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米卡与豆包——初雪

(2011-12-01 19:00:02) 下一个

这一周的天气都不怎么好,豆包来了就下雨,两个狗狗也不能出去玩。昨天下午的时候,多伦多下了今年冬季的第一场雪。每年的第一场雪总是让我觉得高兴和喜欢,今年有豆包在家,可以跟我们一起庆祝初雪。



豆包:闷死了,闷死了!哪里都不能去!





米卡:粑粑,外面好像开始下雪了叶!我可以带豆包出去吗?

粑粑:可以啊,不过豆包睡着呢,等她醒了吧!





米卡:包包!起来看,起来看!下雪了叶!





米卡也算个比较传统的小狗,用粑粑的话来说就是那种老式印度电影,所有的影片都是一种形式——

男的在后面追,女的在前面逃,边跑边唱歌;





然后终于追上了,免不了情意绵绵一番;





情到深处亲亲抱抱肯定也是要有的。





初雪中游戏一番之后,回家来等麻麻下班的时候到了。





粑粑:米卡,今天怎么不去门口等啦?

米卡:别着急呀,我不是派了人去了吗?





豆包:粑粑,我今天负责等麻麻下班呢!你去做饭吧!





结果,等来等去都没回来,豆包睡着了。。。





后来,麻麻打电话回来说,又要加班呢!小狗们放弃无谓的等待,该睡哪里睡哪里。

米卡:包包,到沙发上来睡吧!舒服着呢!

豆包:表!我睡我的小垫子,习惯!





米卡:哎,有沙发不睡,这算啥品种的狗啊?!




到年底了,我的工作开始很忙很忙了,争取尽量多写点东西,如果不能给大家回帖,敬请原谅!

谢谢大家喜欢支持米卡和豆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