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一生的Hard Copy

(2011-09-15 20:01:09) 下一个

我常常受到网友们的夸奖,说我一直坚持给米卡写博客很不容易。我承认,写一篇米卡的博客很容易,坚持写米卡一生的博客确实不容易。说起来,我写文章受到米卡粑粑的很多支持和鼓励,尤其是他说过的一句话,让我坚持到现在,他说:我们可以给米卡的一生留下一个Hard Copy。

我也知道,米卡根本不在乎我是不是给他写故事,可是他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快乐时光,我真想把每时每刻都写下来,以后可以常常看看。所以我一有时间就写,也给自己规定了每周至少抽一个小时写一点东西,养成习惯。写故事的时候我很快乐,很享受,跟大家分享喜悦的感觉真好。而且我发现,虽然我的博客没有那么出名,但是米卡还是有不少的固定追看者,他们有的给我留言,有的从来不说话。无论他们说不说话,只要有人看,我就很高兴,觉得米卡给人家家里也带去快乐了。

坦白说,我这样做也是受了我的好朋友的妈妈的感染。她妈妈是个老师,自从她出国后,她妈妈就一直坚持把她打回家的电话都写下来,至今已经写了满满的5大本子了。她妈妈说,经常写东西就等于是经常使用大脑,增强记忆,灵活思维。

好友说,她跟妈妈无话不说,关系很好,有事情想不起来了就可以问妈妈,我什么时候考试的?什么时候去某处玩的?哪天正式跟男朋友确定恋爱关系的?她妈妈就说,等等,我去帮你看看。一会儿之后,她就得到答案了。

不过呢,在佩服她妈妈的同时,我们几个特别要好的朋友都有几分担心。到她家去玩的时候,特别问了她的妈妈:阿姨,我们的事情你的本子里有么?

她妈妈说:有啊,都有,我女儿说的我都写了!

晴天霹雳啊~~~ 于是我们一起恳求了:阿姨,你要是哪天把你的本子出书了,给我们都用化名,成不?

其中一个好朋友交了几个男朋友,格外的担心,她决定,哪天她要是出名了,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阿姨的本子花钱买下来!

言归正传,我在这里强力的推荐大家多多的写自己宝贝的故事。咱们不是参加征文大赛,无论好与不好,都是我们跟宝贝的一段缘份和一份抹不去也值得珍藏的记忆。


米卡说:麻麻把我弄成狼外公了,这怎么能算美好的回忆嘛!




不许笑!嫌我戴帽子难看,你们敢不敢戴一个起来跟我P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每次来看,都很感动。米卡妈妈好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