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狗没法儿管了

(2011-03-09 08:33:59) 下一个


早上还好好的。

我上网跟朋友聊天,米卡在脚下趴着。



然后自己去门口又睡了一小会儿。



中午还好好的。

我在lazy boy上幸福的看大片。



米卡在沙发上又睡了一觉。



下午就炸了锅了。

就因为后院的邻居到人家自己的后院拿了点东西,给米卡看见了。喊声那叫震耳欲聋啊,蹦跶得那个叫高啊,毛炸了一长溜啊。

我早就跟他说过了,不要为了邻居的日常生活而打破我们自己家的宁静与和谐。不听,非要喊个你死我活的,有什么意思呢!

这回好了,把他自己喝水的盆子弄翻了,水洒了一地的。



我这刚刚板起脸来,喝了一句:谁干的!!!

米卡站在自己的垫子上,四脚哆嗦得厉害,整个身体都软了,倒了下去,还喘着粗气。



我赶紧蹲下来看他,有没有这么矫情啊,屁大点的事儿啊,软得都爬不起来了。



我打了个电话给他粑粑,控诉了这件事情。

没想到,他粑粑说:倒了就表示知道错了,你就少说几句吧。

我比窦娥还冤啊,一共说了一句:谁干的。没有多说话啊。

小样听到他粑粑这么说,嘴角就上翘了,超级大坏蛋。



今年的奥斯卡怎么没有颁奖给米卡啊,失误啊!

整个儿是animal cruelty (苦而涕)啊



最后还出去吹冷风5分钟,继续保持痛苦的表情。



这狗我是没法儿管了,这就说了一句,再多说几句的话我就是“冷血后妈”了!

该出去吹冷风,流眼泪,抹鼻涕的应该是我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asondan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家女女平日也当我是好欺负的。只有我对她大吼大叫,叫她到犯罪现场,浑身哆嗦,耳朵耷拉下来,眼睛绝对不直视我或是指证的证据。早就弄出一套程序,装的比“窦娥”还冤呢。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鼓励,会继续不断更新的。
newGSDowner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米卡,麻麻和粑粑。从你的博客里得到好多快乐。谢谢。常常更新噢。
登录后才可评论.