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56)——对雪儿的祈祷

(2012-11-25 11:58:49) 下一个


今年冬天据说会冷。

可是,我更希望今年的冬天雪儿多一些。在白雪的覆盖下,一切的脏脏都不见了,我可以在凉凉的洁净的白雪上任性地翻滚。

姥姥是个信佛之人,每天早晨的功课就是点香和上香,祈祷家人的身体健康,出入平安。

于是我也想要依葫芦画瓢,祈祷今年的雪儿多多!





粑粑说,市面上没有小狗用的香,就买了根纽西兰烤牛筋骨——祈祷完了还可以吃!

好吧,双手握住,暗自独白:保佑保佑,瑞雪常降,兆丰年!瑞雪常降,兆丰年!





祈祷完了之后就虔诚地把牛筋骨吃掉,吃掉,全部吃掉!














吃完之后吃早餐,一切照常进行。





然后就趴在门口等着,看看会不会下雪呢?





等着等着我就睡着了,突然间,麻麻把我叫醒:乖乖,乖乖,起来看看!





耶~~~ 下雪了!下雪了!





好高兴啊~~~ 等着雪儿积起来,我就可以出去滚雪球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