连续吃。


这周我给了鸡肉,牛肉和火鸡脖子后,自然就轮到了牛腩骨了。我拿了一大块上来,切了三块,每块一磅左右,刚好一顿吃完。

第一块,米卡高高兴兴地吃了个不亦乐乎;

第二块,米卡犹豫了一下,接受了,但是从他的表情上看得出来,他提醒我该换东西吃了;

由于只剩下了一块,我想不如就吃完再换吧,于是又拿给了他。

米卡把骨头拿到垫子上,看了看它,把它叼起来扔到了客厅里的地板上。我问他,为啥扔啊,吃吧!给他捡起来还放回他的垫子上。

这回米卡再次叼起来,扔到厨房的地转上,我又给他送回垫子上去。

米卡又给叼起来,要求去后院,我以为他终于想通了,要去草地上开吃,就放他去了。

开了门,米卡走出去,头一甩,把牛腩骨给扔飞出去了!然后自己回来了。

md,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那天我狠心,饿了他一顿。



(3)四小公园遛


米卡粑粑出差的日子里,米卡就跟着我混。

每天早上,由于我的时间有限,一般就只能走40分钟左右。这个时间长度其实很好,不长不短,米卡遛得差不多了,个狗问题也圆满解决了。回家后我要给他吃吃喝喝,洗洗擦擦,然后自己吃吃喝喝,再赶去坐车上班。

久而久之下来,我找了一条路线,40分钟的长度,经过四个小公园,米卡有很多机会peepeepoopoo,还有很多垃圾桶方便我扔臭臭。我称这条经典路线为——四小公园路。

可能是我在路上给米卡也嘀咕过这个路线的伟大意义,米卡对这条路线已经非常熟悉了。

周五的早晨,米卡要求去天鹅湖转转,我告诉他,这个是不可能的,我没有时间,咱们走四小公园路。

于是,米卡一个拐弯都不差地把我领着,走了一遍四小公园路。

我忍不住感慨,这孩子真的是,什么都听得懂啊!

太聪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