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美家的聚会

(2012-03-17 15:47:12) 下一个

云云的粑粑麻麻还有小虎的妈妈如意来土狼屯开沸来了!

于是,在这个春意浓浓的周末,美美妈妈张开双臂,把我们邀请到了她的美丽温馨雅致的家,我们相聚相认相亲相爱的聚会了!


当然,米卡对于此事很表郁闷,因为他只能在家里以昏暗的睡眠来度过这几个小时。






我跟米卡粑粑住得最远,为了不迟到,我们早早的就出发了,结果我们早到了一点点。利用这个空档时间,我跟美美进行了一番拉锯战。



我:“美美!美美!”

美美走到我面前,躺下。





然后无限娇媚的侧一点点身,斜飞我一眼:“干啥?”





我(讨好的):“给阿姨抱一个?”

美美(细声细气地):“No。。。”

我(不死心的):“抱一下就好,一下就好!”

美美(细声细气地):“I said NO。。。”


如此这般,死循环一直到其他客人陆续抵达,美美撇我一眼,撂下我就扭着去前门看新客人了!

·#%¥……—*!!!





大家热情的寒暄了一阵子之后,我们就直接切入正题——美食!

美美妈妈不但把家里布置得温馨雅致又富有生活情趣,而且还做得一手的好菜!美美妈妈给我们煲了鸡汤,做了好多好多的好吃的。全都是搭配合理,口味超赞的说!

大家注意到没有,我们还用上了美美妈妈的青花瓷!规格待遇多高啊~~~













给小风的水煮鱼





让大家超喜欢的凉拌素什锦





给女士们滋补养颜的元蹄





我们的主食是上海冷面,别看这面好像很容易做,其实,要做到不粘不腻又入味是门很深的学问!





我,我,我,不但吃了,我还拿了!

吃的时候我就暗自高兴中,好多菜啊面啊的,肯定吃不完,一会儿也许美美妈妈会问我想不想带一点。她要是问呢,我就先说不要了,然后她坚持一下,我再答应下来,不至于太丢人。

然后收拾的时候呢我就在美美面前走来走去等她问,结果她一开始没有问,我心里急啊~~~

正在我纠结着要不要主动开口的时候,美美妈妈终于问了!!!结果我一高兴,忘了要假装推托这件事情,兴高采烈心潮澎湃的就答应了!




关键是,不光我有东西带回家吃,有礼物收,连米卡还有一份大礼包收!

云云的粑粑麻麻给米卡买礼物了,还是国际礼物,从花旗国带过来的呢!


礼物一:美牙(希望云粑云麻不介意我叫它美牙)

米卡好喜欢啊,我们一进门他就把头扎进袋子里把美牙掏出来了。





礼物二:会叫的橄榄球球!

云麻和云粑太了解米卡的心思了,他超级喜欢球,又超级喜欢会叫的东西,这下两个都有了!





瞧米卡的眼神,你们谁都别惦记,两个都是我的!





玩了一会儿之后,美牙躺在米卡的腰上睡了。





米卡说:看在云云家人的面子上,今天你们丢下我在家这件事就算了!





在这里,郑重感谢美美的妈妈的盛情款待,我们非常的开心,时间飞快地就过了!

另外,散布几个小道消息:

1、咱们的混血小美男子小老虎的妈妈比照片上更漂亮;

2、花旗国来的朋友们都粉有文化,我跟小风的无滋给我们土狼屯的银民丢脸了;

3、曾经有个温馨的时刻,美美妈家的主人房地板上趴满了平伸着的人;

4、小风怕她家树墩对她衣服上的猫毛过敏,开车回家时果断的上真空,引起高速公路某段拥堵不堪!



喜浦散布完毕,欧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