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40)——博客背后的故事

(2011-08-13 09:37:16) 下一个


我米卡有自己的博客,已经三年半了,跟我的年龄一样大!

虽然,没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故事,但是俺麻说了,这就是一条平凡的小狗的平凡的生活。小狗的生活也就是粑粑麻麻的生活,小狗的故事也就是粑粑麻麻快乐的来源。所以呢,我米卡是很了不起的。

再说了,没有我,哪里来的米卡的博客?哪里来?哪里来?!

今天,我要向大家展示一下,一篇博客是怎么写出来的。


早晨,麻麻出去买了新鲜的油条和大麻球回来当早饭吃。尽管我已经吃过了,但是也不妨碍我用“雪亮的小眼神刺痛他们的心”一招来得到大半根油条和大半个麻球。

吃过丰盛的早餐,粑粑麻麻带着我在前面的阳台上坐坐,他们两个天南海北的聊天,我趴着晒太阳,用紫外线生成维生素D帮助钙的吸收(是的,我天生就有这个知识)。




他们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姥姥的菜地,于是去看菜地。我反正对蔬菜不感冒,继续趴我的。




看菜地的过程中麻麻发现不少小黄,于是她去撒药,让粑粑负责今天的照片。




粑粑,你今天准备写我什么呢?




粑粑说:今天没啥活动,就写你的“趴”吧!




切~~~ 趴有什么好写的!




粑粑说:趴,本身是没什么好写的,但是只要有角度,就可以写!




角度?什么角度?不理解~~~




粑粑说:1!




粑粑说:2!




粑粑说:3!

趴出个超级无敌德国大鼻头!







好了,照片拍好了,接下来麻麻就要开始工作了。

更新博客需要的材料:

1、电脑一台;
2、移动硬盘一个;
3、纯种德国牧羊犬一条。




电脑在前面,纯种德国牧羊犬在后面,麻麻坐中间。




当然了,我就是上面提到的那条纯种德国牧羊犬,我主要的任务就是陪着。




麻麻主要的任务就是写。




半个小时之后,你们就看到这篇更新的博客了!

怎么样,我的作用很大的吧?!

更新完毕,握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豆包麻麻 回复 悄悄话 大黑鼻头真漂亮!!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童鞋们夸奖!
游来游去de鱼 回复 悄悄话 粑粑的照片很有创意哦!
xyz@wxc 回复 悄悄话 用“雪亮的小眼神刺痛他们的心”: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