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ika成长散记四十三——国庆节的兰花小道

(2011-07-01 18:41:52) 下一个

今天是7月1日,加拿大国庆节。

长周末外加气温宜人,实在没有理由不出去走走。掰着手指头算来算去,还是上次去过的兰花小道给我们感觉不错,如今积雪早已融化,应该是个好选择。

开车25分钟,我们到了。冬天的时候小河水流湍急,现在夏季了水却少了很多,真是不能理解。








米卡又在路上喊了一路,特别是快到了的时候,他认出这个公园来了,更是大呼小叫的吵死个人。可见,记性太好的小狗是个麻烦的小狗。







下到了小溪边,米卡又坚决不肯玩水了,坐在边上傻看。





麻麻:天气这么热,你下去玩玩呗,踩踩也好啊~~~

米卡:不去,说不定有水蛇呢?说不定有水怪呢?说不定有水妖呢?

麻麻:#&%$!




小狗么,还是跟着粑粑爬山最起劲,不一会儿两个就走好远了。




到了山顶等我,米卡很不耐烦:麻麻你也太慢了!




进了山,我又拉在后面了,米卡又得等我。要不是德牧的个性对主人绝对的忠诚,米卡估计早就把我这个拖后腿的人给扔掉了。




女人,就是麻烦!幸好你是我麻麻,我不嫌弃你慢。




好不容易赶上米卡,我自然是要求拍几张照片的。结果在摆造型的时候,米卡开小差歪头去啃草,被我发现了。




米卡:粑粑,在照片上看得出来麻麻用膝盖夹我的肚子不?




一、二、三,茄子!




啊呀,跟麻麻拍照好辛苦!我要喝水。











米卡:还是粑粑好啊!感动得把头转过去,不让粑粑发现眼中的泪花。

麻麻:德性,有没有这么煽情啊,不就一杯矿泉水么!




啊~~~ 无限畅饮真写意~~~
啊~~~ 几杯落肚真过瘾~~~




回家了,要是天天都是国庆节就好了!

祝大家长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就是喜欢喊叫,没耐心的孩子
zoei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德牧都喜欢路上大呼小叫的。。。。。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同乐同乐
newGSDowne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也祝麻麻粑粑米卡长周末过得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