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ika成长散记之四十九——春假来临

(2012-03-10 08:47:13) 下一个

耶~~~~  春假来了!!!





米卡已经表示,准备好了迎接多姿多彩的春假,学校的操场空无一人,米卡幸福地自由自在的翱翔!





大家都跟上吧!操场到啦!





虽然不忍心打破米卡的美梦,但是今天的温度很低,地上的冰过于坚硬,很不适合玩球。我只好耐心的跟米卡解释和商量,能不能,咱们不玩球,自己跑跑就算了?





米卡的答复大致如下:

不行!你们想都别想!我要玩球!!!





我跟你们拼了,我决不答应!





你们不把球拿出来,我今天就躺这儿睡了!





米卡看到麻麻还是有几分怕怕的,听到麻麻火起来的尖叫声,米卡不由自主地坐好了。





呜扑斯,不能太过火了,不然麻麻劈头盖脸一顿好打,还可能马上被拉回家。





既然米卡愿意配合,我试探性的提出,要不,我逃你来追好不好?

















米卡:麻麻,不是我不给你面子,你跑得跟蜗牛一样慢,我追的一点乐趣都没有啊!





米卡:粑粑,还是你带我去天鹅湖公园玩玩吧!





天鹅湖公园好久都没有去了,今年冬天不冷,天鹅湖没有像以往一样的冻起来,可以允许我们带着米卡在冰面上行走,所以我们就一直没想着去。





米卡没有忘记他最喜欢的观景台,一到了山上就去看他的老地方。





米卡也没有忘记他的游乐场,经过的时候非常向往的拼命看。





米卡:咦?为啥喷水的球球今天不喷水?

麻麻:傻瓜,这个夏天的时候才喷水呢?哪有冬天喷水的?!





米卡:为啥游乐场没有小朋友们在玩耍?

麻麻:傻瓜,这么冷的天,哪有小朋友愿意出来受冻的?!





米卡想想也对,还是骚扰鸭鸭们来得更加实际一点,于是就去赶鸭鸭了。





米卡:麻麻,你不是说我是傻瓜么?为啥还这么抱着我亲哩?

麻麻:傻瓜,因为你是我的傻瓜呀,也就是说,无论你多傻,我都喜欢你!

 



米卡:这话讲得也太伤狗的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妖不潜水了 回复 悄悄话 每天必看米卡一遍 。。。。哎, 中魔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