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Rawlicious(2)——噗噗的变身

(2012-08-11 10:46:59) 下一个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米卡的转型第一周就过去了。

在这次转型的过程中,米卡每次都是欢天喜地地吃饭,吃完了还意犹未尽的样子,并且一丁点儿都没有拉肚子。

吃到第二天的时候米卡粑粑发现米卡噗噗有点吃力,噗噗的质地变得非常硬和燥,像是兔子的那种球状的噗噗。好在他们事先就预告了米卡可能会便秘,于是我们按照指示减去了一点连骨的鸡肉,添加了纯鸡肉块,几天之后噗噗转为正常了。

在这里说一点感想,噗噗明显的不怎么恶臭了,量也减少了,同时觉得他口气清新。以前吃完狗粮,会有一点狗粮的味道一直在他嘴巴里,现在哪怕刚吃完生鸡肉,我们也闻不到任何的气味在他嘴里。

我跟米卡粑粑对于这次的转型非常满意,于是今天去买了两周的量。


店里的女孩这次给我们配的组合稍有不同,花样也多了起来,下面这个箱子里就是两周的全部东西。今天的价格是$58元,我们计算了一下,米卡一个月的花销应该在$100-$110元左右。全部都是农场出来的新鲜肉,价格真的不贵。





店主这次多给了无骨的鸡肉块,会更好的解决米卡轻微的便秘问题。





米卡上周吃的比较多,所以明显觉得胖了点。不过他们说这是正常的现象,转型的这周过去之后,就要减量供应了。今天开始,米卡每天吃一磅鸡肉外加两块牛杂或者鸡杂,上周是每天吃两磅鸡肉的,所以是等于减半了。





这次我们没有买火鸡肉了,买了牛肉。米卡不喜欢火鸡,他最喜欢鸡肉,然后就是牛肉。





牛腩骨,当饭吃的同时还可以清洁牙齿。一根在2磅多一点,我们需要自己切成2-3块,每次给一块。





一共买了三根,就可以吃上7-8顿了,米卡肯定会很喜欢。





店主又给我们变了个花样,就是下面的这个鸭脖子,半磅左右一根,一次给一根就好,很方便。





另外就是跟上次一样的连骨鸡肉了。





还有上次多买了牛杂和鸡杂。





米卡下面两周有鸡、鸭、牛、骨,硬的软的都有,应该是很不错的啦,希望他喜欢!

然后我们还买了个dehydrator,我准备自己来做鸡肉干,牛肉干,水果干和甜薯干来给米卡当零食吃。我们原先买的鸡肉干被爆料有不好的成分,吓得我们不敢再给了,索性自己做吧,放心一点还省钱呢!









米卡:哇塞!这个是给我买的吗?我是不是在做梦啊?!还是。。。你们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了???





米卡:我就知道!你看,在外面有了别的狗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