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36)——分寸

(2011-05-10 18:23:22) 下一个

不是我要自夸,是金子总要发光,是才华总要显露,是不是?

三岁的我,最大的成就恐怕就是懂得,什么是分寸。




热爱各类小球的我,从一天一篮子网球的消耗开始成长起,如今,大半年都没有用坏一个网球了。

不是我懦弱了,不是我力气小了,而是我懂得了——

力量,要学会控制,才是真的长大。




该咬还是咬。




该甩还是甩。




该卷还是卷。




该叼还是叼。




而之后的小球,该是啥样还是啥样。




一口就咬坏,曾经是我的最爱。




如今,千口不坏,才是分寸的完美的体现。







看,小球本色依旧!

我的德牧兄弟们,今天,你咬坏了球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现在不用网球了,太容易坏。。哈哈哈
newGSDowner 回复 悄悄话 Good bo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