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Rouge Park——2011米卡之初踏

(2011-04-09 15:18:03) 下一个

清明节已经过了,预示着春天的正式降临。

踏青是必不可少的节目,这个周末也就是今天好天气,我们带上米卡去Rouge Park进行2011年的初次踏青。

米卡爱激动和爱着急的老毛病不改,粑粑决定好好教育,毕竟,三岁了,应该有三岁的样子。


车停好了不许米卡着急出来。




米卡哀求地看着我:麻麻,让粑粑放我下来吧!




下来了不许着急的走,米卡满脸的不情愿,但是也没有办法。




米卡:等待,真让狗绝望。




走路不让尽兴地拽,米卡又无奈了,今天粑粑是怎么啦?!




米卡放松下来后,粑粑还是愿意给一点自由的,米卡得意的在公园的牌子上pee下“米卡到此一游”。







刚刚占领了一块大石头后,米卡突然发现前方全都是大石头。唉,又出现了“pee到用时方恨少”的悲剧了。




跟麻麻躲个猫猫,这么大个身体,你想往哪里躲啊?




嘿嘿,不躲了,大大方方的给麻麻拍。




独木桥!米卡怕独木桥!

不要紧,粑粑半搂半抱地也就过去了。




过去之后小河弯弯,流水清清。




米卡高兴又遗憾的想,要是豆包在,不知怎么开心呢!




麻麻问:要下去游一个吗?

米卡说:不去,等豆包教会我游泳我再去!




上山的路比较陡峭,他们两个没良心的把我一个人甩在后面了。




好在米卡还算是爱麻麻的,赔礼道歉后让麻麻牵了会儿。




欧也,前面有同胞!米卡要去瞧瞧,粑粑不让。现在开始,打招呼要礼貌的打,不能龇牙咧嘴的冲上去。

站有站相。




坐也要有坐相,人家不跟你套近乎,你也别去打扰人家。




米卡偷偷做个不以为然地鬼脸,那么多规矩,麻烦!




他们渐渐走远




米卡乖乖的坐着,粑粑拽着绳子呢,不敢动。




又来一个朋友




米卡这回乖了,也就是站着看看。




粑粑,我乖吧!




后来看到小朋友米卡知道都要乖乖坐着,尽管内心充满着念头。




麻麻毫无保留的赞美还是让米卡心情愉悦起来,米卡是家人眼中的天下第一帅哦!




咱米卡,舌头有紫斑,胸口有白毛!




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天下无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德牧都有爱激动爱着急的毛病:)
zoei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看了好多,真过瘾。
很佩服米卡妈妈持之以恒写博客,让我们饱眼福:)
我家的Sieben都已经1岁半了。时间真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