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51)——欧洲杯之小狗不自弃

(2012-06-23 19:42:51) 下一个

好几个星期没有更新了,挺对不起米卡的,说好了每周保证一更给他,没做到。

告诉大家一个不好的消息:单露露走了。

是难产,生下来了2只宝宝,第三只生不出来了,送去医生那里已经迟了。我妈妈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非常伤心,本来说好露露生完之后就去节育,下次就跟着我们来这里的。所以这些日子也没有什么心情来写快乐的事情。

好了,难过的话题不说了,上正文。




说实话,有过世界杯的悲惨经历之后,我是非常排斥欧洲杯的。就那么一个球,滚来滚去的有什么好看的,至于么,连狗都不管了。





每每到了周末,应该是在后院玩球的时刻,麻麻粑粑却在看比赛,狗也不理不睬了。

我仔细的想了想,这样不行啊,得要跟他们好好的谈谈。





于是我站了起来,坐在电视边上认真地问:麻麻,我笑起来不如意大利队员么?





我再问麻麻:麻麻,我俏皮起来不如西班牙队员么?





在麻麻无语之后,我大踏步地走到她面前,坐下。

使出眼神刺心术来看着她:你怎么不说话?你倒是说呀?!





当然了,小狗需要用手段,但是也要会看山水。

比如,当人家进攻到禁区里面的时候,还是要在麻麻身边支持安慰她的:麻麻,放心,不会进球的。





麻麻很欣慰我的体贴,笑眯眯的说:我的宝贝最乖了,真懂事!你比他们都好看!

于是我献上灿烂一笑,麻麻搞定了,轮到粑粑了!







粑粑,麻麻已经表态了,你怎么说呢?






粑粑说:我的米卡才是最最重要的!来,马杀鸡!









麻麻,你看,粑粑是用实际行动来表示爱我的哦!我再给你们一次机会!





我再次回到电视边上坐好,大声地问:到底是选狗还是选足球?!

他们两个一起说:“选狗!”





大功告成!完胜!

累死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