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41)——麻麻的火车站

(2011-09-11 10:21:25) 下一个

今天,麻麻带着我又去了她每天上班坐车的火车站。

我不知道你们大家是怎么看待粑粑麻麻上班这个问题的,反正我觉得我挺纠结的。按我的内心来讲,我不希望麻麻去上班,我喜欢她在家里陪我。我只喜欢在自己家里呆着,不喜欢去daycare,哪怕那里有再多的小朋友,那里也不是我的家。




可是呢,每次麻麻问我:你要我不去上班也行,那你就能不能放弃鸡肉干,培根片,绿泥棒,纽西兰牛筋骨,牛肝粉块,鸡肉粉块,刷牙片,小肥牛碎碎,白水鲜鸡胸脯肉肉,骨关节保养饼干,鸡胗肝,鸭胗肝,OMG-3鸡蛋,蛋挞,麻球,油条,牛角包。。。。。。

我赶紧捂起耳朵来:你别说了,别说了!走吧!去上班吧!

于是,我在家以昏暗而甜蜜的睡眠来度过每一天。




今天,粑粑在家看他最钟爱的赛车,麻麻起来带我出门。跟我说,今天周末她去不了健身房跳操,让我陪她锻炼身体。于是,我陪着麻麻小跑、快步走、慢步走、快步走、再小跑,一路来到了火车站。

自始至终,我一直紧紧地贴在麻麻的脚边,还主动调节速度好让她跟上。麻麻很高兴,把我夸了一顿,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只不过做了一点小狗应该做的事情!




这次,麻麻带着我来到她等车的站台,让我看着火车开来的方向,说:

宝贝,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们上班,但是你要学会这样看待问题,这长长的铁轨就是你的好吃的东西的输送带,把你喜欢的东西源源不断的送到你家来给你。这样的话,你就不会这么不喜欢火车站了。




果然,这样说起来的话,这铁轨看起来还有了几份亲切感哩!




然后,麻麻又带我去看了她误了火车后坐长途汽车的地方。要是被我耽搁了坐不上火车,麻麻就在这里等汽车,一样可以去上班。




都看完之后太阳渐渐的高了,也热了,我们转头回家。我还是乖乖的走在麻麻的身边,你们看,绳子是松松的吧?




中途休息一下,这陪练还真不容易当,趁着麻麻测自己脉搏的当口,我也坐坐,降低一下心律,舌头都快歪了。




回家的路还要是需要我来挑,才能不晒到太阳,麻麻选的路都太差,一路暴晒。女人,到底还是没规划,没方向感,太阳往哪边晒都不会算,真是的。。。




一路上,我还在想着昨天前天活动的事情。又见到女女了,还是这么漂亮,还这么嗲。。。康妮姐姐很威风,颇有几分姿色的说。。。坛子里的德牧真多,把麻麻看得一惊一乍的,还特兴奋。。。其实金毛也不错的,飘逸起来比拉拉强。。。不过性格就不好说了,怎么也不一定比得上我的豆包。。。今儿麻麻说了,晚上带我把酒赏月吃月饼,真期待。。。思绪有点乱,有点乱呐!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呀~~~

昨天活动很成功,所有的猫猫狗狗们,我们大功告成!

亲个嘴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悲伤的心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宝宝好可爱!
喜欢你的文章,很有趣!
期待更多的好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