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ika Fan的心丝虫验血之旅

(2011-05-14 19:07:50) 下一个

信箱里收到米卡医生的明信片,心丝虫的季节又到了。

于是打电话去约医生,今天中午带着米卡就去抽血了,顺便的把今年的revolution驱虫的药也买了。以前医生都是让从6月1日开始,每月一次,一直到11月结束,一共六支。现在的医生给7支,5月中一次booster,然后6月1日开始一直到11月结束。

今年的天气很潮湿,虽然天气还没有很热,但是已经开始有蚊子了。心丝虫就是靠着蚊子的叮咬来传播的,所以必须在夏天之前完成验血,如果有就及时治疗,没有就打预防针。

到了医生门口,米卡就开始激动,下了车之后,浑身发抖,不断地往我身上扑。我看到里面刚好有一条小狗在等着结账,就想让老公带着米卡在外面等一下,我进去跟人家说声我们到了。米卡看到我要自己进去,喊得呀,撕心裂肺的啊,引得路人纷纷侧目看我们,以为我们在当众虐待自己的狗。我耐心劝阻后无果,反正人也丢了,一横心就进去了,然后就看见我的狗跳上窗外的长椅,拍打玻璃窗,同时喊叫。

我尽量保持微笑面对工作人员,可工作人员全都半张着嘴,用一种难以置信的眼光看着米卡,半天后才回过神来,听见我在say hello,问:“这个就是Mika Fan吧?”我说是,就是Mika Fan,心里后悔的呀,怎么当初没让他跟老公姓啊!

医生很快就准备好了,说:让Mika Fan进来吧!于是,Mika Fan就进去了。

先把等待室里的人强行闻了一遍之后,自己就上了称,乖乖的等着粑粑把体重给读了,47.5公斤,95斤,103磅。我们心中一喜,嘿,瘦了6磅!看来小肥牛减了之后还挺有效的。

称完体重后,医生大手一挥:把Mika Fan给我吧,我带进去验血。

我跟老公对视一眼,心想,我们不进去一个帮你,你能把情况控制住吗?

结果呢,人家医生把Mika Fan接过去,领进去,Mika Fan屁颠屁颠的就去了。我在外面挺紧张的,不知道要不要剃毛找血管,米卡会不会不合作。把耳朵贴在墙上听了半天,里面也没啥动静,连一声哼哼都没有,于是渐渐安心下来。

也没有多久,米卡也就出来了。

医生说,星期一可以知道结果,然后6月底左右所有的针都到期了,约个时间一起打。

接下来就是给钱。米卡粑粑把米卡带出去等,我在里面给钱。于是丢人的一幕继续上演——

米卡站在长椅上,两前爪不断拍打玻璃,哭喊~~~,拍打玻璃,哭喊~~~

路人围观。

米卡粑粑表情镇定,其间还接了个电话。

我赶紧地把钱给了,不断地给人家道歉,人家倒是很客气,还说米卡表现得不错。听得我一脸黑线,这样还能被表扬,实在受之有愧。匆忙与羞愧中,把保险的表格给忘了,人家帅哥还追出来,跟我说下周给我寄过来。

以最快的速度把米卡弄上我们的车,一溜烟的就跑了。



嘿嘿,不好意思,我就是那个丢人的Mika F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