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45)——穿小鞋

(2012-01-11 15:13:59) 下一个



唉,狗不能有弱点,有弱点就会被穿小鞋!

我米卡的弱点就是喜欢追个球,看见我的球就什么都愿意,什么都愿意!于是,就被穿小鞋了。





今年冬天的雪很少很少,可能就是因为希而贵,大家都忙不迭的撒盐,弄得地上到处都是。粑粑麻麻斥重金买了这个新出的大赛斯的洋泡泡小鞋回来给我穿上。





不过呢,这个洋泡泡还算比较跟脚,走路也不滑,我可以拽着粑粑去大操场实现他的承诺。





呀呀的,以为给我穿上小鞋我就拽不了了么?!我要拽给你看看!





到了,粑粑,兑现你的承诺吧!





在脱下小鞋追球之前再给大家看一眼,小鞋子经过了米卡拖拉奔拽之后还是好好的呆在脚上。其实就是个泡泡,一元店里一买一把,可是都没有米卡的尺寸,米卡属于那种需要特制的大脚丫子,费钱。结果三十多块钱买10只,亏大了!





开始了!小鞋没有白穿!





















看到我坐下了,麻麻赶紧问我累不累,我当然不能说累啦!继续!

















到底还是自己的麻麻,知冷知热的,看出来我就是累了,很快就结束了。

我玩得很高兴,小鞋虽说不舒服,但是毕竟是保护我的小脚丫的有效工具,以后该穿的时候还是穿吧!

另外,今天麻麻病假在家,又给我买了根“纽西兰烤牛筋骨,让你的舌头一起舞”回来。她很高兴的跟我说:“宝贝,今天下午你在家不会闷,因为你可以玩这个牛筋骨了!”

又一次的,她猜中了开头,没有猜中结尾。我只花了6分钟,就吃完了。

粑粑说:“一块钱一分钟,算下来是一块钱一分钟!”

麻麻则掩面奔上楼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