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与豆包——游戏

(2011-12-03 08:33:15) 下一个

从来没有试过同时养两个狗狗,豆包来了之后终于尝到双狗的滋味,在这里向多狗的麻麻粑粑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豆包真是一个很好带的小狗,吃饭不操心,拿出来就吃;拉屎不操心,牵出去就拉;拉尿不操心,跟她说尿尿她一定挤点给你;唯一的就是很粘人,一时看不见你就哭,在楼下哼哼:麻麻呀~~~ 粑粑呀~~~ 下来呀~~~ 有狗在楼下你们管不管了呀~~~ 麻麻呀~~~ 粑粑呀~~~ 有狗不管不作兴的呀~~~

哭得我只好下楼陪她,她就这副表情看着你:





相比之下,米卡就逊色不少。一泡尿夹成三十次撒,一泡屎憋出5公里之外拉,一顿饭两个人劝半个小时才吃下去。唯一强过豆包的一点就是,不那么粘人,我们上楼了他就在楼下睡了,我们不起床他也不喊。有时候豆包喊,米卡会说她:粑粑麻麻还在睡呢,你哭啥呀!然后豆包就不吭声了。


米卡:切~~~ 我有这么差吗?你们能怎么样?养都养了,你们想怎么样?!怎么样?!





终于到了周末了,起床晨遛打扫卫生后,空闲下来跟他们玩游戏。


豆包多听话,只要麻麻没点头说吃,豆包绝对不动嘴。

不过我还是能听见她内心在尖叫:可以了吗?可以了吗?!!!




终于,可以了!

米卡:豆姐,你另外那只手上的鸭鸭要我帮忙么?

豆包:表!鸭鸭是我的!你走开!





米卡:稀奇啥啦?我有鸡干,谁稀罕你的鸭鸭!看,我也一样的听话!





豆包:麻麻也给了我鸡干了!再说,你的头靠近鸡干太近了,是不对的。看我!手手要远一点!





粑粑这个时候来了,说:看我的表演,他们最听我的了!

粑粑:两个,看着我!





粑粑:抬头看!





粑粑:不许动鸡肉干,看着你麻麻!





粑粑:可以吃了!吃完了看着你粑粑!





如此这般一番折腾之后,豆包倒下了:粑粑麻麻太不成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就是跟他们说不能动鸡肉干,不然就拿走不给了,他们知道的。
飘铃格格 回复 悄悄话 神奇啊!怎样修炼的呀?
zoei 回复 悄悄话 太强大了,这个都能做到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