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49)——心丝虫呀,心思重

(2012-04-07 17:07:47) 下一个


这个复活节的长周末里,我收到一张明信片。





麻麻:米卡宝贝,有你的一张明信片!

我说:麻麻,你给念念成不?

麻麻:亲爱的米卡,春天来了,随之而来的,是蚊虫和跳蚤。同时,寄生虫卵也开始在粪便里渐渐孵化。让你的家人给我们来个电话,预约一下你的心丝虫检查,顺便带回去你今年的心丝虫、跳蚤和体内寄生虫的预防针吧!诚挚的,你的朋友,万锦市宠物诊所。





麻麻:阿欧,你的心丝虫验血时间又到了哦!

我说:我不稀饭验血血,哇哇的很。。。





麻麻:那么,你想在后院的青草地里追球吗?

我禁不住陷入沉思。。。

























多么美好的回忆啊,午后的阳光下,跟粑粑在后院,尽情的追逐我的小红小蓝。

唉,如果不打针,我就会被草地里虫虫叮,然后生病。麻麻说了,她不会让我不打针就冒险去后院的,所以,我可能就要在玻璃的这边遥想玻璃的那边了!





可是,我不稀饭医生,不稀饭打针呀!

心丝虫的季节来了,我却渐渐的心思重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