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与豆包——按香

(2011-12-18 09:51:20) 下一个


按香——按住了拼命的香香。

米卡有着三年多的被按香的经验,早已经见怪不怪了。米卡深深领会,越是挣扎,按香时间越长;越是哼哼,按香强度越大;只有默默地承受,才是尽快摆脱按香的最佳方法。

豆包刚来的时候,常常自以为是的进行“反按香”行动,经常遭到麻麻的警告。后来深受米卡的言传身教,也领教了麻麻的按香暴力,现在已经完全不挣扎了。

麻麻下班回来,大喝一声:“小的们!我回来了!”小的们便过来热烈欢迎,之后排队被按香一通,非常有秩序。



周末的时候,麻麻不去健身房,于是在家里做一点简单的腹肌锻炼运动。通常,小的们喜欢围观。


麻麻健身了!




围观的来了!





豆包:麻麻,要我跟上次一样帮你按脚不?





麻麻:不要,我自己来!

豆包:你自己来能行吗?!哼!





米卡:不是我不想帮忙,主要是麻麻的脚太臭哩!





豆包:米卡说的对,还是坐远一点好!跟米卡保持一致总没错!





粑粑在啥呢?粑粑搬开了咖啡桌,赶走了小的们,在玩他的Xbox Kinect!





米卡:请大家忽略上面这个自私自利赶走小狗的男人吧!瞧麻麻把我照得多么英俊啊!





不一会儿,我们三个一起努力,赶走了那个自私自利的男人,霸占了他的地盘!


麻麻:叶!庆祝一下!

豆包:粑粑,我没有庆祝,真的,我都躲起来了!

米卡:粑粑,我跟豆包一样,我不抬头,我也没有庆祝,真的!






以上故事纯属虚构。

说真的,最喜欢这样的一个暖洋洋的午后,家里打扫干净,地板消毒干净之后跟我的小狗们腻在一起。看他们睡觉,看他们游戏。

这次特别后悔答应豆包家人照顾豆包,这么多天下来,辛苦吃力不说,现在想到豆包过没多久就要回家去了,心里就很难受。天天屁颠屁颠跟着我的豆包,很快就要回去了,放她的小垫子的地方就要空了,想想就觉得少了点什么。

米卡粑粑已经警告我了,到时候人家来接豆包你可别哭,不然人家心里也不好过。

我说:我偏哭!哭得死去活来让你没面子!

下次不干这种事情了,吃苦受罪哭鼻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再养一只吧,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