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与豆包——麻麻吃早饭了!

(2011-12-13 18:06:18) 下一个


我承认,我不够坚强;

我承认,我不够理智;

我承认,我不够负责任;

但是你们也不必,每天我一吃早餐,你就用这样的方式让我颤抖着双手,把不该给你们吃的东西送到你们的嘴里啊~~~





豆包:麻麻今天很坚决嘛,要不,我出个著名的豆包旋风左小腿试试?





豆包:咦?还是不为所动啊,看来真的要上我的豆包搞怪右小腿了!





米卡:区区一碗麦片,是不可能打动我的!我要庄严,我要镇定,我要骄傲,我要麻麻送过来请我吃!





几秒钟后。。。


















米卡:吃瑞士卷也不早说!害我端了半天的架子!





麻麻:哪里有瑞士卷?哪里有?别听粑粑胡说!

米卡豆包:喏,就在桌上呢不是?切开了就以为我们不认识瑞士卷啦?!

麻麻:这样都认得出来是瑞士卷?!好厉害啊!





话说回来,尽管米卡在吃东西方面没有少折磨我,可在其它的方面还是非常的贴心的。比如,吃过早餐后米卡要睡个回笼觉,我就跟他说了:给麻麻留个地儿,一会儿麻麻要写你的博客!

米卡去睡了,睡得香香的。





仔细再一看,嗯,知道给麻麻留地儿呢!瞧他睡得多可怜见的,就怕麻麻没地方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